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榨汁机又做错了什么呢

【霸图娇花】张佳乐:感受一下这个超市蓝莓的价钱,这个蓝莓居然要200多一斤?抢钱啊?

【最大boss】叶修:你居然会买水果?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张佳乐你什么时候买东西还学会看价钱了啊?你这是出门没带钱包还是你的资金被你们张新杰冻结了

【敬敬】林敬言:据说张佳乐只是准备随便买点水果带了点零钱就出去了,至于多零就不知道了

【我想敬敬】方锐:知名选手张佳乐居然一个人逛超市,这背后到底是天热孙破还是因为张佳乐恢复单身了。本台将持续为您报道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本台前线突然发来消息,张佳乐居然是自己一个人从霸图翻墙逃训练去超市买吃的了!接下来我们来采访一下霸图副队长张新杰,我们来连线前线记者

【最大boss】叶修:你们两个这是终于找到自己的长处,准备转行做八卦记者了?

【敬敬】林敬言:这里是林方电视台的前线记者,张新杰拒绝了采访,但是透露张佳乐将会迎来一个月的加训

【我想敬敬】方锐:黄少天你的前线记者呢?hhh还好意思和我抢话筒,看到没有前线记者是我家的

【义斩铁汉】孙哲平:乐乐想吃蓝莓了?你早说啊,我天天给你寄

【最大boss】叶修:就不能直接寄一箱吗,你这样跟我们家小蓝定时定量给我发香烟一样

【不日君归】许博远:因为蓝莓放久了不好吃,以及叶神我刚刚看到你又背着我抽烟了

【联盟女神】苏沐橙:抢过话筒接下来插播一条新闻“叶神在恋爱之后居然失去了对尼古丁的掌控,我们是应该给小许颁个奖状还是锦旗”

【蓝雨庙方丈】喻文州:少天是准备转行吗,需要联系一下电视台吗?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还是算了,我要是转行做记者估计电视台没多久就要收到大量因为记者话太多然后然后节目时间超长的投诉信了。我还是算了吧,为了保持我的形象我还是决定好好打我的比赛。

【可爱非常惨】卢瀚文:看着我的头衔,我觉得我越来越惨了。以及我觉得黄少如果开始做记者的话,说不定可以让大家更加关注新闻

【蓝雨庙方丈】喻文州:没事,少天可以都和我说,我不投诉时长要求加长

【烟雨霸道总裁】楚云秀:大半夜发狗粮,报警了

【联盟女神】苏沐橙:大半夜发狗粮,报警了

【最穷队长】肖时钦:大半夜发狗粮,报警了

【可爱非常惨】卢瀚文:大半夜发狗粮,报警了

【唐柔看我】杜明:大半夜发狗粮,报警了

【雷霆财务】戴妍琦:大半夜发狗粮,写本了

【联盟的脸】周泽楷:报警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楼上的一个个都给我记着,我过两天天天给你们打电话,还有那个小戴我上次看到有个写手的ID十分眼熟是不是你,从实招来

【蓝雨庙方丈】喻文州:我会给少天准备好二十张手机卡的

【可爱非常惨】卢瀚文:可以拉黑一张换一张是吗,不愧是喻队

【雷霆财务】戴妍琦:黄少你说什么,最近雷霆刮风下雨下冰雹还打雷,信号不好,我先走了

【阿策家的阿轩】李轩:收一收,还记得我们话题是采访张佳乐吗?

【霸图娇花】张佳乐:我不就逛了个超市吗,你们这么激动?

【我想敬敬】方锐:好的接下来让我们把话筒戳到张佳乐脸上,“请问你作为一个知名选手自己一个人逛超市是为什么”

【义斩铁汉】孙哲平:因为他怕我举报他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张佳乐,你居然逛超市开始看价钱了,你变了,你不再是那个voss矿泉水买回来插花的张佳乐了

【最大boss】叶修:四亚逛超市怕不是真的准备开自己的佳乐生鲜超市了

【不日君归】许博远:叶神你别告诉我你还惦记着让张佳乐大神给你开个烟酒店打折的事情。

【霸图娇花】张佳乐:我就是想喝个蓝莓酸奶,所以买个蓝莓榨汁啊

【联盟的脸】周泽楷:蓝莓酸奶

【我想敬敬】方锐:这时候就需要召唤江波涛

【九点水翻译机】江波涛:我们队长的意思是,蓝莓酸奶直接有的卖了解一下

【敬敬】林敬言:不,事情是这样的,前段时间孙哲平给张佳乐送了一个价值接近三万的榨汁机,然后张佳乐就把所有能榨汁的水果都榨汁了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这大概就可以解释为什么张佳乐非要买200多一斤的蓝莓了,直接买蓝莓酸奶不能满足我们张佳乐的资本主义,你们霸图都快十点多了你别告诉我你要大晚上张新杰准备睡觉了开始榨汁

【响当当的汉子】韩文清:他还曾经十二点半榨果汁来着

【铛铛】张新杰:严重影响作息

【义斩铁汉】孙哲平:我突然想没收张佳乐的榨汁机了,为了他的生命安全考虑

【霸图娇花】张佳乐:我决定直接买张机票去北京投奔大孙了,我觉得韩队会在宿舍门口逮我

【铛铛】张新杰:身份证在我这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让你出门不带好证件,被制裁了吧,你还是乖乖回去加训吧。我们会给广大群众报道你的遇难过程的

【我想敬敬】方锐:这里是林方电视台,刚刚从前线记者收到的讯息“张佳乐被其副队长没收了蓝莓和酸奶,以及其凶器榨汁机。本次的贵妇张佳乐(涨价了)逛超市时间就此落下帷幕”欢迎收看本台别的报道,明天将对“蓝雨副队竟一口气换了20张手机卡”展开报道,明天同一时间不见不散











惯例群宣一波

全职语c群

群号479610862

200+原著无cp向自戏了解一下

不收小白了解一下

特别缺韩文清 张新杰 肖时钦了解一下,

其余的看这个完整的群宣

 


评论 ( 11 )
热度 ( 6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