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图书馆管理员为什么不能配火把

冯主席表示今天联盟选手也要多读书(让联盟给小朋友们树立一个好好学习的形象)

 

1喻黄

“队长,你斜后面有个女孩子一直在看你”一张纸飘了喻文州面前。

喻文州还没来得及回应,又一张“队长,我们真的要在图书馆待一天吗,不能说话诶。不是应该走个过场就好了吗。”

喻文州刚写了少天两个字,又一张飘了过来“队长,你后面两个女孩子居然在交头接耳!”

喻文州放弃了写字直接凑到黄少天耳边说了一句“少天,只要我看的是你就够了,乖”

 

2林方

“老林为啥这个地方信号都没有啊?”方锐举着手机晃了半天,知道的是测信号不知道还以为方锐准备旋转跳跃闭着眼呢

“图书馆可能为了从根源上减少噪音,于是就干脆,能打的进来算它输。”

“我要这仅能sos的信号有何用,我要是都要sos了这个图书馆能防住什么。”

“放心,我不会让你有sos的机会的。”

 

3韩张

岁月静好,好好看书。

(你猜我补不补)

 

4江周

周泽楷看着江波涛准备的一系列物品,从外套到水到吃起来比较安静的小零食。估计要不是因为摄影团队在,江波涛甚至会把抱枕毯子带来。

“江,拍照而已。”

“不行,万一冻感冒了,我的微博可又要沦陷了啊。”江波涛当然是开玩笑,他更担心的是周泽楷这个人,而不是其余的事情。

 

5双花

“为啥这个图书馆设施这么高级,这该不会是政府那什么出来的吧。”张佳乐不禁感叹。

“如果非要说的话,不能算是腐败,顶多叫做官.商.goujie,毕竟这算是我们公司之前的一个慈善项目。”

“你能告诉我,我去过的哪个地儿和你没关系吗。”张佳乐再一次被资本主义所折服。

 

6方王

“小队长,你要不要喝咖啡,我去买。”方士谦不知道又在想着什么馊主意,反正最后倒霉的肯定是他自己准没错。

“嗯。”王杰希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舌头即将遭受到什么灾难。

“你的咖啡,当心烫(糖)。”

王杰希喝了一口就决定,以后家里的沙发就属于方士谦了,这杯咖啡不知道溶了多少包糖进去,都快变成焦糖了。“方士谦,你把这一杯喝下去,我就允许你今天不睡沙发。”

方.又一次害死了自己.士.花样作死.谦

 

7双鬼

“图书馆?你们确定阿策去了不会被围观吗?万一发生粉丝拥堵怎么办?你问阿策,肯定不同意去。”

“耽误训练,不去。”

 

8孙肖

“小事情,你知道吗。我今天被抓到图书馆去拍照了,我看到那些书就头疼啊。”孙翔晚上视频通话的时候就像一只委屈的大狗狗终于看到主人了开始拼命的撒娇。

“我也去了,还好吧。明天还要去吗?”

“要啊,据说要补几张。你们雷霆有去吗?好想溜掉啊。”

“这样,明天雷霆去图书馆拍照给小朋友们做榜样。你不去的话,那可能连假的情侣照都没有了。”

论哄孩子,隔壁雷霆找肖队。

 

9叶蓝

许博远作为家属,陪着叶修去图书馆,结果被H市图书馆的冷气给吓到了,这也太不环保了好吗,这是图书馆吗,这怕不是北极吧。但还是忍住了,毕竟今天的主角是叶修,叶大神。

“我去那边看看。”叶修和摄影团队打完招呼就开始发挥这么多年的不见踪影的特殊技能。

许博远找完书就发现叶修不见了,正寻思着这人是不是又找地方抽烟去了,就看见叶修拎着大包小包回来了。

“把外套穿上,你要是冻着了,哥可不会做饭。”叶修从一堆袋子里面拿出一件某大牌秋季新款外套。

“你啥时候还会瞬移了啊?还有那么多袋子里都是什么?”许博远看着这纸袋可都不简单啊。

“这不是,觉得你穿估计好看就买了吗。隔壁就是商场,叶秋旗下的。”

今天的许博远依旧在被老叶的神技能所折服。


评论 ( 5 )
热度 ( 289 )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