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你瞎画看我瞎不瞎猜

梗来源于群里

就从你画我猜成功发展为你闭着眼睛画我闭着眼睛猜

 

 

【我想敬敬】方锐:突然找到了一个好玩的游戏,你们要试一试吗

【可爱但是很惨】卢瀚文:我觉得前辈看这句话的潜台词就是“突然就想到了别的可以被荼毒的东西,大家敢试一试吗”

【最大boss】叶修:反正不管玩什么,反正发展到最后都会变成奇怪的东西

【我想敬敬】方锐:就是你画我猜而已,能变成什么样

【霸图娇花】张佳乐:我觉得吧,联盟的绘画水平大概是停留在小学阶段的

【可爱但是很惨】卢瀚文:那第一个扣一的画?然后主持人出题?分批给提示?

【阿策家的阿轩】李轩:1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李轩你什么时候手速这么快了,老实交代最近虚空是不是引进了什么新的锻炼手速的训练方式?来来来,交出来

【阿策家阿轩】李轩:正好看到而已,再说了就算有也是战队机密好吗

【可爱但是惨】卢瀚文:好了,题目出好了,我们期待李轩前辈画

【最大boss】张佳乐: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阿轩家的阿策】吴羽策:说实话我都没看过李轩画画

【阿策家的阿轩】李轩:好了我画完了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我去,这是画了个什么?是我出现幻觉了吗,这个绘画水平别说小学了,大概幼儿园吧

【霸图娇花】张佳乐:??????是小卢出的题目的问题还是轩哥绘画水平的问题?

【最大boss】叶修:谁能告诉我这真的是画,不是涂鸦吗

【阿轩家阿策】吴羽策:这,根本不知道从何猜起

【可爱但是很惨】卢瀚文:第一条提示,是个成语

【不日君归】许博远:这个图案我已经基本放弃挣扎了,坐等提示了

【我想敬敬】方锐:这和我想的游戏不太一样,这根本叫看着提示发挥脑洞

【可爱但是很惨】卢瀚文:最后两个字大概可以形容我们喻队和黄少未来的关系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瀚文讲真,我对你的形容方式真的一无所知,你想怎么形容我们两个的关系,如胶似漆?形影不离?

【霸图娇花】张佳乐:你真的是来玩游戏的吗,不是来秀恩爱的吗?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老死不相往来?

【蓝雨庙方丈】喻文州:形容我和少天的?结婚?

【可爱但是很惨】卢瀚文:喻队很接近了

【霸图的奶】张新杰:红白喜事?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张新杰,来,你过来,红白喜事什么鬼,是我提不动冰雨了还是你的逆光的十字星加强了?

【可爱但是很惨】卢瀚文:我会说其实接近了吗,但是后两个字的确是形容黄少和喻队的

【不日君归】许博远:婚丧嫁娶?

【可爱但是很惨】卢瀚文:居然猜对了?!不愧是我们蓝雨的

【最大boss】叶修:李轩你解释一下,你画的和婚丧嫁娶有什么关系

【霸图娇花】张佳乐:轩哥,我们微博见,你画成这样我一定要挂你

【阿策的阿轩】李轩:我觉得我画的还不错啊?你们不觉得吗?你看啊,那个倒在那里的就是die了啊,然后那两个红红的小人人看着多么喜庆不就是结婚吗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你别告诉我你两朵不知道看起来是什么的是新郎和新娘结婚时候带着的花

【阿轩家的阿策】吴羽策:李轩你这画画功力让我不想承认你是我男朋友,太难猜了

【可爱但是很惨】卢瀚文:下一轮,扣一

【阿策家的阿轩】李轩:1

【霸图娇花】张佳乐:我就发了个微博的功夫,发生了什么,一定是我家路由器的锅

【义斩铁汉】孙哲平:网不好了?我给你换一个路由器

【我想敬敬】方锐:你们几个到底是来秀恩爱的还是来玩游戏的,你们这样我就要喊老林了

【敬敬】林敬言:诶

【阿策家的阿轩】李轩:我画好了,我觉得这个应该很好猜

【可爱但是很惨】卢瀚文:8个字

【最大boss】叶修:雨滴落在青青草地?

