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吗,会有的

关于养宠物这件事情

 

1喻黄

喻文州和黄少天养了两只仓鼠,在黄少天的努力争取下一只叫天天一只叫州州。每次喻文州喊天天的时候黄少天都一身鸡皮疙瘩。总是忍不住吐槽大水瓶的的世界。结果某一天黄少天起来的时候发现州州一动不动。

“队长,这只州州怎么一动不动啊。他是不是死了啊,完了完了州州死了怎么办。怎么戳它都没有反应啊。完了队长,要是它死了要不给它改个名字吧叫王大眼吧。虽然这样对王杰希不太好。”

后来蓝雨有个不成文的习惯,所有安息的小宠物都会改名叫王大眼。

 

2林方

“老林,我们要不养个啥宠物吧。老林,你说最好养活的是什么宠物啊?”方锐不知道自己能养活什么宠物。

“锐锐,我们家不是有宠物了吗。”林敬言笑眯眯地看着方锐。

“哪呢哪呢,没想到老林你居然还给我准备了惊喜啊?”方锐找了一圈也没找到

“这呢”说着圈住了点心大大

 

3双鬼

“阿策,我们要不要养个宠物啊?比如说猫啊狗啊什么的?”李轩很想养一只宠物取名叫策策什么的,但是这个后果就不可估量了。

“李轩,你要是想养的话,我倒是可以成全你。你可以自己养条单身狗。”其实吴羽策还是想养只宠物叫李轩的,虽然现在也没什么区别

 

4双花

“大孙,我们要不养个什么宠物吧。”张佳乐自从退役了就一直很无聊不是折腾孙哲平就是折腾家里的电脑。

“乐乐,看到桌上那块鲜花饼了吗。那就是你的宠物了。”孙哲平至少鲜花饼养不死,张佳乐也不用伤心了。

 

5叶蓝

“蓝啊,为啥这两兔子都是公的啊。”叶修抓着两只兔子感觉下一秒就要把它们煮了的感觉。

“因为我养不起一窝兔子,至少兔子同性不能繁殖。”毕竟兔子的繁殖力惊人,许博远怕自己家到时候跟开了养兔场一样。

“没事,据说红烧兔腿还是很好吃的。”这样以后宵夜加餐就方便了。

两只兔子抱团发抖

 

6江周

“周泽楷!!!”“猫!!!”抱着猫遛弯的周泽楷被粉丝发现了,一时间分不清粉丝们的尖叫到底是给谁的。

第二天微博头条就被刷爆了,甚至还有人说周泽楷疑失恋。江波涛渣男之类的。

随后江波涛的一条微博引起了轩然大波。周泽楷昨天抱得的猫委屈兮兮.jpg配字:让你不要自己一个人跑出去,你看惹事了吧。

猫:这次热搜的锅我不背,明明是你家周泽楷的锅。

 

7孙肖

这个cp难道还不明显吗??这不就是小事情养了只二哈的故事吗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bushi)

 

8韩张

“队长,你刚刚切的肉大了一点。”张新杰严格的控制着喂给乌龟的食物。

“新杰啊,为什么要养乌龟啊。”韩文清其实是很想养凶猛类的动物的。

“因为那样的话还有很多个十年。”

 

9方王

方士谦觉得自己同意王杰希养猫就是一个错误的决定。“方士谦,你来看看它是不是饿了。方士谦,帮我把桌上的手机带过来。”

“小队长啊,到底这是你养猫还是我养猫啊。”方士谦也很想躺在王杰希怀里像猫一样被摸。

“你养着我的时候顺便带着猫一起养了。”今天的王杰希依旧和怀里的猫一样。


评论 ( 18 )
热度 ( 420 )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