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能不能给自己家宠物补补脑子

论宠物与恋人的兼容性测试

 

1喻黄

“队长,我们家的烦烦怎么最近蔫蔫的,感觉都不开口了。是不是因为队长你太安静了,所以,它觉得自己失去了自己身为一只鹦鹉的尊严?还是说它被队长你传染了,决定做一只战术型的鹦鹉?”

“那按照你这个逻辑,小周家方圆十里岂不是没有活物了?”喻文州看着两个烦烦,觉得自己当初到底是怎么鬼迷心窍答应养鹦鹉的。

“就是队长你的锅,背好,背好hhhhhh。等等?我妈这是亲妈?什么叫又祸害了一只鹦鹉,小时候那只明明是被她自己饿死的!!凭什么说是我教鹦鹉说的话太多,把它烦死的。好吗,反正我也不记得了,她说了算。”

喻文州第一次觉得黄妈妈是多么的实事求是,透过本质说出真相。

黄妈妈本场MVP

 

2双花

“大孙,我们要不去领养个宠物吧。感觉家里啥都不缺就缺一个毛孩子了。”张佳乐看着手机上的小奶猫的照片觉得自己真的太可爱了。

“那你想好了,你要是养了小动物,把你的什么手办啊,键盘啊,鼠标咬坏了,你可别心疼啊。”孙哲平觉得对于张佳乐来说,还是云养猫比较安全一点。

“大孙,你就不能盼望着我养的毛孩子是一个很乖的毛孩子吗?”

“你觉得您能养得出多乖的?乖,你养的活也就你自己了。”

 

3双鬼

“阿策,····你为啥要养一个冷血动物?”李轩不是很想承认看见吴羽策养的蛇自己害怕了,自己要拿出攻的气势。

“因为挺好看的,所以就养了。无毒的,你要不要摸一摸。”吴羽策还把黑色的小蛇拿出来摸。

“那什么,阿策,我突然想到今天要给小盖加训,我先走了,嗯。”

于是李轩错过了吴羽策憋笑的场面。

 

4韩张

“新杰。你退役之后考不考虑养一个宠物?”韩文清指了指手机上的藏獒,试图暗示。

“不考虑,太凶。容易伤人,,但是可以考虑养一个温顺一点的。比如说小宋?”张新杰难得和韩文清开个玩笑。

“······”

 

5孙肖

略过(没想出来)

 

6林方

“老林,要不我们养个蜜袋鼯吧!!你看和我一样大眼睛可真诚了!!!!老林,怎么样?”

“锐锐,家里有你就够了。乖。”开玩笑,家里有一个闹腾的就够了。

“可是,我已经订好了呀。明天就到了。”

“行啊,点心大大,你现在都会先斩后奏了。好吧,你开心最重要,当心别被小动物伤着了。”林敬言已经预见到在自己以后的训练和照料小动物的生涯了。

 

7江周

周泽楷难得发一个视频,结果发现又是江波涛的。

“楷总,你下来呗,门框上不好玩。喵(不要)楷总,你怎么上去的呀。喵喵(你猜)楷总,你再不下来我就拆门了啊。不说话,眼神(你敢)楷总,你看看你看楷楷多乖,下来呗。喵(那是你的,关我啥事)”周泽楷就配了一个字

点连接看傻猫

 

8方王

方王改天补

 

9叶蓝

“叶神,能麻烦你帮我照料一下我家豆豆吗。”许博远要出差,只能拜托叶修来G市帮忙照看一下自己家古牧。

“行啊,没问题。”叶修表示帮忙没问题,只要许博远愿意把自己当做酬劳付了就好了。

五天后,许博远回来之后觉得自己家狗是不是胖了,安慰自己一定是因为眼花了。

“叶神,我怎么觉得我家豆豆胖了呢?”

“没有吧,要不等夏天你剃了毛再看?”叶修才不会承认自己好像的确喂的有点多。

半年后,许博远给自己家狗狗剃了毛之后发现,这只狗不是毛茸茸的,是真胖。

“叶修,你要不改行当饲养员吧。真的。”许博远看着胖了一圈都不止的傻狗,实在不是很想承认是自己的狗,这是叶修的狗,叶修的狗,嗯,重复一百遍也不能掩盖这是真胖的事实。

许博远V:永远不要把自己的宠物交给自己男朋友,永远!!!

 


评论 ( 13 )
热度 ( 249 )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