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小卢还要凉掉几个语文老师

【可爱但是更惨】卢瀚文:前辈们,看到我的头衔了吗!我的语文月考又扑街了!

【我不想敬敬】方锐:既然已经扑街了,那就让扑街来得更猛烈些吧,保证让你的期中语文考试也一起凉了。

【我不是敬敬】林敬言:点心大大,你最近很皮啊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那我们这次玩什么,虽然很不厚道,但是挂科,对于我们职业选手来说难道不是正常的嘛?

【可爱但是更惨】卢瀚文:要不是我还未成年,我真的想一杯敬作业,一杯敬老师

【我不想敬敬】方锐:那我们来说描写过去现在和将来的诗句吧

【最大boss】叶修:这是不是就代表了小卢过去现在和将来的语文老师都要凉了

【可爱但是更惨】卢瀚文:那前辈们你们开始吧,顺序你们开心就好,我先去给我的语文老师们祈祈福

【蓝雨庙方丈】喻文州:昨夜星辰昨夜风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微草一过全清空

【可爱但是更惨】卢瀚文:星辰呢?风呢?都扑街了吗

【微草好奶妈】方士谦:星辰灭绝了,风被防了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不知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

【霸图娇花】张佳乐:黄少天快醒醒,都已经8102年了,我孙子都已经都已经打败你孙子几百回了。

【最大boss】叶修:蓝桥春雪君归日,还有张佳乐醒一醒,你孙子都已经拿了400个冠军了

【叶修家小娇妻】许博远:叶神,恕我直言你这句诗的时间在哪?

【最大boss】叶修:君归日,这是将来时

【义斩铁汉】孙哲平:去年今日此门中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乐乐百花相映红

【阿策的阿轩】李轩:百花不知何处去?

【最大boss】叶修:二乐依旧笑春风?

【可爱但是更惨】卢瀚文:好的,又凉了一首诗。满脑子都是笑得跟花一样的张佳乐前辈

【霸图娇花】张佳乐:昨夜见军帖,老韩大点兵

【我不想敬敬】方锐:东市买蛋挞

【联盟的脸】周泽楷:西市买生煎

【李轩的高冷策】吴羽策:南市买兔头

【八卦小王子】李迅:北市买锅贴

【十二个核桃】孙翔:哇,兔兔那么可爱,你们居然吃兔兔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肖时钦,快把你家孙翔带回去,脑子调错频道了,重新调一调

【我不想敬敬】方锐:明日复明日

【我不是敬敬】林敬言:明日吃什莫

【可爱但是更惨】卢瀚文:管他明天吃什么,今天的愁还没消完

【联盟的脸】周泽楷:千里江山昨梦非

【阿策的阿轩】李轩:轮回队长是江吹

【联盟的脸】周泽楷:微笑。Jpg

【大河波浪宽】江波涛:我们的队长的意思是,那边的策吹你好,还有我的头衔怎么了,怎么到我这还唱上了。

【阿策的阿轩】李轩:今朝有酒今朝醉

【李轩的高冷策】吴羽策:那你滚去书房睡

【可爱但是更惨】卢瀚文:李轩前辈不要抢我的酒,我作业还没敬完呢

【李轩的高冷策】吴羽策:弃我去者昨日之日不可留

【我不想敬敬】方锐:乱你心者李轩赶都赶不走

【可爱但是更惨】卢瀚文:喂警察叔叔吗,这里有一个痴汉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明年花开复谁在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反正老方在国外

【微草好奶妈】方士谦:我又不是不回来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巴不得你回不来

【微草好奶妈】方士谦:小队长,你好狠毒的心,你就这样抛弃我了吗!

【可爱但是更惨】卢瀚文:好一出家庭伦理剧

【微草好奶妈】方士谦:昨夜西风凋碧树

【微草大儿子】刘小别:蓝雨门口打地铺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你信不信我分分钟报警啊,警察叔叔,这里有人想要诱拐未成年,刘小别,我跟你说在我们小卢语文没有考到满分之前你们是不会有好结果的。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就是有你这样的话痨副队长和文字泡在小卢的语文作业才不会有好结果

【可爱但是更惨】卢瀚文:至今我仍不知道,我的语文作业到底是被谁给祸祸了

 

 

 

 

张佳乐版木兰辞

唧唧复唧唧,乐乐当户吃。不闻炒菜声,唯闻乐叹息。问乐何所思,问乐何所忆。乐亦无所思,乐亦无所忆。昨夜见军帖,老韩大点兵。军书十二卷,卷卷有哲平。大孙吃不下,乐乐不够吃。愿为大孙胖,从此替孙吃。东市买蛋挞,西市买生煎,南市买兔头,北市买锅贴。旦辞大孙去,暮至微草堂。不闻大孙唤乐声,但闻微草中药苦兮兮。旦辞微草去,暮至蓝溪阁。不闻大孙唤乐声,但闻蓝雨食堂香喷喷。双击看全文。大孙闻乐来,出门卖豆浆。新杰闻乐来,厨房炖鸡汤。老叶闻乐来,磨刀霍霍向孙翔

孙翔:????

编不下去了

 

 


评论 ( 75 )
热度 ( 4167 )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