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下雪天南方人好玩还是雪人好玩

1叶蓝

“叶神,接着!”陪叶修回到B市的蓝河,见到雪宛如见到亲男友。一把扑进大自然的怀抱,团了无数个雪球和雪人。

“什么?”叶修突然反应明捷一把捏碎了蓝河抛过来的雪团,丝毫没有注意到那是个爱心。“叶修!我的爱心,接招你”蓝河不会承认自己就是想打雪仗了,叶秋也不会承认自己浑水摸鱼也砸了好几下混蛋哥哥。“叶秋,大逆不道,哥看见了”三个人在雪地里混战成一团。

小点:三个加起来100多岁的人了,就不能像本狗一样稳重一点吗。

 

2喻黄

“队长,你看老叶他们在打雪仗!我们也去B市玩吧,我们去看看(tiaoxi)王大眼吧”黄少天作为一个南方人,特别是入冬失败的广州人见到雪就是莫名的很兴奋。

“行啊,我去跟经理请个假”喻文州第二天带着黄少天直奔微草“你两干什么来了?微草不欢迎你们,你们不怕被门口粉丝打一顿吗?”王杰希嫌弃的看着两个南方人。

“大眼,当然是来看你啊,你看我们这么深厚的世仇情谊,总要隔三差五膈应你一下对吧。”“说清楚,看我还是看雪,看我的话我让人把雪铲干净”“看雪!”

王杰希一脸我就知道你们南方人的表情

 

3韩张

早上起来,张新杰发现霸图一片白净,准备扫雪就当做晨练了,韩文清看到之后准备一起扫雪,两个人扫的整整齐齐,一副老夫老夫岁月静好的模样。张佳乐起床之后看到扫好的一大坨雪,太过激动没留神一下子扑进了整齐的雪里。

张新杰.很无奈但是我不说.jpg

韩文清.男朋友不说那我说.jpg“张佳乐,给你放假去B市,速度的离开我两面前。”

 

4林方

方锐收到黄少天的消息“方锐,老王说冰柱子是草莓味的,你快去试试!”才发现H市也已经开始下雪了,点心大大顺手给张佳乐发了个消息“张佳乐,据说北方的冰柱子是甜的,你快去试试,亲测有效”然后就拉着林敬言出门玩雪了,反正指导员都跑了。

“老林,看招!红烧狮子头,东坡大蹄髈,这个雪球这么扁平,清蒸龙利鱼。”方锐团了各式各样的雪球并且都命名上了菜的名字。

“点心大大,那有没有流氓吃点心?”

 

5双花

“大孙,据说你们北方的冰柱子都是草莓味的是吗?你舔过吗?”张佳乐收到方锐的信息之后就特别好奇。

“没有,我不干这种事。”孙哲平不知道张佳乐又听说了什么。

“那我去试试!方锐说亲测有效”“你等····”过了一会孙哲平就看见了黏在冰柱子上的张佳乐,一边浇热水一边教育自己男朋友“方锐那种猥琐流你也信?让你皮,疼不疼?马上好了”

远在H市的方锐打了个喷嚏,心想肯定是因为老林在雪地里调戏自己导致的。

 

6孙肖

肖时钦打开手机发现都是轮回队员给自己关于孙翔的举报

“肖队,你看看你家孙翔往我们衣服里塞冰柱子”

“孙翔被雪球围攻.jpg”

还有孙翔的消息“小事情,我告诉你我们队员居然围殴翔哥我,还说我二哈。”

肖时钦看看手机里传着轮回队服的孙翔再看看保安室养的二哈,觉得轮回众人说的没错。

 

7方王

“小队长,打他们,我去给你找武器”四位队长在一众小辈面前打闹的毫无形象“方士谦你快来护驾护驾,这两个刁民想害朕。”

喻黄两个人一个猛攻一个偷袭,王杰希觉得自己一个人北方人打雪仗居然打不过两个南方人,多丢脸。

“小队长,你的灭绝星辰来了!”方士谦举着门卫老大爷只剩两根毛的扫帚就递给王杰希“你的灭绝星辰才长这样呢,这怕不是打狗棍。”王杰希十分嫌弃这个武器

“我靠,大眼你不能因为我们蓝雨不是主场就作弊啊。我报警了,这里有人打架,警察叔叔快把他关进去,关个十个八个赛季的!”

柳非:队长没正行,心累

袁柏清:师父又在皮,心累

刘小别:小卢没来,心累


评论 ( 18 )
热度 ( 34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