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索克披风为什么损耗那么快

1

如果没有那一场暴雨,索克的披风还是一件高大上的披风。“爹,下大雨了。我们怎么回去”一家三口刚刷完一个副本,荣耀大陆突然开始下起了瓢泼大雨,水仿佛是不要钱一样往下倒(本来也不要钱)。

2

“索克,要不我们披着你的披风冲回去吧。”索克不情不愿的把自己的披风解下来。从那时候开始索克的披风和索克的兜帽一样都列入了夜雨的探索范围。

3

“索克,索克,你的披风里面可以把我藏进去吗?那我们下一次是不是和微草pk我就可以从你的披风里面冲出来啊。”“索克,我们去野餐吧。你的披风可以用来做野餐布。”“索克,你说你的披风用来做窗帘是不是很挡光?”“索克,你说你的披风可以用来做蚊帐吗。”

4

“蓝桥,帮我多准备几件披风”索克觉得照夜雨的这个脑回路,自己的披风可能会成为全身上下最容易被消耗的。

5

“索克,你说我们要是去街边摆个摊是不是很赚钱。我广告词都想好了。索克的披风,遮风挡雨,文章窗帘,保暖藏身,实乃居家良品,跑路必备。”“那剑圣大大,价格呢,一个剑圣换一件披风,嗯?”索克看着自己家突然不说话的剑圣突然觉得被毁掉那么多披风也是值得的了。

 


评论 ( 6 )
热度 ( 131 )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