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如何成为一个合格的妹吹

试图让自己家蠢姐姐按照这个守则来 @一个正直的修厨 

1

不许说自己家帅气的妹妹可爱!!!!和我念,帅气!!!

2

不许给自己妹妹催更!!!!我才没有欠很多文

3

不许嘲笑我的手癌,打字打太快了,偶尔会手癌的。一定都是输入法不够机智的锅

4

愉快的接好我甩给你的锅,什么拖更啦,什么晚睡啦。都是姐姐的锅

5

日常夸夸自己家妹妹,傻妹妹的什么不存在的

6

不许拿不理我威胁我早点睡觉!!!!不知道我会当真的吗

7

不许没事就给我甩脑洞,你自己写不好吗QAQ

8

妹妹说的都是对的

9

如果妹妹说的不对,也要执行一个妹吹的工作

10

不许一天到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说好的妹吹!!!!


评论 ( 1 )
热度 ( 46 )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