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坑孩子你们良心痛吗

轮坑孩子联盟选手没怕过谁

二代孩子视角

 

1L 叶修是个大骗子

说道坑孩子,我爹绝对是个中好手,绝对还是联盟第一人。有一天我爸比回蓝雨有事情,大概要出门三四天才能回来,我爹在我爸比出门的一天就愉快的准备回兴欣网吧包夜。还试图收买我让我不要告诉我蓝河爸比。最后还和我讨价还价,答应给我带烧烤。结果你们知道吗,叶修是个大骗子!我等我爹等到了十二点多,然后实在熬不住了,就先去睡了。第二天早上发现我爹并没有给我带烧烤,我就对他进行了灵魂深处的拷问,结果我爹告诉我,说是觉得我四点多回来肯定睡着了,叫醒我多不人道,烧烤隔夜的又不好吃了,再三思虑就没给我带。结果我还没来得及举报,我小蓝爸比就打电话过来兴师问罪了,原因是我爹昨天抢的是蓝溪阁的boss。对此我只想说一句,活该,谁让他不给我带烧烤。

 

2L 你们见过两只鬼吗

你这都不算什么,我昨天才叫惨。我轩爹被战队经理拉着喝酒,折腾到很晚才回来。我那个时间正好还没睡还在打游戏,本来寒假打游戏晚一点睡觉我爹和我爸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怪我爹,我爹昨天为了不打扰我爸睡觉,就睡在了沙发上,被我爸发现了。听见我爸在那边说“李轩你是不是傻,大冬天的还睡沙发,快回床上”本来事情到这我顶多就是被赛一嘴狗粮而已,结果我策爸转头就开始训我“你爹回来了,你知不知道,知道你还让他睡沙发,你怎么不拦着你爸。还有李小鬼,这么晚还打游戏,赶快睡你的觉。”结果那天晚上我躺着都被塞狗粮,还被骂了一顿,都怪我我爹,体谅我爸怎么就不体谅体谅我,坑我的时候良心丝毫不会痛。

 

3L 烦还是不烦,这是一个问题

突然觉得相比起来我就比较幸福了,也就是情人节被我爹和爸比强行带出去并且被抛弃在了后面而已。然后正当我伤心的时候,我爸比拿了一支玫瑰花给我,我心想,还是我爸比有良心。还知道给我送玫瑰花,结果还没高兴完,我爸比跟我说“好看吧,文州送我的。我就给你看看,反正也不会有人给你买的。”我???当时内心是有一千字小论文想跟我爸比说的,但是看了看我爹心脏又和蔼的笑容,我默默的憋了回去。

 

4L 有钱我也想为所欲为

我爸相比起你们来说就比较有意思了,有一天我爸和我爹带我下楼散步。然后我就想说拿个鲜花饼一边散步一边吃。结果下楼的时候我鞋带散了,我就蹲下去系鞋带,顺便让我爸帮我拿一下鲜花饼。结果我爸拿到我的鲜花饼之后,跟我爹说,我们跑步吧,锻炼一下。我爹也十分差异,太阳也没从西边出来啊。我系好鞋带追上我爸,发现我的鲜花饼已经被吃掉了。怪不得说要跑步呢,然后我爹非但不安慰我还和我说不就是一个鲜花饼吗,一点都不大气,生我还不如生个鲜花饼。

 

5L方锐除了坑之外还是坑

我爸才更加惨无人道,我爸前段时间天天问我啥时候放假呀,什么时候考完期末考试呀。我当时还一高兴呢,结果我告诉我爸我三十号结束考试之后。我爸转头就和我爹说定三十号走的机票,出去玩。三十号早上大清早的,才七点,,我就被我爸打包送到了隔壁韩叔叔家。感觉自己身体和心灵收到了双重折磨。

 

6L 我爹不是收保护费的

我就是楼上隔壁韩叔叔家的孩子,没错,那个长的比较吓人的韩叔叔。我爸是一个作息及其规律的人,规律到假期也不让我多睡会。我爸告诉我虽然在放假,但是也要有合理的作息,然后把我和隔壁林小方一起喊起床。吃完早饭之后,我爹就过来把我爸摁回去睡回笼觉。然后我和隔壁林小方互相看了看准备去隔壁的隔壁孙小小家玩。

 

7L 微草都是京瘫

我爸和我爹,两个人没事就躺在沙发上京瘫。昨天我爸让我爹去做饭“方士谦,快起来,去做饭”“小队长,你饿了吗,我再躺会”“你不饿吗,起来做饭去。”“好像是有点饿”“儿子,我饿了,快做饭”我还是个孩子,我内心有无数句mmp想讲并且想打印下来贴沙发上。最后我决定去隔壁找孙翔叔叔玩。

 

8L 叶修是个大骗子

诶你们都去找孙翔叔叔晚了啊,我也去等我

 

9L 烦还是不烦,这是个问题

带我啊,我要去找孙翔叔叔pk啊,他上次还欠我一盘pk呢。

 

10L 雷霆队长不穷

我告诉你们吃了我们雷霆队长家的饭,你们以后就是我们雷霆的优秀队员了。

 

评论 ( 12 )
热度 ( 368 )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