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把团子化自家cp揉边搓圆的可行性2.0

另一方变成团子

前文

 

1喻黄

“哈哈哈哈,队长。也轮到你变成团子了。你放心,本剑圣一定不会像方士谦一样发到朋友圈的。但是队长你这样我好想让蓝雨的都来围观啊。”黄少天试图把喻团子放在脑袋上去训练室。

“少天,等我变回来一定给你加训。”喻文州努力保证自己不从自己家活泼的剑圣头上滚下来。

 

2双鬼

“阿策,你愿意把我带去训练室吗。阿策,你考不考虑把我放进口袋里。阿策···”

“李轩,闭嘴。”吴羽策很是头疼,说好的稳重可靠的队长怎么一到自己面前就这么不淡定。

 

3双花

“大孙,我觉得应该给你镀一层金才符合你的气质。”张佳乐拿着金色的漆笔跃跃欲试。

“乐乐,放下你手里的凶器。”孙哲平现在后悔昨天嘲笑张佳乐的花了。

“大孙,你放弃挣扎吧。来,乐爷给你进行一个艺术创作。”

 

4韩张

“新杰,你再笑就ooc了。”韩文清努力让自己看起来严肃一点。

“队长,我只是比较严谨而已。只是你能不能别皱眉头。真的很可爱。”张新杰忍不住伸手去把韩文清眉头揉平。

“······”

 

5方王

“小队长,你不能公报私仇的,我我不就是发了个朋友圈吗。你不能谋杀亲夫的我跟你讲。”方士谦看着王杰希拿着豆汁走过来,已经脑补出王杰希淹死自己的场面了。

“你吃不吃早饭了。”王杰希才不像方士谦那么幼稚。虽然还是忍不住伸手把方士谦往油条里摁了摁。

 

6江周

“小周,早餐的话就去楼下吃吧。你当心烫着手。”江波涛觉得貌似周泽楷也没有心思吃饭,周泽楷已经对着自己戳了一早上了。

“江,可爱。”轮回众人发现周泽楷get了一个还原度超高还自带翻译功能的江波涛周边。

 

7孙肖

“小事情,我允许你把我挂到你的挂件上。怎么样,我是不是很大度。”孙翔觉得自己很大度。

“可我不想挂你到手机上怎么办。”肖时钦一边揉着团子一边逗孙翔。

“小事情,你是不是在外面有了别的团子了”孙翔估计是最愉快接受这个设定的。

 

8叶蓝

“小蓝啊,你看哥都变成团子了,考虑给哥亲一下呗。哥随便你捏”叶修:开玩笑,终于可以卖萌要亲亲了。

“叶神,为什么你变成团子还这么脸T,啊?”许博远觉得这样的叶修还是很可爱的,忍不住调侃了几句。

叶修:我的乖巧的小蓝呢,怎么和我学坏了?(你也知道是跟你学坏的啊)

 

9林方

“老林,你这样好像我前几天吃的甜点啊。”方锐看着林敬言跃跃欲试。

“方锐,你要是动手,那我保证以后吃点心一定吃到饱。”林敬言.斯文流氓.jpg

 

灵魂画手again


评论 ( 7 )
热度 ( 309 )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