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你们是想笑死我吗?

【我想敬敬】方锐:黄少天你为什么置顶不是喻文州了啊?你们两个分手了吗?@黄少天

【最大boss】叶修:想开点,说不定只是人家微博会员到期了

【霸图娇花】张佳乐:神奇的微博会员到期了,这个什么脑洞?

【我想敬敬】方锐:难不成是因为之前他们两个的粉丝吵架?

【微草好奶妈】方士谦:他们两的粉丝还能撕?难道不应该是和我们微草吵架吗?

【阿策家的阿轩】李轩:为什么黄少还没出现?不会真的出事了吧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我这三分钟不在你们就这么想我吗?看来本剑圣的魅力还是十分可观的啊?什么分手?以及我发现我的微博会员的确是到期了

【我想敬敬】方锐:我其实比较好奇之前你们两个的粉丝到底在吵什么?你们两有没有什么可以相爱相杀的

【霸图娇花】张佳乐:多正常,我和大孙在一起的时候还天天有人说我们两个是炒作呢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吵起来了?据说是因为觉得我蹭我们队长热度?我们讲道理,这个锅直接给我扣我脑袋上了,摘都摘不下来。难不成我要去找我们经理说我以后不要和我们队长一起出席活动?

【蓝雨庙方丈】喻文州:底下的评论谁知道是不是真的粉丝?不气不气

【我想敬敬】方锐:不是这个评论太好笑了好吗“质疑喻文州和黄少天关系真假”,那我能不能质疑一下我这么长时间吃的狗粮的真假

【敬敬】林敬言:没事锐锐,我相信你的消化系统

【霸图娇花】张佳乐:真的都是亲对象,这么看评论区的话。我能合理质疑一下你们两个是不是真实存在的吗?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我怀疑你们底下评论带我们微草下水是想蹭热度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合理质疑一下,王杰希你是不是想笑死我,果然我们之间的仇恨并不会因为别的敌人而转移

【最大boss】叶修:谁说的?我第一个不服啊,并且怎么说来着?对,并且有实锤

【最穷队长】肖时钦:你不一样,你是荣耀界存在的最大仇恨值

【可爱但是贼惨】卢瀚文:黄少底下的评论真的太好笑了,质疑一下为什么你们从质疑两位正主感情状态变成了大型质疑现场?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真的我和我们队长的感情状态很好,谢谢他们的质疑。以及你们为什么还要念出来?你们居然还去看了?那么多的评论我一眼看下去全是质疑的,什么时候我和文州的微博改名叫蓝猫淘气三千问了?

【神一样的少年】魏琛:等一会,我看到一条有意思的。质疑一下现在蓝雨的正副队长像不像魏琛之前的两个养子篡位,这两个人是不是人品有问题?快,让我去白捡两个儿子

【我想敬敬】方锐:那照他们这么发散想象力,老魏你可能不光有两个儿子,还有孙子了都

【蓝雨庙方丈】喻文州:粉丝们的想象力总是比较发散

【联盟的女神】苏沐橙:我刚刚看到魏前辈准备给你们两个取名字呢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等一下,不是你们这个话题有点跳跃啊。我什么时候还和文州又有了一个爹了?你们吵架给我现场吵出一个爹?

【霸图娇花】张佳乐:我本来以为这只是一个单纯的撒狗粮现场,结果这里变成了大型认亲现场了?这个瓜转换的有点突然啊

【神一样的少年】魏琛:来来来,名字我都取好了,一个叫魏多余,一个叫魏狗剩。一个都不许跑,站好了啊

【微草好奶妈】方士谦:不行我一定要截图发给他们的看看,真的现场取名这个操作很是服气了还取的是这种名字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我谢谢你了,魏老大你过来,能不能有点别的名字?你不觉得这个名字和我们两个的气质严重不符合吗?

【最大boss】叶修:嚯,这手速都可以的,底下粉丝们已经开始问了“质疑一下这两个人为什么还不给自己改名字”

【蓝雨庙方丈】喻文州:可能是因为我们两个还在分配这个名字

【我想敬敬】方锐:你们有毒吧,你们到底是干什么了?这个评论都要翻天了,太好笑了,还没到年底呢,你们是准备冲年度笑话的业绩吗?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不行我也要去质疑一下,是不是准备笑死我,真的太有毒了!以及魏老大你可以带着你那两个名字洗洗睡了,真的说不出口!


评论 ( 15 )
热度 ( 6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