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送命题的正确姿势

出给男友们的送命题

1喻黄
“文州你过来看这个粉丝的问题,提问喻文州,如果黄少天掉到了水里,然后这时候河神出来问你,请问你掉的是这个除了安静一点其余什么都没变的黄烦烦还是这个这个因为掉水里话又变多了的黄少天还是这个分分钟700的手速。文州,你选什么,真的粉丝们脑洞好大啊。”黄少天其实也不是特别好奇答案,就是想看看战术大师要怎么运筹帷幄。
“少天,烦吗。我觉得还好啊。”喻文州装作根本没有get到重点的样子。
“哇,我就知道队长你一定会说出我想听的答案的。我就说嘛,我就是比周泽楷说的话多一点点而已嘛,根本算不上垃圾话好吧。再说了我说的话都是有重点的好吗。”
喻.为了男朋友.文.良心算什么.州

2双鬼
“阿策,有粉丝问你,我和鬼刻掉水里了你救谁。哇,这是一个纠结的问题啊,阿策你要不要思考五分钟。”
“不用,我选鬼刻。还有这个题目一看就是李轩你自己出的好吗。”

3双花
“大孙,如果有人说给你五千万离开我,你会怎么办。”
“乐乐,看不出来啊。你值五千万呐”孙哲平逗张佳乐
“孙哲平!你什么意思,你乐爷五千万还不值?”张佳乐说着和孙哲平在沙发上扭打成一团。
“乐爷饶命哈哈哈哈哈。”

4孙肖
“孙翔你有看到你粉丝给你提的问题吗?”肖时钦刷微博的时候看到一条特别好玩的问题。
“什么?我基本不看评论的,都是六个核桃有什么好看的。”孙翔一边做手操一边回答
“ 你粉丝问你,你去雷霆提亲会从以下选项中选什么A二十箱六个核桃B十台电脑C给雷霆工会打工一年D戒指鲜花”
“这道题目,我觉得一看就可以先排除D,小事情怎么可能喜欢这么普通的场面。我选A,这题目也不难啊。”孙翔上来就排除了正确答案。
“你送我六个核桃干什么?”
“就是告诉你,我愿意用智商换和你在一起啊。”
一家两口,一个智商高就可以了。

5林方
“老林,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办。”方锐指着电视上随便调到的,女主生孩子保大还是保小的狗血戏码
“点心大大,你不会生,乖,别老瞎想。”
“啧,没劲。”
“怎么方锐大大很想给我生小点心吗,那看来我的加加油努努力啊。”
多操点心怎么生点心

6江周
“江看这个。”周泽楷指着微博上的题目,上面写着:如果搂着现任上地铁的时候在同一节车厢遇到了前任,然后你因为帮前任捡掉在地上的方便面惹现任生气了,然后现任跑了出去了,你要怎么办。
“乖,小周看着S市的地铁,别说捡东西了,就是你想跑出去都没这么容易。再说了,我舍不得让你挤地铁的。”

7韩张
“队长,提问,甲包工头拆一栋房子要两小时,乙要三小时。甲的工钱是30元一栋,乙20元一栋,工作时间是都是8小时,最佳方案是什么?”
“拆迁公司找霸图?”韩文清听完题目就已经差不多懵了,直接一起拆了不就好了吗。

8方王
“小队长!我刚刚看到你粉丝问你我和粉丝选哪一个,你居然选择了粉丝!!!小队长你真的不犹豫一下的吗,你这样的话,考虑睡我这个粉吗?”方士谦打电话的时候根本没有意识到王杰希刚刚才睡下去四个小时。
“方士谦,分手吧。你看看现在几点!!”
“小队长,不行,就算是分手也得我站在你面前说!电话不算!!!”
“方士谦,再见吧。我考虑去睡粉了。让我睡觉。”王杰希真的是被气到没脾气,方士谦这个大傻子怎么就没听懂自己就是跟他发发脾气呢。
“小队长,我告诉你。你要是睡粉的我也睡,你睡我也睡,谁怕谁。”
“再见吧,分手吧”王杰希这次是真的想分手了,没话讲,王杰希服了。

9叶蓝
“叶神,你看这条微博 ,说,如果有人当着你的面夸你对象可爱,你会怎么回答?”
“我会回答,嗯我知道啊。”叶修完全没有意识到这是一道送命题
“叶神,你看底下的热门答案,你觉得有没有什么可以改进你的答案的。”许博远指着底下一众的“我家的当然可爱啊,谢谢夸奖”“我看上的当然可爱啊,谢谢,慢走不送。”之类的答案。
“那,再加一个谢谢夸奖?”
许博远瞬间石化在原地,真是一个十分五好青年的回答,微笑着活下去。



评论 ( 13 )
热度 ( 349 )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