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做饭这件事

关于做饭

 

1喻黄

“队长,看好了你天哥给你露一手,和你说我最会的就是处理鸡肉了。你看,一半做白斩鸡,一半做红烧,还可以再买一只熬汤,要不干脆再买点鸡胸肉做凉拌鸡丝好了。”黄少天兴冲冲的规划着中午要吃什么,发现喻文州一本正经的盯着自己背后。

“少天看那里”喻文州指了指黄少天背后“咩?”“无数只鸡的冤魂在你背后说‘呀,我死啦,呀,要洗酱油澡了,完了又要蒸桑拿了’”喻文州做得绘声绘色的,甚至还附带了表情,堪称大型ooc现场。“队长,你是不是皮这一下很开心,我告诉你,你的午饭泡汤了。还有,队长这个笑话真的好冷”

 

2叶蓝

“叶神,你要干什么,你放开那个煤气灶,我是不会和你殉情的!!!”许博远回家就看见叶修在厨房里面瞎捣鼓。

“蓝啊,其余都好说,不和我殉情?那你想和谁?还有我这不是想着给你减轻家务负担吗,对吧,也给你露一手。”

“露什么?水煮方便面还是炭烤小情侣?”

“床板烧蓝河”

床戏.avi.点不开

 

3双花

“大孙,中午给你做饭,然你见识一下乐爷的本事。”张佳乐一拍桌子把孙哲平吓了一跳

“乐乐啊,我还没破产呢,别想着动你手的保险了啊。”

 

4方王

“小队长,这就是你说的你的拿手绝活?番茄炒茄子?双茄合璧?”方士谦指着桌上紫红紫红的一盘不知名物品。

“你懂什么,这是第九大菜系,至少比你糊了的鸡蛋好。”

“这你就不懂了吧,鸡蛋煎糊那有讲究。糊用福建话念可不就是‘福’吗?鸡蛋不得打稀了煎吗,这就叫旦夕是福”

“成,改明儿我给你办一专场,打什么游戏啊,说相声去吧”王杰希表示别的北京人是不是天天听相声他不知道,但是他的确天天听,还翻着花的听。


评论 ( 11 )
热度 ( 250 )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