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被气死的不止有小卢的语文老师

二代孩子写作业

 

1喻黄

喻小天作业做完了之后拿去给黄少天检查,黄少天乍一看过程写的很满,整张试卷都写满了,再仔细一看根本写的不是过程。鸡兔同笼问题,喻小天写到:根据图片来看这个鸡很适合做白斩鸡,宫保鸡丁,秋葵炖鸡,鸡翅包饭,炸鸡腿,麻油鸡,这个兔子看起来很适合做红烧兔头,酱香兔腿,但是呢看在你长得有点像蓝溪阁场景边上散养的兔子暂时饶你一命,所以鸡有23只,兔子有15只。

黄少天觉得这孩子一定不是自己生的,怕不是和隔壁方锐家的抱混了“喻小天,你这写的是作业还是菜谱。谁教你的,你是不是跟隔壁方锐学坏了。”“没有。我们老师说的做题目一定要有过程,没有过程也得编一个过程。”喻小天觉得自己做的十分正确,的确不会写过程,编的过程还十分的可口。

“那你也不能这么编啊,多没技术含量啊,来来来我教你。”“爹,你自己的垃圾话水平有多高,你自己还没点数吗?”“生你还不如生块叉烧,你居然敢说我说的是垃圾话。你等着我去叫文州,你今天十张试卷是跑不了了。”

 

2叶蓝

许博远正开着团带新人呢,手机震了一下,叶小远的消息“爹,我作业能不能不做了,没有意义。”许博远拿着手机还没来得及回复呢,叶小远的消息就来了“好的爹,我感受到你说不要了。”

许博远下班回到家“叶修,你给我出来,你看看你都把儿子带坏成什么样子,他居然也开始用手速压制我了。手速快了不起哦,你两今天都吃泡面。”

叶修:被自己家儿子因为太调皮给连累了,除了扔掉这个儿子之外还有什么别的办法吗,在线等,也不是很急,反正他已经被我扔到门外去了。

 

3林方

“爸,我作业做完啦”林小方高兴地一蹦一跳的。“做完啦,拿来我看看。”方锐一看就觉得有猫腻“哦”

方锐看了看作业的正面没有问题,然后翻到了反面,一片空白“为什么反面没写啊。”林小方揣着明白装糊涂“什么,还有反面,我没看见”“什么没看见,你对得起你的大眼睛吗,你对得起我的优良基因吗?”

林小方想了想,拿手指在眼睛边上比划了两个圈“我遗传的是林爹的近视基因”“你拉倒吧,你爹带的是装斯文的平光镜,眼神不好能看上这么帅气逼人的我吗”方锐觉得说的可真诚了,一点都没有猥琐。

 

4方王

方小杰作业做完之后有一道不会的,准备去请教王杰希,走到书房,还没来得及敲门呢,就被方士谦拦住了“你爹在批奏折呢,不要去打扰你爹。”方小杰默默在心里翻了一个白眼“那,爸你是内务总管吗?”

方士谦.不作不死.

 

5双鬼

李小鬼看了看成堆的作业,开始和轩哥讨价还价“爸,我不想写作业,能不能不写”李轩正准备答应刚说了一个好,吴羽策就推门进来了。“李小鬼,你又不好好写作业了是吧”

李轩急忙话锋一转“好你个兔崽子,不好好写作业就面壁思过去。”“你对儿子这么凶干什么,你只考虑你自己,你都不考虑你儿子。”

李轩:为什么家里地位最低的永远是我

 

6双花

张佳乐看自己家儿子的作业,一道数学题“一斤白菜5块钱,一斤猪肉20块,两斤牛肉58块钱,请问各买一斤需要多少钱?”孙小乐写的是:一百,不用找了。“来孙小乐,你解释一下,你是怎么想的。”

孙小乐觉得很委屈“明明上次爹带我出去买菜的时候,就是这么买的。我这是实事求是!”张佳乐说不过只能开始欺负孙哲平“大孙,你看看你,万恶的资本主义,都把儿子教坏了。”“爸,你骂爹爹的时候先把万恶的资本主义给你买的酸奶放下来会比较有说服力。”

 

7孙肖

肖时钦看着自己家儿子作业上写的明晃晃的一句“这看得懂个锤子”十分心累。不会也就算了,态度还不端正,肖时钦把作业拿给孙翔,让孙翔去教育自己家的熊孩子。孙翔认真的看了一眼题目“有ABCD四个点······”,十分钟之后“我觉得儿子写的没错啊,这看得懂个锤子啊。”

肖时钦: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评论 ( 19 )
热度 ( 5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