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变成植物要怎么撩对象

1喻黄

“队长队长,我一直想转圈圈怎么办。还有了万一我被路过的人摘去做炒瓜子了怎么办。还有了,为什么我的色系和你们都不一样。还有了小卢在干什么。”

“副队,你说我这个样子能不能飞到微草去啊。”边上的飞燕草愉快地抖了抖花瓣,好像真的准备飞走。

“少天,因为你是我们的小太阳啊。还有小卢,别想去微草。”风信子忍不住跟着向日葵一起晃脑袋。   

 

2叶蓝

“叶神,你这个样子好像我一开始在游戏里面见到你的时候啊。”许博远知道七色堇是违背了自然规律的植物,但是忍不住想吐槽。

“小蓝啊,你说为什么你是有毒的植物啊。”叶修忍不住好奇自己要怎么和有毒的滴水观音要亲亲。

“叶神啊,滴水观音还能治你那肺呢,你怎么不说。”今天的许博远依旧为了叶修的健康操碎了心。

 

3孙肖

“小事情,为什么给了我这么个造型。你说是不是作者看不起我的智商,全身上下都是二”绿绿的多肉植物恨不得把自己小耳朵抖下去。

“乖啦,你看我。还长得圆不溜秋的呢,而且还特别好养活。”铜钱草碰了碰碧光环的两个小耳朵,这样的孙翔简直可爱了不止一个度。

 

4方王

“小队长,哈哈哈哈哈哈,你左边的和右边的树杈不一样长啊。难不成你变成植物还继续继承了你人的特征吗?”夹竹桃笑的花都要掉了

榕树忍不住拿自己的须去打他“独木成林懂不懂!!!”

“小队长,你你你,你别过来啊,我可是有毒的。你你你你,别毒死自己。”方士谦才不会说是因为怕榕树抽死自己。

今天的弃疗之神依旧沉迷欺负小队长

 

5江周

“江,我们一样品种?”茉莉花看着边上的另一盆小白花忍不住好奇。

“不,小周你是茉莉,我是九里香。”江波涛看了看挂在两人身上的小牌牌。

“江,厉害”

“没有啦,只是因为我们身上挂了名字的小牌牌。”九里香忍不住戳了戳快变成粉色的茉莉。

 

6双花

“大孙,我这样是不是变成秃子了呀。怎么都没有叶子啊。”木棉花看着自己红通通的一片。

“因为百花啊,乐乐离我远一点啊。我剧毒。”

“大孙啊,你叫见血封喉,我现在是花,怎么见血哈哈哈哈,难不成姓孙的智商都不太对?”张佳乐真.笑的花枝乱颤

 

7双鬼

“阿策,我现在比你高了!”雪松忍不住拿自己的枝丫去戳边上的腊梅。

“为什么我是花,你是树。不公平。”

路过的人也许会看到一个奇景,一棵腊梅树试图把自己的花都抖下来,变成真正的一棵树。

 

8韩张

“队长,根据你年龄换算的话,你作为胡杨还有156年的才会腐烂。还是很有前途的。”胡杨树边上的君子的叶子一抖一抖的好像真的在计算。

“新杰,你为什么不开花?”

“左边叶子比右边叶子少一片,不开”

今天的君子兰依旧很严谨

 

9林方

“老林,为什么我们两的差距这么大。你是凤凰栖息的树,而我却是路边一抓一把的狗尾巴草。”梧桐树边上的狗尾巴草生气生的很认真。

梧桐树掉落一片叶子下来,上面写着:不管你是什么样子的,神级选手也好,狗尾巴草也罢,都是我的点心太太。

 


评论 ( 29 )
热度 ( 58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