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什么叫别人家孩子

于是为什么这么考验我,我家监护人一定不是亲的 @一个正直的修厨 

1孙肖

“小事情,你们班怎么又不来上体育课。”孙翔冲到班里,讲台上刚刚说完体育老师不在的所以改成语文课的方明华感觉到了一丝尴尬。

“方老师啊,那我把人带去上体育课了啊。”说完孙翔就把人带走了,丝毫没考虑到方老师有多尴尬。

晚上回到家,肖时钦决定和自己的监护人说一下,肖时钦总觉得自己家监护人比自己还像一个未成年,标准的一根筋。“孙翔,你今天···”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小事情,你的体能不行啊。和我下楼跑步去。”

肖时钦内心os:你是监护人,你说了算。

 

2江周

“江,作业写完了?”周泽楷一回家就看到已经在等自己吃晚饭的江波涛。

“写完了,想着周老师肯定批作业会比较晚,所以自己叫了外卖。”不用想都知道自己家监护人一定是被隔壁班叶老师逮着批作业了。那肯定看到自己的杰作了,怪不得耳朵尖是红的。

“吃饭吧。”刚刚批试卷的时候特意看了一眼某江姓未成年的英语卷子卷子,特别矜持的在背面写了个lovez。周泽楷觉得自己家监护人很有早恋的倾向,该怎么办,在线等,很急但是周泽楷不说。

 

3韩张

张新杰不像隔壁那帮熊孩子一样需要自己家监护人念叨和担心,虽然自己的监护人看起来也不像是那么心细的人。本准备按部就班的做作业吃饭睡觉,结果却因为自己对于自己监护人的某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情没有睡着的张新杰发现了一个秘密。自己的监护人,居然亲了自己的额头!!!

韩文清发现本来应该已经睡着的张新杰动了一下,索性一不做二不休说了一句“晚安,新杰。”

张新杰觉得这时候就算是让他们教英语的周老师来,都能说出八百字不带重样的的。完了,这下跟家睡不着了,张新杰觉得自己的监护人对于自己的睡眠有着很严重的影响。

 

4方王

“杰希,看见我是不是很惊喜。我特地提前了一天的航班。”王杰希一回到家就被自己家常年国外到处飞的监护人一把抱住。

“不惊喜,我一个人挺好的。你回来干什么”本来嘛,换谁十天半个月见不到自己的监护人都会不开心,更别说自己家监护人还这么不靠谱。

“那你不想我的话,正好,我还有一个出差,那我走啦。”方士谦很伤心自己家王杰希一点都不在乎自己。

“回来,我想你”

 

5林方

“回来啦,今天你想吃什么味道的泡面或者外卖啊。”方锐再一次翘班提前回到了家里。

“点心大大,不会做饭对得起这个名号吗?”林敬言看着倒腾外卖软件的方锐忍不住调侃。

“咳咳,我觉得这家店不错”开玩笑叫点心大大是自己愿意的吗?还不是那个混蛋叶不修,好死不死非得在全校师生大会上这么叫。方锐忍不住腹诽。

“监护人大大,我们晚饭吃点心?”林敬言看着指着甜品店的方锐,忍不住拆台。

没错,你们晚饭就吃点心。

 


评论 ( 16 )
热度 ( 162 )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