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多cp】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试图混更

一个正直的修厨:

@ROPE


喻黄
"队长你居然叫我闭嘴?快说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爱你,少天。"


"你刚刚还叫我闭嘴呢,才不信你哼。你肯定是嫌我烦了!"


"少天不闭嘴,我忍不住想吻你。"


"…队长我要抗议,直球是犯规的!"


"嗯?犯规的明明是少天吧,我说了,你不闭嘴我会想吻你的。"


"唔唔…!"


今天也依然在被喻队套路呢,要长点心啊剑圣大大。


韩张
"队长刚才记者会你居然没提醒我我领带夹歪了,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抱歉新杰,我没注意到。"


"…好吧,原谅你。"


"我爱你。"


韩文清并不打算告诉张新杰其实他注意到了,只是觉得不是那么一丝不苟的恋人很可爱,让韩文清很想吻他,于是记者会结束后的比赛通道里他也这么做了。


今天也依然顶着万年正直脸调戏自家副队呢,心脏的对手果然也…咳咳,钱包给你放我走吧韩队。


叶蓝
"叶修你又抢我们蓝溪阁boss?!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你?我要回公会宿舍!"


"别啊小蓝,哥最爱你了,哥昨天打这些材料是给你的啊。"


"……"


拿着昨天刚抢的boss来送礼我去你大爷的叶修……不想说话的蓝河迅速地点了同意交易转身就把材料扔进公会。


今天也依然在和boss争宠呢,要加油啊叶神。


林方
"老林你居然不给我寄零食了!你是不是嫌我胖了,不爱我了?"


"别闹,爱你,快递堵路上了。"


"哦那好吧,老林我是不是不该吃那么多了?黄少天那家伙居然我要是再胖下去飞机都要多收我行李托运费,我哪有这么胖,太不是东西了,居然还嘲讽的这么拐弯抹角我靠…"


"不胖,抱着很舒服。"


"靠老林你耍流氓!"


"乖,开门,你的零食到了。"


"嗯?什么?不是堵路上了?"


跑去开门的方锐收到了名为林敬言的快递一个附赠零食若干。


今天也依然在尽职地投喂点心呢,这么宠下去真的会变圆钝的大丈夫吗林前辈?


江周
"小周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江?"


"我第一次看到你和女孩子一起拍照……果然还是我耽误…"翻出微博热搜第一的江波涛看上去很失落,话没说完就被自家队长用嘴堵住了。


"江,你的。"无奈而温顺的你枪。


"嗯,你是我的,就算她说是我的粉丝也不可以,谁知道是不是为了接近你的借口…"心满意足地抱着自家恋人的江波涛开始无差别吃醋。


"江,爱你。"埋在恋人颈项边的笑着的周泽楷。


今天也依然在套路枪王大大呢,说不定是互相套路呢魔剑士大人。


刘卢
"小别前辈你都不和我PK了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怎么会,最近太忙了。"摸摸委屈的小鬼的脑袋。


"可是黄少说PK是最能增进感情的方式,所以我们来PK吧。"星星眼.jpg


"瀚文,我们现在需要把你的暑假作业先补完,你想被迫上补习班吗难道?那样可就没时间PK了。"正在帮忙写作业头上快冒出十字路口的刘小别掐了掐自家恋人的脸。


黄少黄少,再提黄少我就三年起步…不行不行不能犯罪…把黄少上次又去市找叶修前辈PK的事告诉喻队算了。这小鬼的暑假作业怎么这么多…


今天也还在努力拒绝三年起步呢,真是辛苦了小别同学。


方王
"小队长你居然弧了我一天,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方士谦你最好半年内别回国。"看着手机上凌晨两点的数字时间,王杰希十分冷漠。


"小队长你凶我QAQ,好的我不回去了省的你嫌弃我…"


"…方士谦你要是真不回来你就死定了。"


"你一定是不爱我了我还回去干嘛?"


"…爱、你。"咬牙切齿的微草爸爸。


"我就知道小队长你还是爱我的,亲一口!"


"把你的小号删干净了再回国。"挂掉电话。


收到恋人发来的各种顶着类似"左眼一万""右眼一千""一闪一闪小队长""星辰大海"这样名字的自己小号的截图,方士谦觉得自己完了以及谁告的状给老子出来受死,有本事来和奶一对一啊。


今天也依然在用各种小号搞事情呢,还是少做点死吧四千大大。


孙肖
"小事情你居然…你是不是不爱我了?!"指着戴妍琦出品的all肖本子的孙翔。


"那只是书,孙翔。"无奈推眼镜的肖时钦。


"那你到底爱不爱我?"就是想听告白的习习。


"当然爱你。"已经回答无数次的肖时钦熟练地顺毛。


"我也爱你小事情。"秒答。


"嗯,下次别拿妍琦给你的书,看点其他的。"


今天也依然在安抚自家大型犬呢,真是操碎心了啊肖队。

评论 ( 1 )
热度 ( 539 )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