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好好睡觉不好吗,不好

被催睡觉系列

来自被自己家蠢姐姐天天提溜着去睡觉的怨念

 

1喻黄

“少天,你要不要睡觉了?”喻文州试图把黄少天拖回去睡觉了。

“文州,我再玩一会。真的一会,你看现在的时间。真的好早的,我打完这一局游戏一定去睡觉。真的,文州不要抢我手机。你一定是嫉妒我游戏玩的比你好。”被没收了手机的黄少天再床上滚来滚去,一脸拒绝睡觉的样子。

喻文州卷起被子把黄少天裹成一个毛毛虫,拖到怀里抱着“那要不我给我们伟大的毛毛虫剑圣讲睡前故事?”

“文州,其实就是你想讲睡前故事了对不对,我尽量配合你争取听完你的故事假装睡着了。还有,文州是不是你们水瓶座都这么少女心啊,这个讲睡前故事的场景怎么看怎么和我们不搭界好吗。”

喻文州会说其实只是想把黄少天裹成毛毛虫吗,当然不会。

 

2韩张

“队长,还有三分钟就到睡觉时间了。”张新杰看了眼手表,准备睡觉了。

“三分钟,亲一下足够了。”

 

3方王

“方士谦,快去洗澡睡觉,别捣鼓你的那些小号了。”王杰希已经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不去看方士谦那排小号的名字了。

“小队长,你看你看,微草工会的来问我是不是蓝雨派去的卧底了。要我说他们就是一点都不懂小队长你大小眼的魅力。”

“方士谦,你要么现在去睡觉,要么你就可以去感受我们家房门的魅力了。”王杰希觉得自己上辈子一定是炸了整个银河系,才会用自己这双有魅力的大小眼看上这么个家伙。

 

4叶蓝

“叶神,放过我们蓝溪阁的boss吧,去睡觉好不好。”许博远看着又要被抢走的boss甚至萌生出了直接把家里网线拔掉的想法。

“蓝啊,你等一会,还有五分钟哥就去床上临幸你啊。”

“叶修!!!你信不信我把家里网线拔了!!!还有临幸是什么鬼!!!你今晚睡沙发去吧。”

 

5双鬼

“李轩,睡觉了。”吴羽策站在书房门口喊李轩睡觉。

“怎么?我是不是吵到你了。我关一下游戏就去。”李轩感觉很诧异,吴羽策居然回来喊自己睡觉。

终于报到自己人形抱枕的吴羽策表示还是这个抱枕手感最好了。

 

6孙肖

“小事情,我们睡觉吧!!!”孙翔一脸期待的看着肖时钦。

肖时钦想了想这个语气,想了想孙翔的眼神,然后做好了可能自己的腰在明天早上起来会断掉的准备。

“所以,孙翔你真的只是单纯的喊我睡觉是吗。”

“是啊,你看你平时那么操心,如果还晚睡的话会容易秃的。”

 

7双花

“张佳乐,睡觉去了。怎么霸图还么把你的作息给纠过来。”

“大孙,你这样我会认为我在和张新杰谈恋爱的。”张佳乐典型的一副非暴力不合作的态度,坐在沙发上晃悠着腿。

“呵,那就让见识一下力量版张新杰。”说着一把扛起了张佳乐回卧室睡觉。

 

8江周

“江,睡觉。”周泽楷准备把江波涛直接拽走。

“小周,你等会,你的限定周边马上开了,我抢了我就去睡觉啊。”要不是周泽楷比自己高一点,江波涛是很想把周泽楷一把拽到怀里一起看电脑的。可惜偶像剧都是骗人的。

 

9林方

“锐锐,快睡觉了。放开你的手机了。”林敬言站在路由器边上准备拔电源。

“老林老林,你在等一会。我马上就打完了,真的,你看我真诚的大眼睛。”方锐虽然话是这么说,但是眼睛根本没有离开手机屏幕。

“锐锐啊,你要是不睡,那么你今晚也没有机会睡了。”送上门的福利不捞怎么对得起斯文流氓的称号。


评论 ( 10 )
热度 ( 35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