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果奔不是一个好习惯

【叶修家小保姆】许博远:@各位大神,大神们快有仇报仇,有怨报怨,叶修的浴巾被吹走了,现在正在想办法呢

【我想敬敬】方锐:最近杭州的妖风真的是毫无人性,我刚还看见老魏穿着他的大花裤衩在风中追裤子呢

【可爱但是更惨】卢瀚文:提问,魏老大是只有一条裤子吗,为啥要追着跑

【神一样的少年】魏琛:因为这已经是我被吹走的第四条裤子了,顺便,我已经追到并且穿上了

【霸图娇花】张佳乐:老魏,你好歹穿条睡裤啊,大花裤衩多影响市容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你以为魏老大和你一样是精致boy吗,老魏能有四条裤子已经是奇迹了

【我想敬敬】方锐:不,张佳乐是精致贵妇,睡衣都有一衣柜的那种,以及哪个战队最近天气好一点,我考虑去投奔了

【微草大儿子】刘小别:下雨

【微草大女儿】柳非:下雪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下冰雹

【微草好奶妈】方士谦:小队长你还知道下冰雹啊,那你还不多穿点,让你穿秋衣秋裤非不肯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如果你说的是那种我爷爷都觉得不ok的秋裤的话你可能等我七老八十就能看到了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你们好歹是可以预防的,你来感受一下我们广州的回南天啊,分分钟教你们做人好吗。你们能体会,一个月都需要穿不重样衣服的感受吗?能感受到什么叫晒出去的衣服都没有刚从洗衣机里面拿出来的干嘛?能感受到没有抽湿器分分钟家里变成蘑菇种植园吗?不,你们不能,心疼的抱紧我自己

【蓝雨庙方丈】喻文州:少天,明明你也不能体会,因为我们家有烘干机和五台抽湿器

【压力山大】郑轩:仰望充钱玩家的操作,像我们这种才是悲惨的体会的回南天的普通玩家

【我想敬敬】方锐:深有体会加一,以及黄少天万恶的资本主义

【敬敬】林敬言:欢迎锐锐你来我们霸图

【霸图娇花】张佳乐:来我们青岛被冻死吗,真的我们青岛最近比北京还冷啊。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见证一下方锐和林敬言的塑料爱情,看来这是要和青岛的天气一样凉啊

【我想敬敬】方锐:不,林大大是和天气预报一样的存在,一样的不靠谱

【阿策家的阿轩】李轩:反正不建议来虚空,让你分分钟感受什么叫跳楼式温差,夏天一秒变冬天

【阿轩家的阿策】吴羽策:可是这并不能成为你每天恨不得把我裹成北极熊的理由好吗,脱起来很麻烦的好吗!

【八卦小王子】李迅:对每天都能看见副队的脱衣大秀

【义斩铁汉】孙哲平:乐乐,你们宿舍很冷吗,要不就和你们队长申请一下你住我给你在战队边上买的房子里去

【我想敬敬】方锐:不行,不能让张佳乐特殊对待,精致贵妇也应该和其余霸图的一起挨冻。以及这样看起来,只能寄希望于轮回了

【联盟的脸】周泽楷:轮回,感冒

【女神嫁我】杜明:我们队长的意思是,轮回最近基本上都冻感冒了,太冷了,冷死个人了

【最大boss】叶修:哟,今天怎么不是江波涛翻译啊,咋了?分手了啊

【叶修家小保姆】许博远:你你你,你怎么出来了啊,我警告你啊,别过来,我锁门了啊

【最大boss】叶修:蓝啊,家里就咱两个人,有没有浴巾不都一样吗,乖,开门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职业选手在家中裸奔,这伤风败俗的一幕,究竟是因为不要脸还是因为杭州最近妖风作祟,本台不想报道,谁爱报道谁报道

【联盟的脸】周泽楷:江,微博

【九点水翻译机】江波涛:我只是因为最近没保护我帅气的男朋友,然后导致他感冒了,然后被他的粉丝轮了而已

【霸图娇花】张佳乐:这一口狗粮我给满分,真的全联盟都知道你男朋友周泽楷长得帅气

【可爱但是更惨】卢瀚文:突然就很好奇烟雨战队天气怎么样了,感觉苏州应该天堂一样的天气

【烟雨霸道总裁】楚云秀:如果小卢你说的是那种风大到,黄少天出门能吹成张佳乐回来的鬼天气是天堂的话,那我们苏州算是天堂了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这是个什么风,能把我吹成张佳乐?这个风里有生发液和染发剂吗???那是不是你们一到起风的天气就有很多脱发中青年去街上吹风啊

【找不到我】李华:如果天堂还有我们苏州这种过山车式的气温变化的话,我也可以承认我们苏州很天堂了,真的西安的跳楼式降温都不能算什么,我们这个不光降,它还往回升,你说气不气人。

【我想敬敬】方锐:听了一圈,我觉得我们杭州的妖风都可以忍受了,不就是多买几条裤子和浴巾的事情吗,我还是好好呆在杭州吧

 

 

 

拉线~

浴巾梗来自群里的小伙伴,其余城市的天气温度也都来自小伙伴们的描述

 

 

惯例群宣

群号:479610862

有审核,允许皮账号卡

群里主皮缺:喻文州(为什么这个皮还会缺,真的不知道如何吐槽了),张新杰,韩文清,还缺一个可以宠着方锐的林敬言,林敬言来了之后就是群主夫人hhhh,吃香的喝辣的,缺的真的好多啊,对!还缺叶修!完全不知道如何吐槽了,(假装此处是笑cry的表情包)


评论 ( 27 )
热度 ( 414 )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