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变回人怎么这么艰难

1喻黄

“队长,我们真的要在北极呆一辈子吗。我们蓝雨的夏天怎么办。而且我总觉得我现在这个形态很容易被吃掉。不过科考队的罐头真的蛮好吃的,不枉我冲进他们的基地说了那么多话。”一只会说人话还会打荣耀的企鹅,没有被抓去做实验真的已经是奇迹了。更别说,还抢了科考站那么多罐头。

“少天,北极夏天长达半年,蓝雨的夏天还变长了”北极狐现在很想知道其余职业选手的情况。

“队长,我们到底要怎么才能变回去,我看转圈圈已经看了好多遍了。”听到卢瀚文这句话的徐景熙觉得自己可能养了一个小白眼狼,白给他转这么多圈了。

“不知道啊,要看天意了。”结果说完就看见不远处飘来一张纸条。

系统提示:如果一个笼子里面关了黄少天和周泽楷,谁会先被带跑偏。回答出问题就可以变回去啦。

喻文州看着这个问题忍不住想,这问题是叶修出的吧。

 

2叶蓝

许博远醒来就发现自己变成了人,忍不住感叹,上天还是有良心的,终于不用怕叶神了。但是很可惜叶修还是一只黄鼠狼。

“这不公平,哥凭什么还是动物。”叶修有一种你们一定是觊觎哥的小蓝所以这么欺负哥感受。

“叶神,你看这边有张纸条,纸条上说让你回答一个问题就好了。”

纸条上写着:你家许博远喜欢黄少天吗

A喜欢B很喜欢C比喜欢叶修还喜欢D以上都是正确答案。

叶修觉得有必要去找黄少天pk一下了,以及出题目的给我站出来,哥保证不会喷你一脸烟灰的。

 

3林方

“老林,为什么你已经变成人了,而我却又变回了臭鼬!!!我真诚的大眼睛又没有了,这个世界已经不爱我了。”

林敬言把哭的一抽一抽的点心牌臭鼬抱在怀里安慰“世界不爱你没有关系,我爱你就好了”

“老林,为什么你这么会说情话。说用这个技能拐骗了多少人。”方锐大大忍不住演起了八点档,谁让自己的队长没事就看偶像剧。

“没有多少,只此一个”林敬言实在想说让方锐变回人的条件太简单了,说满一百句情话,方锐就变回去了。

 

4韩张

“队长,我觉得这不符合逻辑,这种问题不严谨,我明明会游泳,小宋也会,根本不需要你救。”没错张新杰发现了那张写着变回去的条件的纸条,上面写着:提问韩文清,张新杰和宋奇英掉水里了,救谁。

“我选择救你。”韩文清一点都不带犹豫的。

宋奇英觉得今天的狗粮味道十分纯正,和自己还是人的时候吃的没有什么差别。

 

5方王

“方士谦别睡着,撑住。”王杰希很不理解为什么想变回去就这么困难呢,让一只考拉保持清醒十二个小时。

“不行,小队长,我现在看你的大小眼都没有用了。真的,生物本能好难抵抗。”

“你要是睡过去,那么以后就别去微草找我了,你自己看着办”

开玩笑,为了小队长,方士谦觉得保持清醒十天都没有问题。

 

6双鬼

“李轩,过来”吴羽策亲亲的亲了一口李轩,结果发现自己还是没有变回去。

“阿策,上面说了,要认真的亲我一口。实在不行我们还可以多亲几口。”李轩觉得这个纸条上面写的条件简直太人性化了。

“拒绝”吴羽策没想到自己爪子上还有印泥,李轩成功收获了一枚猫爪印。

“那样你就变不回去了,虚空双鬼怎么办。”李轩直接把大白猫捞到怀里,亲了好几口。

系统提示:李轩get裸着的吴羽策一枚

 

7孙肖

“小事情,你人呢?不会飞着飞着迷路了吧。”孙翔发现小事情又不见了,顿时觉得小事情怎么这么不省心。

“孙翔,抬头”已经变回去的肖时钦觉得,干脆不要告诉孙翔变回去的条件算了,这样还方便管理一点。肖时钦才不会说是因为纸条上的题目实在太···

孙翔的纸条上写着:如果轮回要给雷霆下聘礼,那么你觉得金额会是多少?如果肖时钦嫌少怎么办?

 

8江周

“小周,要不要猜一下你的变回去条件是什么?”抱着兔子的江波涛忍不住感慨,自己家队长摸起来真舒服。

“说话?”周泽楷觉得无非就是让自己多说几句话而已,没有什么的。

“不,上面写着,让你给我表白。”江波涛第一次觉得欺负自己队长多么好玩。纸条上只写了,让周泽楷说出我爱你就可以了

“江,纸透光”周泽楷觉得江波涛可能学坏了,居然都会这么对自己了。

 

9双花

“乐乐,你这次真的得说恭喜发财了,纸条上就是这么写的。”

“靠,乐爷好歹是一只会打荣耀的金刚鹦鹉,居然让我说恭喜发财,太”张佳乐话还没有说完,就发现自己赤身裸体坐在地毯上。

“孙哲平,你你你,你别过来啊,我马上就去穿衣服!!”张佳乐觉得自己干什么嘴欠说恭喜发财,这下好了。


评论 ( 11 )
热度 ( 371 )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