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物种不同凭什么不能相爱

1
我是一只仓鼠,一只励志于向我偶像靠拢的帅气的金线。但是我现在可能要英勇赴义了。

2
事情要从三小时前说起,我的主人收养了一只流浪猫,穿着绿靴子系着红项圈的花斑猫。本来,我作为一只名为蓝河的仓鼠,日常就只要先跑圈然后吃坚果,小房子里面洗个澡,再跑跑圈,一天就完美的过去了。

3
但是,为什么这只猫会开笼子门!主人,你快来,你的猫成精了!我还没和我偶像学习到如何打架呢

4
“喵”如果此刻这只成精的猫能听懂鼠语,我想告诉它,那啥我们物种不同,我听不懂你讲了什么,大神放过我!

5
“叶修,快,快把蓝河放下来,不能吃”还好我的主人及时出现,不然主人你就见不到我了,以及原来那只猫精叫叶修,你蓝哥记住你了。

6
“吱吱吱” “喵” 可惜我们都听不懂对方在说什么。鼠生第一次感到惆怅。这只猫精,每天趁我主人出去上班,就把我抓出来带着我在家里晃悠,而且这只猫的毛质感不错,比木屑好玩,一丢丢,就只有一丢丢,你蓝哥勉强原谅你之前吓我的事情了。

7
有一天突然这只猫叼着我就跑了,我发誓这只猫一定成精了,还会开窗户。我不走,我要回家!吱!

8
等到落地,我发现这只猫精居然有主人,我告诉你劫持鼠质是没有用的!“哟,还知道往家里带东西了,出息了笑笑”原来这只猫不叫叶修,叫君莫笑。

9
我是许博远,我本来养着一只仓鼠叫蓝河,事情本来一切都是好好的直到我收养了一只叫叶修的猫,我的仓鼠呢!白眼狼,呸,白眼猫!

10
许博远按着寻主启示找到了把自己仓鼠带走的猫的主人“叶修,你这个白眼猫,还我仓鼠!蓝河你居然还和这只猫跑了,爸爸我很心痛!快回来”许博远看见猫就准备让这只白眼猫交出自己的儿子,世风日下,光天化日之下强抢民鼠“那什么,我的猫不叫叶修,我叫叶修,以及想要你的仓鼠,拿人来换。”


时间再往回倒一点,叶修抱着自己家猫准备给自己家猫下达任务。“笑笑,组织上给你安排一个任务,看见那个即将成为我男朋友的人没有,去,帮哥把人拐过来我就给你找媳妇儿”

许博远发誓把那只猫带回家是最不明智的决定,赔了鼠鼠又折人。

评论 ( 1 )
热度 ( 166 )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