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喝醉的正确打开方式?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不行,今天谁拦着我都不好使。我一定要吐槽一下昨天方士谦喝多了拉着我们挂群通话都干什么了

【我想敬敬】方锐:我笑的老林差点觉得我是不是一氧化碳中毒了

【霸图娇花】张佳乐:我由衷的觉得明明是同期出道的,方士谦你怎么就这么多才多艺的

【微草好奶妈】方士谦:不想说话了,是我太过优秀了。别告诉我我当时都干了什么,给我留点面子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不,我们要对我们昨天的耳朵负责。昨天方士谦同志先是给我们慷慨激昂来了一段快板,然后是一场充满了爱恨情仇的皇宫故事。

【敬敬】林敬言:居然不是先来一段相声?

【最大boss】叶修:你们微草的是不是喝醉了都喜欢编故事

【我想敬敬】方锐:我跟你们说方士谦的皇宫故事是真的精彩啊。方士谦慷慨激昂的设定了好多,皇后是王杰希,你们微草的都有名分,排好队啊什么方刘小别,王高英杰,王袁柏清,都是新名字啊,你们认领一下真的。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这个名字取得跟上次魏老大取得名字是不是有异曲同工之妙,都是听着就不怎么走心但是想想吧又觉得是那么回事。

【蓝雨庙方丈】喻文州:昨天的故事真的我由衷的佩服,感觉你们微草的故事真的精彩。

【霸图娇花】张佳乐:课代表来了啊,给你们总结一下我们昨天听到的故事啊。方士谦给自己的剧本是皇上,然后王杰希是皇后,方士谦愿意放弃天下只要中宫这一个皇后。但是这个皇后不喜欢他,这个皇后的思维没人能懂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方士谦我劝你少看乱七八糟的东西,真的。还有为什么我是皇后?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王杰希的重点在于为什么是皇后,而不是方士谦脑子里的王杰希不爱他,这难道不是坐实了这个事情吗?我觉得我好像知道了事情的真相

【微草好奶妈】方士谦:果然是隔壁庙,能不能盼点好?

【我想敬敬】方锐:黄少天要是不给你们微草的找茬,那一定是见了虚空了。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造谣投诉了解一下

【霸图娇花】张佳乐:看到王杰希我就想到上次王杰希喝醉了的事情

【最大boss】叶修:上次的事情让我觉得王大眼可能真的是个算命的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王杰希喝醉了之后给我们安排的明明白白的,不光给自己设定了一个故事还能把赛季的配置安排的清清楚楚的

【可爱但是贼惨】卢瀚文:好奇一下发生了什么事情?

【我想敬敬】方锐:事情是这样的,王杰希上次喝醉了之后,我们开玩笑问他现在第几赛季。他告诉我们现在是第十二赛季末,微草是冠军,第十三赛季冠军是蓝雨,十四赛季冠军是轮回。他喝醉是因为庆功宴加退役,对还给黄少天安排了第十三赛季退役,都安排的明明白白的。

【联盟的脸】周泽楷:真的喝醉了?

【最大boss】叶修:这么条理清晰,要不是看着他喝的,我都要怀疑大眼是不是夜观天象了

【微草好奶妈】方士谦:黄少天你想一想你自己喝醉了干了什么,你是不是不记得了,来我们给你回忆一下

【蓝雨庙方丈】喻文州:上次少天喝醉了抱着我和我说,你是谁,你放开你怎么长得和我男朋友那么像

【最大boss】叶修:狠还是你们蓝雨狠,一口狗粮直接一步到胃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这才是喝醉的正确打开方式好吗?哪像你们一个个的,都是不常规操作

【我想敬敬】方锐:我看出来了,你就是想发狗粮了,还非要拉着微草先丢一下脸

【霸图娇花】张佳乐: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黄少天,你充分践行了一个词,夫唱夫随

【微草好奶妈】方士谦:秀恩爱还是你们蓝雨会秀,服气


评论 ( 3 )
热度 ( 77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