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戒指的正确打开方式

【我想敬敬】方锐:我来求助万能的联盟了,戒指卡手上怎么办!!!!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让你过年带着冠军戒指回家炫耀,哈哈哈哈哈哈,被熊孩子逮着戴到别的手指去了吧。还好文州求婚的戒指摘不下来,讲真,现在真爱戒都这么人性化的吗,戴上就摘不下来。
【霸图娇花】张佳乐:方锐,你要不试试把手指剁了?
【霸图的奶】张新杰:我觉得张佳乐前辈的方法值得考虑,还能有效的为霸图减少一个对手
【最大boss】叶修:你们一个个的,怎么这么无耻啊,合着不是你们战队的是吧,方锐我记得冠军戒指不是戴大拇指上的吗,怎么着,一个冬天长膘了?
【叶修家小媳妇】许博远:叶神,恕我直言,在座的各位,都没有你无耻。顺便方锐大大要不要试试拿芦荟胶抹一圈?
【我想敬敬】方锐:你们一个个的,虚假的联盟情谊。再说了我选择也是有求婚戒指的人了,得瑟.jpg,老林过年带我回家,顺便求了婚
【敬敬】林敬言:锐锐,没有谁的求婚戒指是戴中指上的。
【蓝雨方丈】喻文州:有可能点心大大,不想结这个婚^_^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我家文州说的对,有可能方锐大大想逃婚呢。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方锐你自己手贱把戒指换个手指戴着玩,结果玩脱了,我不会告诉你,要不是戒指太紧,我也想这么干来着
【神一样的老年】魏琛:实在不行你找个棍子翘一下呗。
【我想敬敬】方锐:老魏,那是手,职业选手的手,上了保险的,不是随随便便路边捡到的棍子!
【敬敬】林敬言:其实我觉得点心大大可能是想让我再求一次婚。
【最大boss】叶修:实在不行点心你就带着呗,让老林很你再求一次婚。
【敬敬】林敬言:也可以
【我想敬敬】方锐:我想静静
【敬敬】林敬言:你的敬敬在想办法,顺便考虑要不干脆再求一次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要不你就一咬牙一跺脚,用力拔,再说了戴着戒指还影响微操,开始训练的时候我也得想办法拔下来,早知道我就应该挂起来。
【蓝雨方丈】喻文州:其实少天你那个是指纹的,只有我能摘
【最大boss】叶修:嚯,现在戒指这么高级了?老了,跟不上你们年轻人了。
【叶修家小媳妇】许博远:这也不是你给我买一个女戒的理由。
【霸图娇花】张佳乐:我怀疑叶神是不是也买了DR,来我们无奖竞猜一下,老叶的戒指几位数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叶修你居然给我小迷弟买的是女戒,分手分手,小许这种人跟不的!!!!
【我想敬敬】方锐:我拔下来了,小许的办法,亲测有效。你们一个个都不靠谱。以后还是漂流瓶见吧。
【最大boss】叶修:你顺着西湖,不被因为有损市容抓起来算我输。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哈哈哈哈哈,第二天头条,某F姓职业选手因朋友们太不靠谱于是选择漂流瓶,但被城管因在西湖投放垃圾而抓起来,论网络用语对青少年智商的侵害。
系统消息:你们的群主方锐已离联盟出走





顺便废话几句,我和我家亲爱的情侣戒指被我戴了两天就弄丢了,也是real服了自己了

评论 ( 6 )
热度 ( 26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