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今天的联盟选手是不是依旧有猫病

 

1叶蓝

“叶神,你说我家猫明明喂得越来越少怎么就越来越胖了呢?”许博远抱着猫上称,然后发现自己家猫在标准体重那根线上越跑越远了。“你看看猫粮盒子是不是开着呢?”叶修也觉得自己家猫越来越胖了,和隔壁喻黄家的猫体积简直不成正比。还没等两个人思考出原因呢,债主就找上门来了。

“叶修,你说是不是你教唆的你家猫,我说我家小鱼干怎么少的这么快呢,前段时间我装了监控才知道。你家猫天天跳过院墙过来偷小鱼干,一定是你教的,我不管,丢掉多少根小鱼干你用多少个野图boss给我补回来。”“黄少天,你这样就不厚道了,你看,干脆我把我家猫给你算了,野图boss就算了。”

猫:我不就是偷吃了四五十根小鱼干吗,叶修你就这么把我送出去真的好吗?

 

2喻黄

“文州啊,你说我们家猫怎么这么闹腾。”黄少天抱着家里养的猫,猫在不停的叫,似乎是想辩论自己一点都不吵。“灭灭,你说你一天到晚喵啊喵的叫啥呢,你说我也听不懂呀。要不我把你送去给周泽楷感染一下他,让他和你均衡均衡?”“喵喵(要均衡也是把你自己送过去才能均衡啊)”

喻文州把猫抱到自己怀里猫就安静了“文州,你说为啥一到你怀里它就安静了?这不科学啊,这只蠢猫是不是对我有意见?”“可能猫随主人吧”

猫:你居然还说我话痨,你怎么不想想你自己

 

3双鬼

“阿策,你真的要给我们家猫做绝育吗?它连自己的血脉都没有留下。”李轩看着家里的猫十分心疼。

“医生已经预约好了,要么他绝育,要么你绝育。你自己考虑”

“好的,我马上就送我们家猫去医院”

给猫咪做绝育其实是为了减少猫咪患病的概率,会更加的健康。

 

4林方

方锐回家之后发现桌上有好多小鱼干,心想老林还知道给自己买点不一样的零食换换口味,尝了一个还挺好吃,然后把桌上的小鱼干全吃了。

林敬言回到家就发现自己家猫咪的小鱼干全部被吃掉了“锐锐,你怎么和我们家猫抢吃的?你要想吃的话我给你买啊。”

“什么?猫吃的?”方锐看看自己家的猫,看看自己手里最后一根小鱼干。决定去知乎上问一下“吃掉了猫的小鱼干会怎么样?”还没等到回答,方锐自己就回答了“会被自己家猫咪一顿暴锤”

 

5江周

江波涛回到家就发现周泽楷在试图教自己家猫说话,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感叹,真的是猫随主人,楷楷养的楷楷真的是猫中周泽楷。过了一会周泽楷喵了一声试图让自己家猫跟着喵一声,过了一会又试了一下。江波涛拍了下来,然后发了条微博,配文:到底是楷楷教楷楷说话,还是楷楷教楷楷说话。

周泽楷看到那条微博之后十分想和自己的男朋友分手五分钟,怎么看都像是猫在教自己说话。

 

6双花

孙哲平回到家就看到张佳乐在给猫喂药“乐乐,我家猫怎么了要吃药?”

“没啥,我就是觉得我们家猫呆呆的,带她去看了宠物医生,然后开了点药。”

“你开心就好”孙哲平对于自己男朋友这些看起来很神奇的行为已经习以为常了。

过了两天,孙哲平就听到因为自己家猫太聪明了,然后自己开窗跑了的事情。

“大孙,你说我们家猫怎么这么没有良心,治好了脑子就跑了?”孙哲平很想说可能以前也想跑,但是只是因为智商不够。

孙哲平想着安慰一下张佳乐“那我带你去非洲看大型猫科动物吧,缓解一下你的悲痛。”

“孙哲平,你想带我去看的那叫狮子。凶猛,并且有可能吃人,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你果然还是在外面养了那2999个。”

 

 

论不更新的一百个理由

我已经把电脑关掉了

我家Word打不开了

我家TXT也打不开了

我数学作业写的太困了

我明天要早起

我对象喊我睡觉了

我饿了

我追的综艺更新了

我手机没电了,不能连麦

我们这下大雨打雷,万一劈到我怎么办

风太大,我听不到了

我没戴眼镜回家,看不见了(虽然我根本不近视,眼镜也是平光的)

(暂时只想到这么多)


评论 ( 10 )
热度 ( 19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