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心跳和对象的关联性

假设一方打电话的时候把麦克风压在了心脏附近。

1喻黄

喻文州听着从耳机里传来的规律的震动声,突然想测一下自己的猜想是不是对的。“少天,是不是在想我。”

“才没有呢,不就是出差五天吗。本剑圣可要忙着训练呢,还有啊,小卢最近可调皮了。队长你回来一定要好好给他加训。”黄少天特别庆幸不是开的视频,自家队长看不到自己脸红的样子。

“少天,心跳加快了哟。剑圣大大撒谎是不好的。”喻文州发现果然听到的是心跳声,而且还发现了心口不一的剑圣一只。

“我靠靠靠靠,队长你犯规,我挂电话了。看破不说破,不对听破不说破你知不知道,我说我想你了,你又不能马上赶回来。好了,队长你再撩我,我就考虑飞过去和你一起出差了。”

喻文州听着麦克风里声音,大概可以想象出剑圣一脸委屈揉搓抱枕的样子。

 

2双花

“大孙啊,你什么时候来Q市啊。”张佳乐一边吃着零食一边打着电话。

“乐乐,你是不是在吃鲜花饼啊,薯片吃完了?”孙哲平已经可以靠着听到的声音猜测出是什么零食了。

“唔,我们副队不让我吃,和你说,我们副队长越来越凶了。”

“乐乐啊,你背后说坏话别心虚啊。”孙哲平忍不住调侃。

 

3孙肖

“小事情,你那边是不是有谁在敲门啊。这么规律,怕不是张新杰吧。”孙翔完全没有反应过来听到的是肖时钦的心跳。

“没有啊,没人敲门。”肖时钦还特地看了一眼。

“不对啊,还是有声音。小事情是不是你们雷霆风水不好啊。”孙翔忍不住开起了脑洞。

“孙翔,我们雷霆很好。以及那是我的心跳声,还有,我要和江波涛好好说说,管管你的睡前读物。”肖时钦想想别人家男友,再想想自己这个,真的有一种想分分钟丢大街上的冲动。

 

4韩张

张新杰听出来传来的是心跳声,忍不住掐了个秒表数了一下。

“队长你是不是最近又晚睡了啊,这个心率明显不对。”

“嗯,所以回去之后让你好好监督我。”

“队长,你这样会害我今天晚上睡不着的。你需要负责。”

“一辈子都负责了,也不差这一次”

张新杰:这么会撩的队长怕不是假的。

 

5江周

“小周,今天对着镜头笑的很帅啊,看来小周一点都不想我啊。”江波涛听着麦克风里除了心跳声就是呼吸声忍不住逗他多说几句话。

“没有,想着你才笑的。”

 

6方王

“方士谦,你是不是又背着我去开小号了。”王杰希忍不住诈一诈这个没事就黑自己的4000

“小队长,怎么可能呢,我那么爱你。上次那些小号都是意外,一定是张新杰jjc输给我了,怀恨在心才干的。”

很好,心跳没有变,看来没有撒谎

 

7林方

“老林,我听到你的心跳了。不许动,我们来快问快答。这回撒不了谎了。”

“第一题,爱不爱点心大大。”

“爱。”林敬言觉得自己家点心是越来越好玩了,也越来越幼稚了。

“第二题,方锐帅还是林敬言帅”

“我们家方锐最帅了。”这对象是越养越幼稚了,再这么下去估计得三起死最了。

“点心大大,怎么不问问我是喜欢吃点心还是喜欢吃点心呢。”

“老林,你又耍流氓,居然耍的心跳不变的。”

 

8双鬼

“阿策,我喜欢你。诶?怎么阿策你的心跳没有变,你一点都不惊喜的吗?还是说你都不爱我了?”

“陈述事实没什么好惊喜的,还有,李轩,别学黄少天。”吴羽策虽然没有心跳加速,可是微微发红的耳朵尖已经陈述了事实的真相。

 

9叶蓝

在我家蠢姐姐手里,她不更新,你们快去催更 @一个正直的修厨 

 

10刘卢(没有叶蓝就补一发刘卢吧)

“前辈前辈,为什么你心跳跳那么快啊。和我pk这么紧张吗前辈?前辈?前辈~~~?喵喵喵?”

“小卢,你再这么卖萌,我的心率可能要过爆了。”

刘小别:小鬼,你再多喵几下,你们副队给我寄多少本未成年人保护法都不管用了。

 

这么苏的梗并不是和对象,居然是我家蠢姐姐在一起的时候get到的,莫名嫌弃【不是,我是爱你的,姐姐相信我】


评论 ( 14 )
热度 ( 28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