论万圣节奇奇怪怪的外卖

亲身经历

对的,没错,好笑的太过真实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我跟你们说,万圣节前夜千万不要随便点外卖,也千万不要相信别人给你点的外卖。你们不知道会遇上什么妖魔鬼怪,真的

【我想敬敬】方锐:这位朋友说出你的故事,让我笑一笑

【霸图娇花】张佳乐:你别说了,就是你们蓝雨的地址有问题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为什么我给你别人点都是好好的,一定是你太过神奇。事情是这样的,张佳乐今天兴高采烈的给我啊,方锐啊,balabala都点了万圣节的蛋糕。点到我们蓝雨的时候,他的外卖软件上跳出了一行大字,该外卖地址不合法。不合法????我们蓝雨做错了什么???

【最大boss】叶修:可能和尚庙属于要打击的封建迷信吧

【我想敬敬】方锐:我居然觉得很有道理的样子,怪不得张佳乐让我帮他给黄少天点个外卖。我还以为这两个人暗度陈仓了呢

【霸图娇花】张佳乐:不要说的好像我没有给你点一样,废物点心你的良心呢。

【敬敬】林敬言:是的,你给方锐点了一个到店自取的外卖和没点区别就在于给我找了点事干

【我想敬敬】方锐:你的好队友给你找的事情

【最帅老板娘】陈果:方锐你能不能不要喂我们吃了蛋糕还要喂我们吃狗粮?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那方锐你给我解释一下,这个八寸的大蛋糕你准备干什么???你不能因为你自己的饭量,你就觉得我也和你一样

【霸图娇花】张佳乐:你相信我,一开始方锐给我看的时候,我跟他说有没有不是八寸的,然后方锐给我看的,的确不是八寸的。那个蛋糕你估计能吃半个月

【我想敬敬】方锐:没错啊,我给你看的真的不是八寸的,五六层呢,我觉得我一点都没做错

【蓝雨庙方丈】喻文州:方副要是想点那种婚礼用的蛋糕的话,我和少天也是不介意的

【联盟的女神】苏沐橙:你们真的是只要是个节日就能发狗粮

【烟雨霸道总裁】楚云秀:相信我,小情侣们真的什么节日都是情人节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你们解释一下我蛋糕上的“happy birthday halloween”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恭喜王杰希喜提新英文名“halloween”

【我想敬敬】方锐:这个蛋糕真的好灵性啊,太有毒了好吗什么神奇的蛋糕

【霸图娇花】张佳乐:是这样的,我给店家备注把祝福语halloween

【最大boss】叶修:不愧是魔术师,英文名都一枝独秀的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我看着这个蛋糕奇怪的颜色我觉得这是不是百花奇怪的巫蛊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张佳乐这个外卖真的太灵性了好吗,真的想采访一下那个店家在想什么,是真的觉得有人叫halloween吗

【微草好奶吗】方士谦:不行这个蛋糕真的我要拍出来给你们看一下【图片】太魔性了

【霸图娇花】张佳乐:好的我知道了,我再也不在万圣节点外卖了都是什么妖魔鬼怪啊



后记:

张佳乐打开了自己的外卖软件开始点评“五星好评,就是给我在蛋糕上写了生日快乐万圣节”


评论 ( 1 )
热度 ( 24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