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你们想过爆米花的感受吗?

职业选手扔爆米花(daxiuenai)的场合

 

1喻黄

“队长队长,你再蹲下来一点。诶呀差一点点。队长队长,你要往边上挪一点。队长你要不试着跳起来接。”

喻文州很怀疑黄少天在报自己让他吃蔬菜的仇

“算了,队长你看我的,你闭着眼睛扔我都可以接到。你看,队长,我是不是比你厉害。”

旁边的小卢认真的思考为什么有吃的还堵不住自己家副队的嘴。

 

2双花

“张佳乐,那是用来扔给我吃的。你怎么自己吃了个差不多。”

“挺好吃的,不想扔给你了”

“乐乐啊,我总觉得我是不是在家里虐待你了,你这么饿”

 

3林方

“老林,我和你说,这是我们爱情的见证。如果你接不到你就是不爱我了。”

“那点心大大,你可不可以用你真诚的眼睛稍微瞄准一下再扔。你这样我也怀疑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旁边围观的众人只想和他们说,别演八点档了,醒醒我们是电竞小说,你们ooc了

 

4叶蓝

“小蓝啊,你看着哥给你扔一个准的。小蓝啊,我要是都扔准了,允许哥多抽一包烟呗”

于是许博远开始像自己偶像学习,将自己的运动才能发挥到极致了,只不过小许是为了躲开爆米花,不能让叶修抽烟,多一根都不行。

“小蓝啊,没发现你们蓝雨剑客不仅都话痨,看来柔韧都不错啊”

许博远觉得自己晚上似乎有点危险了。

 

5双鬼

“阿策,你扔我来接吧”

“行啊,你接不住就分手怎么样?”吴羽策看着那几对那么欢腾,忍不住想逗逗李轩。

“阿策,那我一定会发挥出逢山一样的运动细胞的你放心”

 

6韩张

“队长,你再往右边挪三厘米,你再往下蹲一点点,低了,再高一点”

“新杰,其实扔不准也没关系的。”

“队长,我们要严谨”

 

7江周

“江,左边”

“好的,要不要我再低一点。”

“江,没事。”

“相信我们小周一定是扔的是最准的”

“嗯···江,喜欢”

 

8方王

“小队长,我觉得你一定瞄不准,你要不闭上一只眼睛再扔。小队长你别打我,我这是有科学依据的,你看电视剧里面。”

王杰希觉得自己的对象提什么不好非要提眼睛。

“方士谦,你要是敢漏掉一个你就别和我睡一个房间”

 

9孙肖

“小事情,扔准对你来说就是一个小事情,我相信你的”

“孙翔,有没有人告诉你透过眼镜看到的是虚像?”

“什么?什么是虚像。你要是扔不准,我自己凑过去接就好了,一定要超过叶修他们。”

“孙翔,你这样很像我家隔壁养的哈士奇”

一众职业选手终于见到了唯一一个喊孙翔哈士奇还没有被打死的人。

 

正经语c的不正经群宣

群号:479610862

我们需要双胞胎姐妹,我们需要没有下限的老魏,我们需要蓝雨的输出徐景熙,我们需要好多呀。

来啊~~来啊~


评论 ( 13 )
热度 ( 338 )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