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把团子化自家cp搓扁捏圆的可行性

如果一方变成了团子

1喻黄

“队长队长!!!你快看我,我要滚下去了,一定是有人嫉妒我的帅气。为什么给这么一个圆滚滚的形象。好歹还有手,难不成本剑圣行动要靠滚动的吗?”大清早发现自己变成了团子造型的黄少天很不淡定的挥舞着小拳头,很是气愤。喻文州觉得如果再给这个少天配把迷你版的冰雨,就可以挂出去当周边了。(当然喻心脏你不会舍得的)

“手感不错”喻文州伸手戳了戳了桌子上的小团子。

 

2叶蓝

“哟,小蓝。这造型不错啊。”叶修看着手里躺着的蓝团子,忍不住想捏一捏。

“叶神,你捏我可以,收费啊。咧里次里个boss(捏一次一个boss)”许博远觉得自己是不是因为把叶修这么尊大神给收家里,然后遭报应了,为什么自己最近总是变成点奇奇怪怪的造型啊。

“那哪能啊,哥整个人都是你的了,还收什么费啊。”说着叶修又多捏了几下。

 

3方王

“方士谦,我警告你。你要是敢把我这个样子发朋友圈。我就从桌子上跳下去。”说着王杰希就团体力行地滚到了桌子边上。

“小队长,你跳,接不住算我输”方士谦觉得这样的小队长太好玩了。忍不住发到了朋友圈。

底下评论:高英杰:方神也开始收藏周边了?

袁柏清:师父这个团子还原度好高

叶修:眼睛的还原度是挺高的。顺便王杰希也变成团子了?

柳非:那个是队长,还是很可爱的

“方士谦,我们分手。”王杰希内心os:我不要面子的啊,神经病啊

 

4韩张

“队长,能不能把我把我的头发梳一下,不是很整齐。”相比起其他人张新杰就比较淡定了。

“好,那你要去训练室吗?”韩文清觉得这样的张新杰很新奇。

“嗯,还要麻烦队长把我带过去了。”

 

5双花

“大孙,我变成团子了怎么办。而且,为什么一点都不还原。我的头上的花是怎么回事?”张佳乐很气愤,团子就团子呗,为什么还有附加的。

“估计是对你吃那么多零食的惩罚,别去扯你头上的花。疼不疼”

“大孙,你说我什么时候能变回去啊。”张佳乐表示乐爷好歹也是个汉子,顶着这个形象怎么见人。

 

6双鬼

“阿策,你能吃东西吗?那你这样滚来滚去不嫌麻烦吗,我帮你要不要?阿策,可以给我捏一下吗。”

“能吃东西,不给捏。李轩,淡定”吴羽策:自己家男友又犯病了,怎么办,在线等。

 

7孙肖

“小事情,你看你是不是和我之前买的挂件很像。”孙翔拿着之前买的肖时钦周边和肖时钦比对。

“孙翔,你要是敢我挂到手机上,我们就分手。”肖时钦很担心的看着正在试图拆挂件绳的孙翔。

“好吧”孙翔.委屈的大狗狗.jpg

 

8江周

“小周,这样更可爱了。不过还是不要出门了吧,可能会引起围观的。”江波涛才不会说是因为这么可爱的小周只能自己一个人看。

“嗯,好”江波涛通过周泽楷头发的轻微晃动判断出了自己家队长在点头。

 

9林方

“老林,怎么办,我真的变成点心了。怎么办?绝对不能被兴欣那帮人知道,不然他们可以笑一年。”方锐已经想象到叶修和老魏的嘲讽了:哟,真的变废物点心了啊

“没事的,点心大大。很可爱。”林敬言看着这个团子,忍不住伸出了魔爪。

灵魂画手的团子


评论 ( 18 )
热度 ( 4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