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直播的到底是采访还是秀恩爱

国家队一行人受邀接受了一个直播采访,除却一些比较官方也没有什么新意的问题之外就是玩游戏的环节了。主持人会随机从国家队队员(包括某些家属)的宿舍拿点东西,然后让被蒙上眼睛的人猜。

第一个参加游戏的是黄少天,主持人第一个拿上来的是叶修在兴欣的外套。黄少天闻到那个味道差点被熏到怀疑人生“我去,这衣服上不光有烟味还有泡面味,这肯定是兴欣谁的队服,估计是老魏或者老叶的。这外套多少天没洗了,我这要是熏坏了,是不是可以申请算是工伤。”

这时候就看到弹幕都在飘“肯定是老叶的外套”“这外套是被老叶用来盖泡面了吗”“泡面味道和烟味真的很符合兴欣的气质了”

其余人看到第一个这么顺利,就忍不住开始使坏,方锐悄咪咪找到苏沐橙“苏姐姐,把你的美妆蛋借我用一下呗”苏沐橙看着方锐一脸准备使坏的表情突然有了一种不祥的预感“你想干什么,我借出去还能回得来吗”“我保证给苏姐姐你买新的!”“行吧,化妆包里你自己找吧。”方锐找的时候正好看见一支口红,顺手也一起拿走了。

主持人把方锐拿回来的东西第给黄少天猜“这个是什么,捏起来软软的,那种解压玩具吗,捏捏乐?应该是小卢的玩具或者什么的吧。”黄少天捏着美妆蛋只觉得手感非常好,并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接下来就摸到了口红“方方的,u盘吗,哪个战队的存资料的U盘吗,不对啊,U盘没有那么宽。诶,可以拔出来啊”黄少天拔出来之后转了一下,发现可以转出来“让我来闻一下,我知道了,口红。”黄少天闻的时候没注意蹭到了鼻子上,红红的一小块,就看到的大批弹幕“这样的黄少也好帅啊”“突然想看黄少涂口红!!”“前面的想象力一下,喻队可能已经在提刀赶来的路上了”“我觉得喻队应该也很想看!!!”“说不定人家喻队已经看过了”

“还真不知道是谁的,我还是盖回去吧,万一玩坏了怎么办。不是说口红是女生的命吗,估计是沐橙或者云秀的吧,也有可能是唐柔妹子的。”黄少天盖的时候忘了转回去了,整支口红直接报废了,然后就看到弹幕上都在飘。“我觉得喻队可能已经替自己男朋友考虑好赔偿事项了”“我们猜一下口红的主人还有几秒赶到现场”“黄少可能直接赔一整套限量版吧”这时候在现场的苏沐橙发现了那支口红“那是云秀放在我这里的。”弹幕听到了这句话更加密集了“完了,楚队的”“希望我们黄少还能活着”“已经可以预见到下场了”

黄少天摸到的第四样是喻文州的润唇膏,“这是什么,圆的盒子?可以打开诶,膏状的?我的润肤露吗”黄少天沾了一点在自己手上抹了一下,感觉质感还不错“这味道好熟悉啊,真的是我的润肤露还是什么的吧”主持人顺势就问了一个问题“那黄少你平时润肤露都是谁帮你涂的”黄少天还没来得及回答旁边捣乱的张佳乐就已经准备开始抢答了“那肯定是喻某州,对吧喻队,我们一点都不知道是谁。”弹幕飘过的一片“是是是,我们一点都不知道是喻文州”“我们一点都猜不到就是喻队”“只有我注意到黄少的耳朵红了吗”

最后一样是喻文州的笔记本“这个是个笔记本吗?我可以翻开来摸吗。里面有字诶,还画了画,这个这么扭曲的线条是画吧,别告诉我是字”摄像机还特意拉近了看,是一个Q版的黄少天“会在笔记本上画画的,我猜是文州的笔记本,我记得上次看到他在笔记本上画东西来着”

一排弹幕“喻队画的好可爱!!!”“这一把狗粮喂的我有点撑”“我特别想质问摄像小哥哥为什么要拉近景。”“麻烦给摄像加一份狗粮”

第二个参加游戏的是方锐,主持人递过去的第一样东西是肖时钦的眼镜“诶呀,是眼镜,我觉得吧你们一定不会这么简单拿着老林的眼镜让我摸的,这个厚度我摸一摸,估计是把酒瓶底镶上去了。这个度数不低啊,估计得有个千儿八百度了吧,那肯定不是老林的,那我随便猜一个吧,肖时钦的”满屏的弹幕基本都是“方锐大大内心只有老林”“老林老林老林老林”“方锐:内心毫无波动只有老林”

由于黄少天刚刚被方锐坑了一把,去外面找了一圈捡了一块板砖回来递给方锐摸“等一下,说好的是宿舍里的东西呢。谁会在宿舍里面放板砖,别告诉我这是老林宿舍里的,我不会信的”方锐拿着那块板砖,感觉下一秒就要去干架了。

