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天天的生日该有什么样子的大场面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鞭炮齐鸣,锣鼓喧天。让我们为伟大的剑圣鼓鼓掌。你们居然都没有点什么表示的吗?

【最大boss】叶修:黄少天你别诳我,难不成因为今天特别热?

【最穷队长】肖时钦:没有啊,我们这刚下雨,还挺冷的。

【霸图的奶】张新杰:今天Q市25-29度,温度特别宜人

【蓝雨庙方丈】喻文州:难不成因为今天少天特别乖?

【联盟最可爱】卢瀚文:难不成是我终于把我的暑假作业写完了,所以应该和前辈们庆祝一下?

【微草大儿子】刘小别:小鬼,你确定写完了?

【联盟最可爱】卢瀚文:大概,也许,应该,emmmm还有点吧。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算了,你们这帮人啊,我看透你们了。这个破联盟已经没有爱了,前面那个要离联盟出走的方锐带我一个。

【我想敬敬】方锐:既然你走了,那我就准备回来了。

【敬敬】林敬言:那我还得谢谢黄少了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靠,这个联盟果然没有爱了,手黄再。你居然这么对我,你们帅气的剑圣大大要走了,你们居然就这个反应??我好歹也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好吗,联盟没了我得要失去多少快乐啊。你们居然真的一点都不想挽留一下我吗?

【联盟最可爱】卢瀚文:所以黄少你今天到底想干什么呢?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算了,我们还是玩游戏吧,KG骰子过三,输掉的人要给本剑圣唱征服,hhhhhhh。

【最大boss】叶修:好啊,那我们玩接古诗吧,直接freestyle

【联盟最可爱】卢瀚文:所以我们是不是就不需要主持人了?

【霸图娇花】张佳乐:行啊,那我先来,黄少天你有本事把我们所有人都斗倒。离离原上草,黄少吵吵吵。

【义斩铁汉】孙哲平:野火烧不尽,文字泡又生

【联盟最可爱】卢瀚文:感受到了楼上前辈们的狗粮的味道

【我想敬敬】方锐:来啊来啊,怼黄少带我一个啊。江南可采莲,莲叶和天天。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我去,方锐你恶不恶心,老林你管管他。

【我想敬敬】方锐:老林,你要相信我,我爱的是你!

【敬敬】林敬言:本来不想参与的,突然有点吃醋。白日依山尽,黄少入海流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欺负蓝雨的事情怎么能少了我们微草呢?秦时明月汉时关,蓝雨副队叫烦烦。

【两千个二】方士谦:但使龙城飞将在,不叫蓝雨放小烦

【最大boss】叶修:两个黄鹂鸣翠柳,今天少天要吃藕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我去,你们居然都这么对我!!!你才吃藕呢,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嫉妒我是你家小蓝的偶像。风急天高猿啸哀,看我冰雨照脸拍。

【蓝雨庙方丈】喻文州:慈母手中线,最帅是少天

【联盟最可爱】卢瀚文:队长们又发狗粮,月黑夜风高,不欺负黄少?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还是我们蓝雨的有良心啊,我知道还是蓝雨的好,另外,队长,你要做那个慈母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策的李轩】李轩:西塞上前白鹭飞,黄少蓝雨当副队

【李轩的阿策】吴羽策:联盟第二招人怼

【最大boss】叶修:也不看看那是谁

【小事情家二哈】孙翔:只有我不知道第一招人怼是谁吗?

【最穷队长】肖时钦:第一招人怼的就是你楼上的

【联盟的男神】周泽楷:江山如此多娇,话痨要看黄少

【九点水翻译机】江波涛:横看成岭侧成峰,蓝雨文字泡剑圣

【本子起家】戴妍琦:小周真的每次都带江啊,不容易啊

【霸图的奶】张新杰:蓝田日暖玉生烟,联盟最烦黄少天

【最穷队长】肖时钦:红杏枝头春意闹,一堆一堆文字泡

【烟雨霸道总裁】楚云秀:晴川历历汉阳树,少天就爱喻文州

【联盟的女神】苏沐橙:葡萄美酒夜光杯,就爱喻黄一生推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等等??楼上一群人手速??我甚至怀疑你们早有预谋,还有了四期生的情谊呢?都被你们吃掉了么?你们居然都这么对我??居然张新杰你都参与进来了。新杰,你这么心脏你们队长知道吗???

【最大boss】叶修:谁让小蓝整天念叨你,哥不怼怼你,都对不起自己。

【霸图娇花】张佳乐:黄四娘家花满蹊

【我想敬敬】方锐:少小离家老大回

【联盟的女神】苏沐橙:天生丽质难自弃

【烟雨霸道总裁】楚云秀:生长明妃尚有村

【阿策的李轩】李轩:日照香炉生紫烟

【霸图的奶】张新杰:快阁东西倚晚晴

【最穷队长】肖时钦:乐游原上望昭陵

【蓝雨庙方丈】喻文州:少天,生日快乐。我们还是爱你的,刚刚只是和你开了个玩笑。

【最大boss】叶修:开玩笑,哥怎么可能不记得你的生日呢。不记得的话小蓝能不让我进房门啊

【叶修家小蓝】许博远:叶神,别抹黑我形象。以及,偶像,生日快乐!!!

【联盟最可爱】卢瀚文:少天前辈,我和你讲,队长策划了好久的,之前都是铺垫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我靠靠靠,文州你居然背着我搞这一出,还有了突然的煽情是什么鬼啊。还是我泪点比较高,不然作为寿星哭出来了不是很丢来吗?不过还是很感谢你们的。以及这一次居然张新杰都参与了,看来本少的面子还是很大的。哈哈哈哈

 

 

 

喻黄小剧场

黄少天:队长队长,我等会要看看这帮人记不记得我的生日,你一定要配合我。

喻文州:好的^_^(喻文州.安排好一切.微笑)

 

可爱的天天生日快乐呀!!!!写的没有之前的长,因为脑洞枯竭了,至于为什么把这个系列拎出来是因为,有人和我说这个系列超棒(rope.厚脸皮.夸自己.jpg)送给可爱的少天


评论 ( 11 )
热度 ( 36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