【我想敬敬】方锐:一块红布洗了掉色?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我为什么觉得,那个蓝色雨滴是我们蓝雨呢

【可爱但是很惨】卢瀚文:恭喜黄少猜对啦

【蓝雨庙方丈】喻文州:恕我直言,这个蓝雨画的真的不走心

【我想敬敬】方锐:这么推断的的话,那个绿不溜秋的应该是微草

【霸图娇花】张佳乐:蓝蓝雨微草势不两立?

【最大boss】叶修:蓝雨微草红牌罚下?

【微草好奶爸】方士谦:蓝雨微草聚众斗殴?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你说的是王杰希拿着门卫大爷的扫帚在空中飞舞的那种吗,不是我吹,王杰希这种战斗力,我一个可以打两个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黄少天你等着,你有本事不要真人pk啊,来我们2v2,以及方士谦你能不能盼点好

【大包子】包荣兴:什么有人打架,哪呢?带我啊

【可爱但是很惨】卢瀚文:微草和蓝雨对了,最后两个字是一个东西

【我想敬敬】方锐:蓝欲微草互送锦旗?

【最大boss】叶修:那我就很好奇锦旗上面会写什么

【霸图娇花】张佳乐:你大爷和去你的?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我们两个战队互送锦旗真的不是浪费钱嘛

【敬敬】林敬言:蓝雨给微草送牌匾?

【可爱但是很惨】卢瀚文:前辈居然猜对了,不可思议

【我想敬敬】方锐:我对象多么机智了解一下

【霸图娇花】张佳乐:那我对象多么有钱了解一下?

【义斩铁汉】孙哲平:我对象是张佳乐了解一下

【微草好奶妈】方士谦:我又被我对象关在门外了了解一下

【阿轩家的阿策】吴羽策:李轩画画没人看懂了解一下

【最穷队长】肖时钦:不想了解了解一下

【八卦小王子】李迅:感觉哪里都是狗粮,又是被狗粮撑死的一天

【可爱但是很惨】卢瀚文:好的下一轮了解一下

【八卦小王子】李迅:1

【我想敬敬】方锐:你们虚空是不是都坐在路由器上了,这手速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不要逼着我用流量,我就不信了

【阿轩家的阿策】吴羽策:我跟你们说做好心理准备,因为我觉得李迅也不会画画

【八卦小王子】李迅:副队你这么不相信我的吗!!!

【可爱但是很惨】卢瀚文:我感觉这次的题目有点难画,九个字

【八卦小王子】李迅:不是一般的难好吗,

【最大boss】叶修:不愧是虚空一脉相承的鬼畜画画手法啊

【敬敬】林敬言:在82年的迪厅蹦迪?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做82年的广播体操?

【阿轩家的阿策】吴羽策:转吧转吧七彩霓虹灯

【可爱但是很惨】卢瀚文:蹦迪对了,吴羽策前辈的那句是什么???第二个提示是,两个战队是死对头

【阿轩家的阿策】吴羽策:歌词啊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真的是谜一样的歌单

【霸图娇花】张佳乐:不要告诉我那个82是霸图····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828two吗这个脑洞真的是轩哥一脉相传的,那么我们合理猜测一下那个红色的是老叶

【最大boss】叶修:红色的小人就是我们兴欣啊,那微草怎么办?从头绿到脚?

