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物种不同怎么谈恋爱2.0

于是变成了动物也不会干羞羞羞的事情

1喻黄

“所以队长我们吃什么,万一小卢饿了的话,把我们吃了怎么办。万一你饿了把我吃了怎么办。我一下子就处于食物链的最低端了。我们可不可以去打劫科考站,不知道我的翅膀可不可以撬开那个罐头。”

“少天,你去抓鱼,我们就不吃你啊^_^”

“队长你是不是不爱我了,我要把你的毛揪光,我要让小卢咬你。”

“小卢,忙着让徐奶给他海狮表演呢。”

边上的海狮觉得自己为什么从G市来了北极还是逃脱不了陪熊孩子玩的任务,自己真的不想顶着雪球转圈圈,也不想给这小熊孩子表演转呼啦圈。旁边的真.熊孩子玩的可开心了。

 

2林方

“老林老林,你看我的眼睛变大了。我还可以飞了!!!”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蜜袋鼯的方锐特别高兴。

“锐锐,下来,当心摔着。”无奈,果子狸只能张开双臂准备接住那只蜜袋鼯

“老林,你看这样是不是很帅。我还有真诚的大眼睛。”蜜袋鼯扑在果子狸怀里玩的可开心了。

“我们锐锐,不管什么物种都帅”

 

3双鬼

“小盖,帮我把战队文件给我叼过来。”吴羽策变成了猫但是还是忘不了要履行自己副队长的职责。

“阿策,你来看。这个妙鲜包,还有这个三文鱼罐头。小盖这是你们的猫粮”

“队长你这是区别对待,都是猫,为什么副队的就那么高级”边上的一群猫纷纷抱不平。

“阿策是副队长,再说了你们的猫粮也很好吃的。”李轩把吴羽策捞在怀里抱着。

“李轩,签字。”吴羽策对自己的猫爪子很不满意。

“来,阿策我教你。”李轩拿起吴羽策的爪子在边上的印尼上按一下,然后在文件上盖了一个梅花印。

边上的一群猫觉得自己的猫粮怎么一股狗粮味。

 

4韩张

“队长,我觉我们需要运动。我们应该出去溜自己。”

“新杰,我觉得我这张脸可能比我是人的时候更有威慑力。”

“可是队长,你那时候不是照样陪着副队长散步吗。”旁边的小藏獒因为不能定时出门感到很憋屈。

“先说好,收到钱包,新杰你去归还。”

张新杰牌萨摩耶:你不能因为我长得好看,你就这么对我。你肯定是一个假的队长。

 

5双花

“乐乐,说句恭喜发财来听听。”大孙看着好看的小鹦鹉忍不住逗逗他。

“不说,乐爷是只有气节的鸟。孙哲平,你变了,你居然认为我是一只普通的鹦鹉。”

“也是,普通鹦鹉吃的也没有你多。”

“孙哲平,这日子没法过了。我要飞去北极找烦烦了。”

“出息,你的鲜花饼你的零食都不要了。还有了你也知道黄烦烦在北极啊,你一热带鸟,冻坏了我可心疼。”

“····”小鹦鹉决定拿屁股对着这个人

 

6江周

“小周你饿不饿,咕噜噜。小周你去外面找点草?”

“江,草你也吃。”

“小周,真的没有人告诉你金鱼不吃草吗,咕噜噜,你别饿着你自己就好了,咕噜噜。头上这么多微草让我很慌张”

 

7孙肖

“小事情,小事情,你上哪去了。”小白狮一觉醒来就发现睡在自己边上的毛毛虫不见了,剩下一堆绿色的残骸。

“小事情,你不会是被我压死了吧。靠,被我知道谁让你变成毛毛虫的,我咬死他。”

“孙翔,我变成蝴蝶了。”肖时钦变成了肯特闪蝶,内心只想把自己买了应该还蛮值钱的。

“阿嚏,小事情你翅膀掉粉”孙翔一个喷嚏把准备停在自己鼻子上的闪蝶给吹没了。

“算了,还是继续趴在你耳朵上好了”肖时钦才不会说这样的小白狮萌了一圈。

 

8方王

“小队长,你要不要来睡觉啊。或者你的脖子借我抱一下吧”

“不要,你的爪子把我挠破了怎么办。你自己睡,我还要看资料呢。方士谦,吱个声”王杰希回头发现已经睡着的蠢考拉,忍不住啄了他一口。

 

9叶蓝

“叶神,你饿不饿。要不要吃点东西,家里好像还有火腿肠什么的。”小蓝河实在是很慌张,万一这尊大神一个不好把自己吃了怎么办。

“小蓝啊,哥真的不吃人。而且为什么你不是蓝色的。”叶修觉得变成动物之后仿佛又回到了第十区刚刚开服的时候

“叶神,那我啄你你痛吗,不痛的话我就亲你一口。但是你真的不可以吃掉我。”开玩笑来着物种本能可不是骗人的。

 

 

 

 

正经语c的不正经群宣

群号479610862

禁白!!!!有审核!!!!自戏!!!!

重点,流云是个小天使!!!  

群里cp自己组,撩到谁是谁

来一个青之驱呀,虚空的鬼刻重金求子

虚空诚招儿婿一枚,能收了小盖的就可以

虚空说八卦太少了,小盖需要一个人陪他当食物链底层

霸图韩张糖吃到打嗝

兴欣还没有老魏,方锐一个人猥琐很孤单的

微草好爸爸想多要几个崽儿(来不来都可以,反正我不是微草的)

肖时钦说来戴妍琦生灵灭一叶之秋把这三个宠上天顺便要个方学才

浅花花人凶话还多,他说要落花花繁邹远于锋

想要个吃叶蓝的君莫笑,不吃也没关系啦


评论 ( 31 )
热度 ( 214 )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