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你们五期生怎么了

【我想敬敬】方锐:日常喊饿,感觉自己的胃就是个无底洞。

【敬敬】林敬言:你再喊饿我觉得老板娘真的会考虑让你开始晨跑的,锐锐

【最大boss】叶修:每次看到方锐,我就想起来应该提醒小蓝吃饭了。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叶修,再说一遍小许是我们蓝雨的。你要么来蓝雨,否则我们是不会允许你就这么从我们蓝雨抢人的,或者你也可以选择无休止提供稀有材料。

【李轩的高冷策】吴羽策:不得不说,我也饿了。

【阿策的李轩】李轩;那要去吃饭吗?可以提前一点去

【八卦小王子】李迅:队长你这是区别对待啊,为什么我喊饿就没有用呢。

【我想敬敬】方锐:建议楼上端好这一碗虚空牌特制狗粮,多吃狗粮。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在你们一帮喊饿的人里面,本少忍不住想给你们看看我们蓝雨食堂的菜色。什么双皮奶白斩鸡砂锅粥清蒸福建人红烧福建人什么的。

【霸图娇花】张佳乐:以后福建人看见蓝雨的赶快绕道

【联盟的男神】周泽楷:饿

【义斩铁汉】孙哲平:为什么你们五期生集体喊饿?

【最大boss】叶修:可能有一种病毒叫做五期生喊饿病毒。

【我想敬敬】方锐:这个喊饿的毛病还会传染啊。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你们一个个的不行啊,我刚刚报了那么多菜名,怎么还饿啊,画饼充饥望梅止渴懂不懂?实在不行我还可以给你们看图。

系统消息:黄少天被禁言一分钟

【我想敬敬】方锐:黄少,你知不知道什么叫做现实和理想。听着你那些菜,再看看兴欣成堆的泡面,这差距。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靠靠靠靠,你们居然给我禁言,方锐我知道你喜欢敬言,但是禁言不是一个好习惯啊。你这样我就开始放图了,你们这不是欺负我们蓝雨除了好吃的就是帅气的剑圣和我们心脏的队长就只有与夏天了吗?

【九点水翻译机】江波涛:队长饿了吗,正好食堂可以开饭了。

【我想敬敬】方锐:都是五期生,为什么其余人喊饿,都有人投喂,只有我。

【敬敬】林敬言:因为锐锐你再吃的话,你就要走上了晨跑的道路了。

【最大boss】叶修:你怎么不说小周还是联盟的脸面吗?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其实就是林敬言不爱方锐了,顺便小周的体重应该有严格的控制的吧。其实要我说啊,你们都来蓝雨一个礼拜,保证你们都需要进行形体训练。所以你们知道我保持形体有多艰难吧你们。

【蓝雨庙方丈】喻文州:少天,开饭了。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

【联盟的男神】周泽楷:吃饭了

【我想敬敬】方锐:说好的五期生的友谊呢,别告诉我吴女士也去吃饭了。

【阿策的李轩】李轩:他在吃

【我想敬敬】方锐:五期生的友谊没有了,为什么兴欣还不开饭,老林还不心疼我

【最大boss】叶修:所以你又要开始演八点档了,正好小许说想看职业选手演八点档,你等会再开演啊

【我想敬敬】方锐:总有一天我在蓝溪阁看见君莫笑是不会惊讶的,一点都不

 


评论 ( 17 )
热度 ( 293 )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