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职业战队队宠植物

论各职业战队的队宠(植物)

1韩张
“新杰,为什么我们队里的君子兰一直只有12片叶子啊”韩文清每次路过张新杰养的君子兰都要去数一下叶子。
“因为14片叶子的时候开的红花,红配绿不符合配色审美。”
韩文清听完之后思考了一会,过了五分钟“副队,队长这是在干什么?”
“没什么,他在让君子兰配色符合霸图配色”

2方王
“小队长,为什么我们作为微草但是队里都没有什么队宠植物啊”真.退役之后没事找事.4000
王杰希看了看窗外的天气决定满足一下方士谦。
下午训练完之后王杰希带着队员们去种点东西“队长这个坑够不够”
王杰希想了一下,“不太够,我们还得再接着挖”挖好之后王杰希把方士谦蒙上眼睛带到挖的坑边上“跳下去,我们就有队宠植物了”

3喻黄
“队长你快看我们养的大眼开花了!!快看,小粉花迎风飘曳可好看了。”
“少天你开心就好。”喻文州满脸都写着高兴
“文州,我跟你说,王大眼他们那边不适合种植物,啥都种不出来,自己队长都养死好几棵了,还是我们蓝雨好,气候湿润,温度适宜(这句话就是在骗鬼,鬼都不信!)”

4双花
“大孙,你说有没有只有花没有叶子的粉色植物。”
“有啊,你把王不留行叶子揪秃不就成了。”孙哲平心想明天就去把黄少天养的王不留行偷过来。

5双鬼
“阿策,你考虑养盆植物吗?”李轩训练结束后眨巴着眼睛看着吴羽策
“不考虑”吴羽策觉得养植物还是很麻烦的。
“真的不考虑一下吗阿策,这盆李轩很好养的不需要浇水,不需要晒太阳,只要每天一个亲亲就好了。”
“本来就是我的”

6孙肖
“小事情!!!看我们的队养的植物!!!”孙翔给肖时钦分享了一下轮回经理办公室的铜钱草。
“长得不错,你是不是又被叫去经理室面壁思过了?”肖时钦愉快的戳穿了孙翔
装作没听见.孙翔“小事情,你等着,我给你们雷霆过两天也送一盆植物。”
两天后肖时钦看着门卫室的孙翔“植物呢?”
“小事情,你看着啊。叶子,叶子,花”
肖时钦觉得孙翔可能面壁思过没思够。

7林方
“老林,你为啥执着于种狗尾巴草啊,难不成是因为好养活?”
“不知道大概是因为前世有缘吧”
因为方锐大大你被我变成过狗尾巴草呀哈哈哈哈哈哈,被打死

8江周
“小周,你定时浇水晒太阳啊,小企鹅也不会变成真企鹅的”江波涛看着自己家可爱的对象哭笑不得。
“孙翔说的”
江波涛决定去找孙翔好好谈谈,不要带坏队长,好好打自己的荣耀!谈他自己的恋爱!

9叶蓝
“叶神,为什么别的队都有队宠植物?兴欣为啥不养一个?”
“其实原来也有,后来被我和老魏用来摁烟头霍霍死了”
关爱植物,人人有责,特别是叶神

接下来是聊天体(别问我为什么放一起写)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王杰希,大眼快来看,你的本体。你看这小粉花开的多好,跟粉丝给张佳乐脑袋上画的花一样。我找到你们微草那个气候肯定养不了什么植物,来自蓝雨剑圣的嘲讽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谁说没有,看图。方士谦站在坑里.jpg
【义斩铁汉】孙哲平:嚯,冬虫夏草
【最大boss】叶修:王大眼,你这冬虫夏草还能自己地里种啊,假冒伪劣啊。去药监局举报你去
【蓝雨庙方丈】喻文州:微草已经穷到要倒卖草药了吗,蓝雨可以免费赞助一盆王不留行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去去去,都边儿去,全世界仅此一棵,珍贵着呢,养这么大不容易
【我想敬敬】方锐:全世界最昂贵的冬虫夏草开始拍卖了啊,这棵冬虫夏草吃下去不能延年,不能益寿,但是可以保证王杰希会打死你。起价五毛七,开始竞拍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我出五毛八!加一盆王不留行!
【最大boss】叶修:刚摸了摸兜里零钱,我出十块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第一次听说拍卖还带分的,我出二十
【微草好奶妈】方士谦:小队长,你出价居然只有这么点!!我们的爱呢,终究是错付惹吗!
【联盟最可爱】卢瀚文:我用零花钱出二十五块三毛六
【微草大儿子】刘小别:小鬼,你要是能掏出六分来,我明天就去蓝雨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小卢,不要急,我马上去银行给你找!刘小别你就准备收拾行李吧
【叶修家小媳妇】许博远:方神退役后这么,物美价廉了嘛....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算了,我出99块,这棵冬虫夏草归我了啊
【微草好奶妈】方士谦:小队长你一百块都不给我。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突然不是很想和你天长地久,再见吧。你去坑里睡吧!

评论 ( 8 )
热度 ( 36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