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自家副队沉迷演戏怎么办

“尊敬的旅客您好,因xxx天气原因,你所乘坐的YH0810航班延误一个小时道歉……”
果然又延误了,黄少天现在只想质问自己是不是和飞机犯冲。好吧事实证明,也许不止飞机,还有高铁,汽车,轮船。黄少天想了想自己好像出行就没准点的。算了,看看游戏吧。(谁知道无良作者会不会让他在机场滞留个十个八个小时什么)
“先生你好,你边上的位置有人吗”说话的是一个笑的很和蔼的男人。
“没有,没有,你也是这班飞机吗?”黄少天把自己的行李往边上移了点,忍不住想:这个男的长的还不错,但是还是没有本剑圣帅啊,声音也不错。不对不对,自己怎么跟个痴汉一样,不行不行,停下。点开随便哪一个游戏准备玩游戏打发时间。好听的声音又在耳边响起“能帮我看一下行李吗,我去买一下饮料”
点开了自动模式“好的好的,你去吧”虽然现在的治安不至于有人偷抢行李什么的,还是不要看游戏界面好了,可是这样干等着有点无聊。猜一下那个男人的职业吧,嗯,估计是商务人士什么的,穿衣风格偏休闲,估计性子比较随和。看了看在旁边位置上的箱子,YH牌的,和自己的一样,看来收入不错。如果不是喻文州买了饮料回来了,黄少天可以把人揣测个遍。
“不知道你喝什么,所以给你带了一杯一样的”
“好的,谢谢”这时候响起了登机的提示音。
对着号码坐好,发现自己的边上坐了一个小孩子,黄少天不禁为自己感到了担忧。万一是个熊孩子怎么办,万一和周泽楷一样不爱说话怎么办。
“好巧啊,又看到你了。”正在黄少天纠结的时候,过道边的位置坐了一个自己非常眼熟的人。没错这个缘分有点可怕了。



然后职业选手群里面就看见小卢问了一句:自己家副队是戏精,沉迷演不认识我和队长怎么办。在线等,也不是很急。

评论 ( 11 )
热度 ( 155 )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