【可爱但是很惨】卢瀚文:的确是兴欣和霸图

【我想敬敬】方锐:我大胆猜测一下,这不会是,兴欣在霸图门口蹦迪吧

【霸图娇花】张佳乐:没被我们霸图粉丝打死啊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那可能是老叶十年的运动量

【可爱但是很惨】卢瀚文:不得不说,方锐前辈猜对了

【我想敬敬】方锐:哈哈哈哈,看我和老林智商碾压你们

【霸图娇花】张佳乐:拔掉老林的网线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谁去把兴欣的电闸拉掉,还减少boss被抢走的可能性

【可爱但是很惨】卢瀚文:下一轮,看谁手速快的时间到了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1

【我想敬敬】方锐:黄少天终于坐到了WiFi上面

【可爱但是很惨】卢瀚文:并不是,是黄少用的4G,还为了更好的信号去门外了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小卢,你出的题目真的是脑洞贼大

【最大boss】叶修:还能有什么比刚刚那个题目脑洞更大的

【霸图娇花】张佳乐:我觉得很有可能有能刷新我们的下限

【我想敬敬】方锐:再难的题也不怕,看我智商carry

【敬敬】林敬言:相信我们点心大大的智商

【蓝雨庙方丈】喻文州:刚刚看了一眼题目,的确脑洞很大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我画完了

【最大boss】叶修:这是什么??被雷的外焦里嫩??

【霸图娇花】张佳乐:召唤主持人,几个字啊,这是什么

【可爱但是很惨】卢瀚文:13个字,然后第四个字开始的四个字是一个技能

【最穷队长】肖时钦:我为什么觉得黄少画的是我们雷霆怎么怎么样呢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你别说,还真的是,我真的画的是雷霆

【阿轩家的阿策】吴羽策:别告诉我是双鬼拍阵

【可爱但是很惨】卢瀚文:是的,没错,双鬼拍阵对了

【阿策家阿轩】李轩:黄少天来,你把头伸过来,我让你感受一下什么是双鬼拍阵好吧

【最大boss】叶修:咋一看以为是两颗破碎的心

【不日君归】许博远:雷霆被双鬼拍阵之后一夜暴富?

【阿策家阿轩】李轩:我怎么不知道我们双鬼拍阵还有这功能呢

【可爱但是很惨】卢瀚文:最后是一个成语

【霸图娇花】张佳乐:上蹿下跳???

【最穷队长】肖时钦:我们雷霆这么惨的吗,还上蹿下跳

【义斩铁汉】孙哲平:雷霆在双鬼拍阵里面上蹿下跳???

【可爱但是很惨】卢瀚文:前辈猜对了

【霸图娇花】张佳乐:最怕轩哥突然画画,最怕大孙智商突然上线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好了,主持人被抓去睡觉了,下次再玩这个破游戏吧

【最大boss】叶修:这个游戏真的应该改名叫你闭着眼睛瞎画我闭着眼睛瞎猜

 

 

 

 

 

一个real耿直的群宣:

群号:479610862

全职高手语c群,开卡拟不开时期不开性转不开苏沐秋皮,国际三禁白娘苏不开放抢皮,进群有审核200+自戏,经常闲得无聊玩游戏。

目前已有:

兴欣:叶修,方锐,沐雨橙风

霸图:张新杰,张佳乐,林敬言,冷暗雷,百花缭乱,浅花迷人

蓝雨:喻文州,黄少天,卢瀚文,索克萨尔,夜雨声烦,流云,许博远

微草:王杰希,方士谦,叶下红

轮回:周泽楷,孙翔,江波涛,一叶之秋

雷霆:肖时钦

义斩:孙哲平,再睡一夏

烟雨:楚云秀

虚空:李轩,吴羽策,逢山鬼泣,鬼刻,盖才捷,青之驱

有部分未交审核和未过审成员可能后期会有变动,以群内实时列表为主,以上列表没有的都可以来。

群里喻队说想要景熙郑轩小远宋晓,如果可以来个于锋也欢迎,不过于锋不开时期所以需要在百花。

群里希望能来个管得住人的韩文清,一群熊孩子有点皮

张佳乐说想要个邹远,浅花花说希望来个花繁似锦和落花狼籍,凑齐一群花

群里叶修表示想要兴欣的小天使们和工会成员,老魏也成不嫌弃,老板娘也挺好的工资有着落了。

 


评论 ( 13 )
热度 ( 26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