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你们可不可以好好求婚

 如果按星座打开他们的求婚方式

 

1喻黄

“天天,来,把手伸出来,给你抹护手霜。”喻文州装作漫不经心的。趁着黄少天没注意,直接把戒指戴了上去。

“我靠,队长!你这也太突然了!?你这个求婚我猝不及防啊。不行不行,怎么都应该是我求婚啊。不对不对,我才没有很着急想结婚的意思。等等,好像也不太对。不行,我不同意,等下次我和你求婚了我们再结。”黄少天试着把戒指摘下来重新自己求一遍婚。

“摘不下来的,刚刚戴都是借着护手霜的。少天,乖乖把婚结了吧。”喻文州拉过黄少天的手仔细端详了一下,然后在无名指处吻了一下。

 

2叶蓝

叶修在兴欣纠结了半天到底应该怎么求婚,最终被老板娘一脚直接踹去了飞机场。

“那什么,小蓝啊,你看哥也不错啊,要不就嫁了呗。”叶修拿着一枚戒指,也没有准备鲜花,甚至连叶子都没有多一片。

“叶神,你这个求婚是不是寒掺了点?花都没有,而且这场地···”蓝河被堵在楼道垃圾桶边上强行求婚,虽然觉得不拘于形式,但是这也太魔幻了吧。

“那什么,本来想买花的,这不是怕你不喜欢吗。”叶修才不会说自己纠结了八百个可能性最后选了最简单的那种。

“那这戒指我还不喜欢呢,你怎么不去退了。”许博远和叶修在一起久了,嘲讽功力也是日益长进。

“行,那哥这就去把它退了,还在包退期呢。”

“叶修,你可以不用回来了。滚吧”

 

3林方

“方锐,你愿意嫁给我吗,让我一生呵护你守护你直到永远。”方锐早上起来看见这个场面觉得自己一定没有睡醒,掐了自己好几把。

“老林,等等,你这是婚礼司仪上身了啊?”

“不是,正好昨天看见戒指店在打折。”

“你就这么对我啊?分手吧,还结什么婚。”方锐直接把自己再埋回被窝。

“不,我想说的是,看见没戒指店都催你嫁给我呢。”

 

4江周

“小周,我们结婚吧。每次看见那些想抱走你的评论我都会吃醋,看见有人喊你老公我就恨不得立刻拉着你去登记。所以小周,请让我这些吃醋都具有法律效益,你愿意吗。”江波涛拿着准备好的戒指向小周求婚。

“好,你的。”

这时候江波涛就应该庆幸婚礼过程只要说我愿意,不然担心小周说不定真的会因为要说的台词太多拒绝结婚

 

5刘卢

鲜花,星空,教堂,戒指。简直完美到不能再完美的扣紧在求婚这个话题上面。“小鬼,你愿意嫁给我吗,我一切都准备好了,就差一个你就完美了”

“可是,别哥,我还没成年呢,答应了也没用啊。”

“这不是因为我是单亲父亲,你是父爹双全吗。”刘小别担心的看了一眼方士谦,生怕他上来寻仇。

“小队长,你别拦着我。我今天一定要拿战斧砍死这小子,真当我不存在啊,什么叫单亲。小队长那叫单身,你以为我不想娶啊”

 

6方王

方士谦转头就抠了个易拉罐和王杰希求婚“小队长,看在孩子的份上你就从了吧。你看,让我愉快的解决的你单身爸爸的问题不好吗。”

“记得把戒指给我补上。”王杰希安慰自己说就当是为了队员,绝对不是因为喜欢方士谦答应的。

 

7双鬼

李轩发现吴羽策最近似乎有收集配饰戒指的爱好。“阿策,要不我送你个戒指吧。”

吴羽策看了一眼这个不开窍的男朋友,觉得自己果然表示的还不够明显“李轩,我缺一个可以戴在无名指上的。”摩羯座内心os:你快求婚啊,再不求婚我家里抽屉都塞满了。

 

8双花

偷懒,改明补(你自己信吗?)

 

9韩张

韩文清.求不成婚就cao一顿.avi(假的)

 

“新杰,你愿意再陪我走过不知道多少个十年吗?”

“队长,你这个钻石不是克数不是整数。”突然被求婚,就算是张新杰也很懵,只能找借口掩饰过去。

“队长,你要是想要浪漫的话可以自己切割,不光是整数还具有长远意义。”边上的处女座宋奇英给出了自己的意见。

韩文清:···


评论 ( 11 )
热度 ( 351 )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