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小卢的语文老师身体还好吗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小卢啊,是不是快要开学了啊,寒假作业写得怎么样了啊,我们来玩飞花令怎么样吧。

【可爱但是惨】卢瀚文:副队你看到我的头衔了吗,你能理解我的感受吗。是亲的副队吗?

【我想敬敬】方锐:我作证,一定肯定不是,亲的

【微草大儿子】刘小别:那你带着你的作业和人一起过来,我帮你写啊。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小别,干得好

【可爱但是惨】卢瀚文:说不粗话,前辈们开始吧,这次玩个什么主题的?

【我想敬敬】方锐:必须是吃的!

【最大boss】叶修:怎么了,你家林敬言又虐待你不给你吃的了?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玩这个真的不会越玩越饿吗?

【可爱但是惨】卢瀚文:那么就开始吧,顺序随缘吧,反正我的寒假作业已经凉了。

【我想敬敬】方锐:我第一个,桃花流水鳜鱼肥

【霸图娇花】张佳乐:圆圆胖胖方锐锐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什么方锐,这根本就是圆钝,就只想知道圆钝黄金鸡爪说不是变成黄金蹄髈了。

【我想敬敬】方锐:黄少天你给我管好你的口条,小心我一会给你秋葵炖了

【敬敬】林敬言:好嘞,点心大大葱姜蒜秋葵都给你准备好了

【最大boss】叶修:第二个我来,蓝桥春雪君归日

【霸图娇花】张佳乐:叶修你当我们瞎呀,食物在哪呢?唬谁呢?

【最大boss】叶修:蓝桥春雪呀,特别可口,甜甜软软的,你们想吃还吃不到呢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楼上不要脸

【霸图娇花】张佳乐:楼上上不要脸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楼上上上不要脸

【阿策的妻奴轩】李轩:楼上上上上不要脸

······(省略好多个联盟选手)

【十二个核桃】孙翔:楼上,等等,几个上?

【蓝雨庙方丈】喻文州:楼上*N,不要脸

【叶修家小媳妇】许博远:叶修,你给我滚!蓝桥春雪你最近就不要想了,但是我们家沙发一定十分想念你的。

【最大boss】叶修:楼上说我不要脸的我都记下了啊,我一个个找你们,的野图boss算账。蓝啊,我错了,你刚刚什么都没有看到我什么都没有说,都是幻觉。

【可爱但是惨】卢瀚文:叶前辈,你应该知道有一句话叫做nozuo no die ,我们继续

【敬敬】林敬言:残风且点心

【我想敬敬】方锐:老林你是不要我了吗!你把我丢在残风中。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方锐,你想多了,残风根本吹不动你

【联盟的脸】周泽楷:春江水暖鸭先知

【阿策的妻奴轩】李轩:烤鸭拿好路上吃

【义斩铁汉】孙哲平:李轩啊,要不你退役卖烤鸭吧,我给你投资,争取三年全国连锁,五年美国上市,到时候A轮B轮天使轮都给你投了。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轩哥眼看着就要变土豪了,狗富贵,勿相忘啊

【我想敬敬】方锐:好的,我们来猜一下黄少天这个狗字是有意的还是故意的还是刻意的

【可爱但是惨】卢瀚文:这道选择题我选择放弃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一骑红尘妃子笑,无人知是荔枝来

【义斩铁汉】孙哲平:一骑红尘乐乐笑,无人知是鸡翅来

【我想敬敬】方锐:哦~,乐乐在你心里就是个妃子的地位啊

【霸图娇花】张佳乐:孙哲平,你果然还是想要那2999个,我居然不是正宫。

【义斩铁汉】孙哲平:这是绕不开那2999个了

【李轩的高冷策】吴羽策:磨刀霍霍向猪羊

【阿策的妻奴轩】李轩:阿策我要吃全羊

【八卦小王子】李迅:给我留碗羊肉汤

【我想敬敬】方锐:猪肉我想尝一尝

【捏爆汽水瓶】唐昊:猪脑拿去给孙翔

【霸图娇花】张佳乐:横批,吃啥补啥

【十二个核桃】孙翔:凭什么我要补脑子?

【微草好奶妈】方士谦:风吹草低见牛羊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仔细一看是老王

【微草好奶妈】方士谦:畜生,放开那个禽兽,不对,畜生,放开我家小队长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方士谦,你是不是最近皮痒了?

【微草好奶妈】方士谦:那边有个门,好的,我出去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梅子金黄杏子肥

【微草好奶妈】方士谦:柯基腿短喻手残,小队长你看,我将功补过了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我艸,方士谦你找打是吧,别以为你是奶妈我就不敢打你,我跟你说,打起架来我连奶妈都不放过

【蓝雨庙方丈】喻文州:团战可以输,但是奶妈必须死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微草的上,干掉那个徐景熙

【蓝雨最强输出】徐景熙:抱着我的战斧瑟瑟发抖

【可爱但是惨】卢瀚文:前辈们,停一停,停一停

【叶修家小媳妇】许博远:葡萄美酒夜光杯

【我想敬敬】方锐:老叶喝了就得醉

【最大boss】叶修:醉了就把小蓝睡

【叶修家小媳妇】许博远:叶修你丫想得美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小蓝这一口京腔真标准,一看就是被某个不要脸的的带的

【蓝雨庙方丈】喻文州:三更灯火五更鸡

【蓝雨最强输出】徐景熙:蓝雨最惨徐景熙

【可爱但是惨】卢瀚文:最惨的难道不是我,的寒假作业吗?

【压力山大】郑轩:怎么看最惨的都应该是我啊

【微草好奶妈】方士谦:蓝雨队员争相比惨,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欢迎收看本期老方有话说。

【最穷队长】肖时钦:瓜子花生巧克力了啊,观影必备,居家良品

【可爱但是惨】卢瀚文:两位前辈的广告真的是见缝插针啊

【十二个核桃】孙翔:我也来一句,左手一只鸡,右手一只鸭

【最大boss】叶修:身后还背着个胖娃娃?

【我想敬敬】方锐:谁的娃娃,肖时钦的吗?

【最穷队长】肖时钦:这个娃娃我不背,我们雷霆养不出那么胖的娃娃

【可爱但是惨】卢瀚文:欲知后事如何,请看下回分解


评论 ( 13 )
热度 ( 70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