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南北差异原来是攻受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方锐,感觉老林退役了酒量也没长进啊,支吹啤酒都做不到。抱着队长自拍.jpg

【我想敬敬】方锐:楼上那个话痨真的不是来秀恩爱的吗?

【最大boss】叶修:支?你们南方人喝酒都这么讲究的吗,一支能有多少?

【蓝雨庙方丈】喻文州:不是,支吹就是一整瓶喝的意思,可能是南北差异吧。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南北最大差异不是暖气吗,微笑.jpg

【神一样的少年】魏琛:一个物理伤害,一个魔法伤害。但是结合两个战队看看好像又不太对啊。

【叶修家小媳妇】许博远:难道不是论凉茶和豆汁哪个更难被接受吗?

【全联盟最可爱】卢瀚文:豆汁真的难喝,而且为什么微草食堂早上豆汁是唯一饮品?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不是,小卢,我的关注点不在于哪个难喝,因为肯定是豆汁难喝。我比较想知道为什么你能吃到微草俱乐部的早饭,刘小别,你要不要出来对着未成年人保护法解释一下。

【微草大儿子】刘小别:emmmm。前辈要不你猜一下?发挥一下想象空间?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小别干得漂亮,王杰希.你们兴欣蓝雨拿冠军又怎么样你们家未来不还是都在微草.jpg

【联盟的脸】周泽楷:轮回没有。

【最大boss】叶修: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王杰希,战术大师没算上你,可惜了。

【霸图娇花】张佳乐:作为一个从南方到北方的,最大感受是,很多菜在南方是甜的,但是在北方是咸的。

【我想敬敬】方锐:你真的没有少说一个字?真的不是从南方嫁到北方?

【敬敬】林敬言:你某种意义上也是嫁到北方的,锐锐。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比如说芋头,比如说小笼包,比如说青菜。

【霸图娇花】张佳乐:说到青菜,南方人吃饭加一个青菜这个操作很符合我们张副队的生活风格。

【叶修家小媳妇】许博远:说到菜,我忍不住出来吐槽一句。上次叶神买菜十分北方,一买就是半个菜市场,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不打荣耀了,改玩现实版开心农场了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看着现在都能说段子的小许,感叹一下,叶修你把我的迷弟还给我!!!你有本事拐跑人,你有本事支吹癍痧凉茶啊!

【蓝雨庙方丈】喻文州:没事,少天你还有我这个可以支吹癍痧凉茶的头号迷弟呢

【我想敬敬】方锐:我知道了,南北最大差异是攻受!!

【最穷队长】肖时钦:试图反驳

【霸图娇花】张佳乐:试图反驳

【叶修家小媳妇】许博远:想了想,我还是不反驳了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为我们队长反驳,我们队长是攻啊

【联盟最可爱】卢瀚文:方锐前辈应该是说队内自产自销的除外吧,毕竟北方的王队长也是受。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刘小别!!!监督你的童养媳睡觉去!

【微草大儿子】刘小别:遵命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王杰希,你有本事是竞技场啊,不带奶!!我们来2v2啊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呵呵,带奶劝退.jpg有奶任性.jpg蓝雨未来在微草.jpg我有4000.jpg

系统消息:您的好友黄少天(划掉,您的敌人黄少天)正带着冰雨和凉茶来和你干架

 

 

 

 

 

卡着点写完了,本来还想拖着的,但是为了挽回我在我家亲爱的心中的地位,花了半个多小时写完了!!!! @孤鸾倚眠霜 


评论 ( 15 )
热度 ( 423 )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