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梦都是反的嗯反的

【我想敬敬】方锐:@全员,快出来,我昨天做了一个梦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梦见什么了,这么激动?梦见被老林打了?还是梦见兴欣终于有自己的食堂了?

【敬敬】林敬言:被我打是不可能的,但是我觉得点心大大做的梦说出来可能会被你和喻队打。

【最大boss】叶修:难不成是梦到蓝雨倒闭了?

【我想敬敬】方锐:不是不是,我梦到黄少天和喻文州离婚了,离婚原因是因为黄少天政审没通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讲道理,我爱党敬业诚实友善,怎么就不能通过了啊,还有了你怎么不说离婚原因是因为喻文州抽卡抽出来全是张新杰呢。

【霸图娇花】张佳乐:哈哈哈哈,政审不通过,一定是因为你耀眼的头发或者就是因为你话太多了把政审官烦死了。

【霸图钱包脸】韩文清:黄少天你说清楚抽卡抽新杰有什么问题吗

【我想敬敬】方锐:没有问题。主要是他和喻文州两个人抽卡跟捅了张新杰窝一样,10连9个张新杰,笑死我了服了服了。

【霸图娇花】张佳乐:说到梦,我就想到我上次做了个梦,梦见王大眼疯了,还努力抗争什么的。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张佳乐,你再说一遍,我现在就在义斩门口呢,我可以挟持人质的

【义斩铁汉】孙哲平:那明明是你前段时间回家看的话剧,女主人公杰希通过对命运的抗争摆脱了对药物的依赖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乐乐,看在你这梦的份上我就原谅你上次的俞文清燕窝水的事情。大眼,看不出来啊,你还有两幅性别呢。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你个政审没通过的人边儿去,下次来B市当心被抓起来

【我想敬敬】方锐:可能王杰希白天想弄死黄少天,到了晚上就疯了一样想爬黄少天的床

【蓝雨庙方丈】喻文州:方副队,你很闲啊,我们来战术切磋一下吧。少天的床我一个人爬就够了。

【最大boss】叶修:我就想到上次我家小蓝做梦梦到黄少天手办我没抢到,然后把我烟没收了。

【叶修家小媳妇】许博远:这两件事没有任何关系,叶神你怎么不说你上次做梦,梦见王队变成了太····算了,不说了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太医吗,我忍了,微草大药房欢迎你们个鬼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直觉告诉哦,事情没有那么简单,万一是太监呢

【霸图娇花】张佳乐:万一是太监,那我的梦不就是八九不离十了吗

【我想敬敬】方锐:说不定也可能是方太太呢

【最大boss】叶修:不就是梦见大眼成了太监,然后黄少天是皇上吗,有什么不能说的,反正梦不都是反的吗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来,小天子,伺候本王就寝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老叶你这什么梦啊,我们蓝雨也没得罪你们兴欣啊。还有王杰希,我怎么着也是天子啊,你才小天子呢,好好吃药,方士谦,快把你家有两幅性别的杰希带走

 


评论 ( 5 )
热度 ( 197 )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