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方锐何时变成圆钝

同一系列1 2 3 4 5

 

这篇的前篇

 

【联盟最可爱】卢瀚文:前辈们,还玩飞花令吗?

【最大boss】叶修:我看出来了,蓝雨的未来已经彻底放弃作业了。

【霸图娇花】张佳乐:热情邀请队长们一起玩@韩文清@张新杰

【霸图的奶】张新杰:可以

【霸图钱包脸】韩文清:嗯

【联盟最可爱】卢瀚文:所以我们这次是玩带对象名字的诗句对吧,直接上次的顺序吧。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烟花三月下扬州

【我想敬敬】方锐:红烧肘子东坡肉

【压力山大】郑轩:求让黄少不开口

【霸图娇花】张佳乐:一盘秋葵够不够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不够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方锐,你这是饿了几天了?林敬言又被你吃穷了啊,你要不让张佳乐生鲜超市接济你一下?还有了张佳乐你是不是皮痒了,你以为我会怕秋葵吗?

【敬敬】林敬言:吃不穷,霸图大概最不缺的就是钱包了

【蓝雨庙方丈】喻文州:草长莺飞二月天

【我想敬敬】方锐:白斩鸡它有点咸

【敬敬】林敬言:锐锐,我最近又饿着你了吗?

【最大boss】叶修:又?林敬言你就这么对废物点心的?虽然是个废物,但好歹是块点心的?你不给吃的,给点稀有材料也成啊。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能不能申请给方锐禁言,不是那个敬言,明显妨碍游戏秩序

【最大boss】叶修:轮到哥了是吧。蓝桥春雪君归日

【叶修家小媳妇】许博远:叶神那是游戏ID,我名字里面没有蓝,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别的蓝了?

【神一样的少年】魏琛:他不光有别的蓝了,他还有红橙黄绿青紫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黄?@蓝雨小黄

【阿策的妻奴轩】李轩:喻文州正在提刀赶来的路上

【蓝雨庙方丈】喻文州:绿?@微草全员

【叶修家小媳妇】许博远:厉害了,叶修,你不光有别的蓝乐,你还勾搭我偶像,甚至连他药都下的去手了,用不用我给打call

【联盟最可爱】卢瀚文:蓝团v587,以及叶修前辈终于翻车了

【最大boss】叶修:上面那些挑拨离间的我都记住了,今年分的稀有材料都别想拿了。那啥,蓝啊,哥对你的心你还不知道吗,哥连内裤都是蓝色的

【叶修家小媳妇】许博远:······谁把他牵走

【霸图钱包脸】韩文清:你家的自己拴好

【联盟最可爱】卢瀚文:前辈们游戏还玩不玩了!!

【我想敬敬】方锐:无言独上西楼,月如钩,萝卜小菜皮蛋瘦肉粥。

【李轩家高冷策】吴羽策:皮蛋吃多了会变傻的,圆钝

【敬敬】林敬言:白首方悔读书迟

【阿策的妻奴轩】李轩:北京烤鸭趁热吃

【霸图娇花】张佳乐:李轩大大看来烤鸭店生意不错啊。

【微草大儿子】刘小别:瀚海阑干百丈冰

【微草好奶妈】方士谦:一闪一闪亮晶晶?

【微草二儿子】高英杰:爸爸我要小星星

【微草大闺女】柳非:英杰,走好。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总有刁民想造反,谁再皮就送去当叶修别的绿。方宅十余亩

【义斩铁汉】孙哲平:老王是户主

【微草好奶妈】方士谦:看不出来,我这么有钱啊。从此君王不早朝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治疗之神变弃疗

【霸图娇花】张佳乐:生子当如孙仲谋

【义斩铁汉】孙哲平:乐乐皮的像个猴

【霸图娇花】张佳乐:孙哲平你胆肥了,我哪里皮了??你说清楚

【义斩铁汉】孙哲平:你哪里不皮了?

【霸图娇花】张佳乐:你你你,你信不信!!!!我这就给你皮一个?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楼上那对明撕暗秀的停一停,玩游戏呢。

【联盟最可爱】卢瀚文:@孙哲平前辈到你了

【义斩铁汉】孙哲平:我说完了啊

【联盟最可爱】卢瀚文:行,你壕你说了算

【阿策的妻奴轩】李轩:犹似霓裳羽衣曲

【八卦小王子】李迅:轩哥来把阿策娶

【阿策的妻奴轩】李轩:说得好

【李轩的高冷策】吴羽策:加训

【八卦小王子】李迅:说得好还加训

【阿策的妻奴轩】李轩:阿策让你加你就加,明天也加

【李轩的高冷策】吴羽策:李轩乘舟将欲行

【联盟最可爱】卢瀚文:吴羽策你对着我即将到来的寒假作业发誓,你说的是李白不是李轩

【李轩的高冷策】吴羽策:其实我说的是李迅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不,他说的是李华

【霸图娇花】张佳乐:我觉得他想说的是李艺博

【联盟最可爱】卢瀚文:你们对我的寒假作业好一点,轮到江波涛前辈了

【九点水翻译机】江波涛:东风不与周郎便

【我想敬敬】方锐:番茄鸡蛋打卤面

【李轩的高冷策】吴羽策:雪菜肉丝担担面

【联盟的脸】周泽楷:响油鳝糊阳春面

【八卦小王子】李迅:老坛酸菜牛肉面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你们五期这是又饿了呀,李迅你这一看就是没人疼没人爱的

【人群中的叛徒】方明华:都闪开,我们队长强项来了,开大了,治疗奶住血线

【联盟的脸】周泽楷:江山如此多娇

【最大boss】叶修:引轮回小周竞折腰

【十二个核桃】孙翔:旧时王谢堂前燕

【本子起家】戴妍琦:雷霆队长不差钱

【最穷队长】肖时钦:萋萋芳草忆王孙

【我想敬敬】方锐:吃完突然有点困

【神一样的少年】魏琛:小心变成不倒翁

【最大boss】叶修:方锐立马变圆钝

【霸图的奶】张新杰:清明时节雨纷纷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看到老韩吓断魂?

【霸图钱包脸】韩文清:空山新雨后

【霸图娇花】张佳乐:方锐胖成球

【敬敬】林敬言:放心,锐锐每天都会被运动的

【叶修家小媳妇】许博远:路修远以多艰兮

【最大boss】叶修:小蓝是个好人妻

【联盟最可爱】卢瀚文:被这口狗粮噎到了,罢工了!!!我们下次见,哼,谁还没有点小脾气了。

 

 

 

作者后记:我也不知道有没有下次了,看锐锐头发经不经得起祸害了


评论 ( 13 )
热度 ( 57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