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什么家,躺着多好

搬家ing

 

1喻黄

“队长,我们今天是不是要收拾收拾搬家啊。我们来玩个游戏怎么样,我收拾你的你收拾我的。这个一听就很有趣啊。怎么样,要不要来试试。”黄少天其实就是好奇喻文州有没有什么见不得人的黑历史,但是完全没有考虑到自己的那些小秘密也会被拿出来调侃。

“少天,这个日记本很有意思。七月四日,吊车尾···”喻文州还没有读到重点就被剑圣大大眼疾手快一把掐断。

“我靠,喻文州你居然公开处刑我,这么羞耻的日记就不要读了好不好。不行,队长,交出你的日记我也要读一遍。”黄少天一头扎进书房准备找喻文州的日记,却没有注意到喻文州已经把所有的笔记本都整理好了堆在了墙角。

 

2双鬼

“阿策,这个柜子我来吧,重,你去搬那个吧。”李轩觉得是时候展现真正的男友力了,但是没有搬得动。

“李轩,你还是搬你的箱子去吧”说完一把抱起了那个柜子,轻轻松松。李轩在一边怀疑人生。

 

3双花

“乐乐,走,吃饭去了。”孙哲平试图把张佳乐打包出去吃饭。

吃完饭,张佳乐发现不是回家的路。“孙哲平,你是不是开错了路,哈哈哈哈,傻了吧你。”

“哦,这是去新家的路,东西已经搬好了。”

张佳乐:孙哲平,你这孙子有钱也不是这么折腾的吧?!!

 

4林方

“锐锐,收拾收东西可以准备搬家了。”林敬言说完准备去收拾东西了。

“老林我收拾好了,你可以带走你的行李了。”一转头方锐蹲在空的行李箱里面看着他。

“方锐,你要是不好好收拾,我晚上就收拾你。”

 

5孙肖

“孙翔,这个这个还有那个你记得搬一下。”肖时钦整理好东西在边上指使孙翔干活。

“小事情,你这么对我是不是不太好,轮回的经理会哭的。还有为什么都是我的?”

“因为我负责战术指导,你负责执行。”

 

6韩张

正常搬家,没什么好看的

 

7叶蓝

“叶修,快起来,今天要搬家。”许博远捏住叶修的鼻子试图喊叶修起床。

“蓝啊,我感觉都boss要刷新了。”叶修翻了个面准备继续睡。

许博远听到这句话丢下叶修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回了电脑旁,搬家什么的改天吧。得逞的叶修愉快的躺回去继续睡觉。

 

8江周

周泽楷抱着一盒子杂物准备去新家,就听到后面一声中气十足的“周泽楷!!??”。转过头发现是保安,周泽楷微微点了点头。

“小周的意思是希望你不要声张,嘘。”江波涛尽心尽力完成着自己的翻译工作。徒留保安沉浸在看见了江周二人的爆炸般喜悦中。

 

9方王

“小队长,快,别在沙发上躺着了。起来搬家了。”方士谦看着沙发上的北京瘫有种深深的无力感。

“搬什么家,躺着多好。来,一起躺着”说完拍了拍沙发边上的空的地方。

方士谦看了看家里要整理的东西,再看了看王杰希,决定过去一起北京瘫。过了半个小时“小队长啊,那我们搬家怎么办,不搬了?”

“急什么,自然有办法。”说完慢慢悠悠拿出了手机,“喂,小别啊···”

 

 

作者的话:认真的翻了翻自己的段子,十篇八篇和我家锐锐有关。不知道说什么好.jpg


评论 ( 23 )
热度 ( 3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