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蛾子的正确处理方法

1喻黄

“队长队长,你看你的左前方。看见了吗,一个灰色的飞行物体,快看,你喜不喜欢。是不是超可爱。”黄少天知道喻文州怕昆虫还非要去逗他。

“少天,我看见了。”喻文州不动声色的往后退了三步。

“队长,看。已经死了,你可以挪回来了,队长你这样真的会让我又想反攻的。不过,听大眼说,南方的虫子真的比北方大好多啊。”黄少天还故意把手里的纸团递到喻文州面前展示了一下飞蛾的尸体。

喻文州微笑着把纸团扔掉,“少天,你可能明天没法参加训练了。”

剩下的你们自行脑补吧。

 

2双花

“大孙,看见那个蛾子了么?我靠,飞衣帽间去了。”张佳乐坐在床上悠哉的喝着酸奶,然后指使着孙哲平处理。

“蛾子倒是没看见,你没事整幺蛾子我倒是看到了。”说着孙哲平就去抢张佳乐手里的酸奶。

“孙哲平,还我酸奶!你才蛾子呢,你个大扑棱蛾子。”

 

3双鬼

“阿策,虫子就交给我了。你离远一点,我去拍死那只蛾子。”李轩战战兢兢的拿着餐巾纸在距离虫子还有30厘米处缓慢移动准备和虫子决一死战的样子。

“李轩,你自己怕就不要硬撑了。”吴羽策眼疾手快的拍死了虫子,没有一丝犹豫。

今天的李轩依旧在怀疑自己攻的地位。

 

4林方

“老林,我在我们兴欣厨房发现了一窝蛾子。”方锐还顺手给林敬言拍了张照片。

“什么?你们兴欣居然有厨房?你们兴欣居然厨房居然还有除了泡面的吃的?”

“老林你什么意思,你对我们兴欣有什么意见?”方锐看着自己的泡面然后觉得好像没有什么底气来反驳。

“乖,少吃泡面。我给你打包了吃的,下来开门。”

第二天荣耀头条:某退役男选手疑成为兴欣食堂负责人?

 

5江周

周泽楷万年不更新的微博突然更新了,还是更新的照片,虽然是一只蛾子的照片,配文:江,怕。

粉丝评论:小周居然更新了!!!!!

小周更的蛾子跪着也要看完!!

所以有人来翻译一下吗?!!

随后江波涛转载了一下,配文,小周知道我怕,就不要说出来了好吗。

江波涛觉得周泽楷一定是在报自己前天晚上折腾他的仇

 

6孙肖

“小事情,干嘛突然躲我身后?想我了?”孙翔突然被抱住一脸懵

“不是,家里进虫子了,你的表面积够大,可以全方位遮挡一下。”肖时钦很不想承认自己还是对蛾子这种生物有着莫名的恐惧。

孙翔一时语塞,不知道如何回应。

 

7叶蓝

“蓝啊,厨房墙上那坨黑乎乎的是啥啊?”叶修端着两碗泡面准备和小蓝河在网游里约会到天明。

“黑乎乎的?哦,可能是进了蛾子吧?”许博远对于南方的虫子已经见惯不惯了。

“啥?你们南方的飞蛾这么大一只?到底还是南方伙食好啊。”

 

8方王

“小队长,看蝴蝶!!”方士谦明明知道自己家小队长怕蛾子还要骗他。

“方士谦!!你今天就和蛾子过吧。”王杰希很后悔信了方士谦的邪

 

9韩张

“新杰,刚刚是不是进来了什么东西。”

“是的,一只飞蛾类,昆虫纲,鳞翅目的生物,并且已经往卫生间飞了。”

“新杰,你平时的爱好不会是看百科全书吧?知道的这么清楚?”韩文清在解决了虫子的残骸之后忍不住怀疑。

“不,我是刚刚百度的。”

今天的新杰依旧心脏


评论 ( 15 )
热度 ( 307 )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