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狗到底招惹谁了?!?!

【我想敬敬】方锐:黄少天!!你给我出来!说好的一起吃晚饭呢,你跑哪去了。你居然放我鸽子,你信不信我下次打的你们蓝雨找不着北!!!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他们蓝雨在南边,找北的话,我们微草容易倒霉。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方锐你是不是被气傻了,这不是队长带我去吃好吃的了吗。再说了你什么时候约不到啊,下次啊,下次我们蓝雨打赢了你们就请你吃饭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两千个二】方士谦:我感觉到我明天的老方有话说有内容可以说了。

【霸图的奶】张新杰:两个好友手拉手,谁要迟到谁是狗?

【霸图娇花】张佳乐:副队你这是被盗号了?

【霸图钱包脸】韩文清:没事新杰,谁迟到我帮你给他两拳就好了

【义斩铁汉】孙哲平:从此张佳乐大概早训再也不敢迟到了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谁说我是迟到了啊。我是根本没有去好吗,摸着良心告诉你们。为了文州狗就狗,谁和你是好朋友。以及韩队你认真的吗?你两拳头下去,我觉得媒体记者救护车警车都要出动了。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蓝雨剑圣秒变狗,竟是为了喻文州?

【两千个二】方士谦:小队长,你说你怎么就没有对我这样的情谊呢。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变狗。

【我想敬敬】方锐:阿黄去找喻文州,从此不再是朋友。再见吧,黄少我们有事漂流瓶见吧。你去找你的喻文州吧,我去找我家老林吧。

【联盟最可爱】卢瀚文:这时候就忍不住接一句,借酒消愁愁更愁,抽刀断水水更流?

【叶修家小媳妇】许博远:夜半起床boss偷,猥琐还要看叶修?

【最大boss】叶修:小蓝啊,你和他们学坏了。快把那个单纯的小蓝还给我。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方士谦,我严肃的告诉你。物种不同怎相爱,微草内部不养狗!!!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你们快停下。你们一定又在试图带坏我们蓝雨的未来。联盟都在玩阴谋,小卢我们一起走!!!!文州,你掩护我们撤退哈哈哈哈。

【蓝雨庙方丈】喻文州:收到这里喻文州,敌人确认清除否。

【敬敬】林敬言:你们真的是,退役老人玩不起玩不起。以及锐锐,不和他们做朋友,我们把那恩爱秀。

【烟雨霸道总裁】楚云秀:联盟都是恩爱狗,友谊通通都miu

【联盟的女神】苏沐橙:看看你们散发着酸臭味道的脸孔。嫉妒是我扭曲。感觉你们都欠揍,diss交给楚云秀?

【我想敬敬】方锐:停一停,我们一开始的话题不是控诉黄少天吗。这个走向????

【霸图娇花】张佳乐:hhhhh,我们副队深藏功与名,笑而不语

【霸图的奶】张新杰:我没笑,以及,张佳乐前辈麻烦你好好看着自己的屏幕。

【本子起家】戴妍琦:看完前辈的消息记录我总觉得自己被莫名其妙喂了一口狗粮,还是隔夜的那种。

【药备足了吗】冯宪君:你们给我好好训练!!!

 


评论 ( 8 )
热度 ( 300 )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