方锐第三样摸到的是林敬言现场取下来的手链,比较有弹性的那种方锐拿到之后扯了一下“这是什么,弹性还不错,张佳乐的扎头绳吗?这个挂着的摸起来有点熟悉啊。”弹幕一整片都开始为点心大大默哀“看着这个手链,再看看方锐大大自己带着情侣的,感觉方锐大大可能要凉了”“我们不如猜测一下方锐大大回去之后会被林敬言大大怎么惩罚”“为什么前面喻黄都是狗粮,到了林方就开始为方锐大大默哀”

第四样的确是张佳乐的扎头绳“这是什么,刚刚第三个没拿下去吗?这个弹性好像更好一点。张佳乐你拿两个扎头绳是要干什么?扎双马尾吗?别忘了到时候给全国观众看看。”方锐一个没注意把张佳乐的扎头绳给扯断了“这质量怎么这么差,张佳乐下次记得换一个质量好使一点的”弹幕“完了,张佳乐的扎头绳被扯断了”“方锐又凉了”“只有我想知道张佳乐的扎头绳为什么这么脆弱”“特别想让孙哲平给张佳乐买一箱质量好一点的”

第五样是苏沐橙的手机挂件,绳子的弹性也比较好“这是什么?我为什么觉得还是张佳乐的扎头绳,张佳乐是批发了一堆扎头绳吗?为什么感觉都是他的扎头绳?这个上面还挂了一个小人人,张佳乐这么少女心的吗?”

“方锐从头到尾只猜对了张佳乐的扎头绳还扯断了哈哈哈哈”“方锐大大怕不是对张佳乐爱得深沉”“突然老林有点绿”要不是其余职业选手在现场看不到弹幕,恐怕也要上去发几条凑凑热闹。

第三个参加的是叶修,上场前先放了狠话“你们几个别想给我拿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啊,不然你们的boss就没了”叶修第一样摸到的是苏沐橙提供的放美瞳的盒子“这什么呀,摸不出来,猜不到,下一个”弹幕数量明显比之前的还要密集“叶神也是真的懒”“这么愉快就放弃了”“叶神可能五个都直接放弃了”

叶修摸到的第二样是黄少天的钱包,“哟,钱包啊,谁的呀。不会是老韩的吧,你们节目组不会有这么大胆子的吧。摸起来质感还挺好的,我要是打开来,万一里面有点见不得人的东西你们节目组负责啊”叶修说着打开了钱包,没什么特别的,除了夹层里面两个人的的合照又给观众们撒了一把狗粮而已“随便猜一个吧,我猜喻文州的,好了下一个”弹幕从“卧槽为什么在叶神这边还能吃到黄少和喻队的狗粮”集体转变成了“为什么我觉得老叶在赶场子”“总觉得老叶十分的想偷懒”

黄少天方锐张佳乐看着叶修摸的都这么正常就忍不住想皮一下,思来想去,三个人把王杰希绑架到厕所里,抽走了王杰希的皮带。叶修第三样摸到的是新鲜的刚从王杰希身上扒拉下来的皮带“哟,这谁的皮带啊?不会是现扒的吧?成,那我等会不换了,高价出售啊。反正可能是哪个职业选手的,也挺值钱的。下一个”弹幕一片幸灾乐祸“谁的皮带这么惨啊”“只有我发现王队好像不见了吗”“等会看看有谁不在就是谁的了”“谁那么损啊,笑死了”“大神们都这么皮的嘛”“叶神还是像在赶场”

叶修摸到的第四样是魏琛的毛巾,还被导演组特意放在了密封袋里“嚯,这什么味道啊。谁的臭袜子?”叶修隔着袋子捏了捏“这体积不像是袜子啊?毛巾?谁的毛巾,多少年没洗了?快拿走拿走下一个”弹幕一片“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那个味道”“老魏的毛巾可能珍藏了三十年没洗过”“终于知道为什么节目组要放在密封袋子里了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要摸的最后一样是一个蛋糕,主持人本来想看叶神摸一手奶油的,拜托了许博远帮忙拿着蛋糕,结果没想到叶修不按常理出牌“诶?怎么我摸到个手?是让我摸人吗?来来来,让哥好好摸摸。这我摸出来了,这我男朋友”主持人感觉自己从开始录到现在就一直在吃狗粮“为什么叶神也开始发狗粮!!”“叶神男朋友长得好清秀啊”“woc,叶神放开那个男孩让我来啊”

主持人小姐姐狗粮吃到饱,完全不想说话,并且邀请你们观看下半部分节目(没写完的就放在下一篇了)

 

 

 

 

这是一个群宣的链接,感兴趣的话可以戳一下


评论 ( 4 )
热度 ( 78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