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方士谦到底有多爱王杰希

生贺

梗来自群

人卡混杂

 

【两千个二】方士谦:被小队长赶出来赚钱养家了,退役选手方士谦开始了单口相声《老方有话说》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哟,怎么方神,你们微草这么穷了啊。都要让退役队员出来卖艺了。要不要我给你再喊两句,有钱的捧个钱场,有人的捧个人场。话说你们微草的在B市是不是都会说相声啊,什么时候让老王和你来段双口相声啊。

【专卖队长】叶下红:黄少,我们队长不会说相声。但是他会算命,前几天我就看到他在给你们蓝雨算命呢。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这微草待不下去了,一个两个都疯了。我什么时候会的算命我自己都不知道。

【两千个二】方士谦:好了好了,节目开始了啊。第一条热搜,我们联盟的流云是个可爱的小天使。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方神,你看着你们队长的眼睛告诉我,你没有说错。那张熊卡,我们蓝雨的都不想承认他是小天使。

【索夜家熊崽儿】流云:不不不,我只是被因为王杰希前辈不想在说话排行榜上出现所以方神前辈就出来做节目的爱情感动了,于是好心给前辈提供了热搜而已。

【夜雨一直很帅】夜雨声烦:我相信我们蓝雨一定不在榜上的。毕竟蓝雨的忙着训练(xiuenai)

【两千个二】方士谦:说起流云小天使啊,就是小天使,不需要举例说明了。接下来我们来看第二条热搜,为什么张佳乐的两张卡都在说话排行榜上。

【义斩铁汉】孙哲平:张佳乐这两张卡是隔壁黄少天那边捡来的吧,话这么多。

【霸图娇花】张佳乐:等等我的卡都干了什么

【专业炸显卡】百花缭乱:也没干什么,就是一直在陪着浅花在群里玩而已。

【两千个二】方士谦:说到这两个张卡啊,简直比黄少的卡话还多啊。我们来看第三条热搜:王杰希为什么这么帅?好的这条热搜跳过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方士谦。你别回来了。

【本子起家】戴妍琦: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办另一档节目了,老娘舅

【小事情家二哈】孙翔:小事情平常都和你们看这种节目的吗,好看吗

【本子起家】戴妍琦:我告诉你,可好看了,我们队长可喜欢看了。

【最穷队长】肖时钦:小戴加训,孙翔你别听他们瞎说。

【小事情家二哈】孙翔:那小事情你平时看什么。

【本子起家】戴妍琦:我们队长看如何正确的饲养哈士奇

【小事情家二哈】孙翔:小事情,你什么时候养的狗?

【两千个二】方士谦:好了,楼上的二哈,肖时钦养的就是你,虽然他养不起。第四条热搜:虚空为什么集体出现。

【见刻立刻就疯】逢山鬼泣:因为我们虚空还有个别名叫做特关组

【两千个二】方士谦:你们虚空真的不是狗粮大户吗,你看着我们队长的眼睛告诉我。第五条热搜:职业选手为何集体催鬼刻生孩子,到底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鬼泣是什么】鬼刻:你们这么对这张职业选手的卡真的好吗。

【我想敬敬】方锐:你自己说你要你家崽崽青之驱的,所以让你自己生一个。

【吉祥物】浅花迷人:你看看我们其余几个,要么单身要么没这功能,所以只能让你生了

【本子起家】戴妍琦:逢山要加油啊,你看看隔壁索夜,虽然他们家的的确熊了点

【夜雨一直很帅】夜雨声烦:等等,流云是我们捡回来的。并且,你们怎么可以说我们崽崽熊呢,除了崽崽平时皮了点,喜欢搞事了点,我们家崽崽还是很乖的。

【就是爱穿貂】索克萨尔:是,他看着我的灭神还是很乖的。

【两千个二】方士谦:是的,所以希望虚空早生贵子。第六条热搜:为什么方锐总是和老林演八点档。

【我想敬敬】方锐:方士谦,这还不是你祸害的。天天和我们家聊天,你两都快有爱情的巨轮那个图标了。

【敬敬】林敬言:锐锐,我们只是深刻的革命友谊,我还是爱你的。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看来兴欣副队长要后院起火了呀。会不会影响状态,快把冠军交出来。方锐,别打比赛了,退役和老林恩恩爱爱去多好。

【蓝雨庙方丈】喻文州:少天,乖,看戏。

【两千个二】方士谦:方锐啊,你要相信真的只是因为我和老林两个退役闲散人员而已。老林最长和我聊得话题就是,为什么兴欣还在训练,为什么微草还在训练。

【我想敬敬】方锐:我就说老林还是爱我的

【最大boss】叶修:我明明记得你昨天打电话和我说让我回来,你好退役的时候不是真么说的。

【两千个二】方士谦:好了,第七条热搜方士谦有多爱他的小队长。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没感受到。

【两千个二】方士谦:爱到我愿意成为我们小队长眼里的万千星辰,爱到我马上到微草训练室了,爱到我已经买好了戒指,爱到小队长你不答应我就不让你出训练室。

【专卖队长】叶下红:所以我们微草不再是单亲战队了?

 

 

 

 

 

唔,给群里的四千er的生贺啦  @人面不知何处去 

写的不好,因为实在很少写生贺啦,生日快乐哟wwww

 

 

 

顺手群宣一个

群号479610862

禁白

来一个青之驱呀,虚空的鬼刻重金求子

虚空诚招儿婿一枚,能收了小盖的就可以

霸图至今没有队长,很惨的

兴欣还没有老魏,方锐一个人猥琐很孤单的

微草好爸爸想多要几个崽儿(来不来都可以,反正我不是微草的)

重点,流云是个小天使!!!

 


评论 ( 8 )
热度 ( 260 )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