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肖时钦做噩梦了吗

又名《论轮回敢不敢给孙翔出点正常的主意》

 

 

孙翔看着视频通话里憔悴的肖时钦,觉得自己作为一个新世纪好男友,一定要好好关心自己的男朋友(江波涛提议的)。“小事情,你是不是又没睡好,你又在愁什么呢。下礼拜你们是不是打蓝雨?”

“没什么,做噩梦了而已。”肖时钦才不会告诉孙翔自己梦到了,叶修突然转会去了蓝雨,然后孙翔也去了,这种一听就很没有科学依据的噩梦。

当第二天孙翔又一次看见明显就是没睡好的小事情的时候觉得自己应该去问一下队里的其他选手。采取一下意见。

第一个被孙翔逮住的是他们的队长,“队长,送礼物的话一般有什么标准啊?”

“大”周泽楷想了想能让孙翔送礼物的人,再想了想雷霆。送的礼物当然是越大越好,最好能送到被以为是下聘礼。

第二个被抓住的是方明华,方太后。“方兄,你知道有什么东西能防止噩梦吗。”

“你是要切实有效的还是只是起个心理作用的。”方明华觉得孙想的存在可能就是最大的噩梦因素,指不定什么时候电竞之家头条就是:职业选手孙翔竟绑架雷霆队长?!

“都要,最好是可以立刻药到病除的那种。”万一肖时钦打比赛的时候以为睡眠不足,状态不好,恶性循环了怎么办。孙翔甚至已经想到了,万一肖时钦心情不好和自己分手了怎么办,那多冤枉。

肖时钦觉得自己最近好像没做什么亏心事啊,怎么不光做噩梦而且开始有感冒的征兆了。难道是因为没有关爱祖国未来的情感趋向而被惩罚了,不能吧,自己都把下半辈子交付到隔壁轮回的某大好青年手里了。肖时钦认真的反思了一下自己好像的确是没有以前那么担心孙翔了,主要是雷霆的事情太多了,偶尔还会开着视频通话睡过去。越想越觉得心里过不去的肖时钦突然接到了门卫的电话“肖队啊,你这边有一个很大的快递,要不要直接给送你宿舍去啊。还挺沉的。”

“快递?嗷,行,你放我宿舍门口就行了。”哪来的快递?肖时钦记得自己好像最近没买什么东西啊?

肖时钦好不容易把这个巨型的快递搬进宿舍,于是又开始了一番思考,等等,不会轮回的人给孙翔出主意,把孙翔快递到雷霆来了吧。拆开快递之后,肖时钦对着那个直径估计有两米的比他床还大的捕梦网,突然觉得轮回其实把孙翔快递过来还是挺好的。

孙翔打电话过来视频的时候,肖时钦正在准备把那个巨型捕梦网挂起来。“小事情,我们队里的人说这玩意好像挺有用的,叫捕什么网来着,可以驱赶噩梦的。”

“孙翔,你送我的这个捕梦网是不是防噩梦我不知道,但是感觉挺防贼的。”肖时钦忍不住吐槽到底是教孙翔做的那么大的捕梦网,而且上面的麻绳看起来是那么的狰狞。

 

“我们队长说送礼物一定要送大一点的,然后方神说捕梦网可以帮你缓解心理压力。估计你过几天还会收到其余东西。”

不得不说肖时钦还是很感动的,前提是那个捕梦网没有突然在他睡觉的时候掉下来。然后导致肖时钦又做噩梦,梦见自己被一张大网罩住然后被绑去了轮回。肖时钦觉得轮回的其他人是不是因为自己绑走了他们的种子型选手然后对自己有意见。

孙翔早上醒过来的时候看见肖时钦给自己发的微信。

“孙翔,以后不要随便听你们轮回给你出的主意”

“以及,你那个捕梦网,应该改个名字叫巨型防贼捕人网”

至于肖时钦后来被队里的其他人嘲笑说是不是把别人家篮球架拆下来挂床头都是后话了。

 

 

孙翔:小事情那个捕梦网你怎么不挂了,你的噩梦好了?

肖时钦:我不想被人误会雷霆已经穷到要偷篮筐了。

 


评论 ( 7 )
热度 ( 16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