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职业选手学好英语的重要性

假设去了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随便哪里

1喻黄

“nonono,likethis yesyesyes。”喻文州看着那个自告奋勇,去问路的黄少天。突然觉得没有让他学英语是对的。不然很可能被问路的人会很痛苦。

“队长,我问到了,我们应该先往前走再拐个弯再走一段路,就到了。队长我是不是超厉害的,那个路人还说了,那边有很多好吃的。”

“少天,喝口水歇一歇”

 

2双鬼

“Doyou know the way?”吴羽策和李轩走到了一个不知道什么地方的小巷,无奈只能找路过的姑娘问路

“sorry,I don’tknow. You are handsome”

“阿策,你不许看上那个姑娘,她路都不认识。我家阿策就是很帅”

“李轩,以后你自己去问路”吴羽策觉得李轩妻奴的属性很有必要治一治

 

3双花

不用急,孙哲平说不定会聘请一个随行翻译

 

4韩张

张新杰拿出地图,确认了一下自己和韩文清所处的位置。“队长我们大概沿着这条路走十一分钟就可以到餐馆了。”

到了餐馆,张新杰直接拿出了提前做好的餐单攻略。语言不通也阻碍不了我们严谨的张副队受保护费的脚步(不是)

 

5方王

“方士谦,去问路。”

“小队长,为什么是我去。你不能因为我在国外定居就这么剥削我,你还不给我工资”

“那我换一个人压榨去了。”

“不行,我很乐意被你压榨”

“所以你快去问路”王杰希听了方士谦的话虽然很感动,还是忍不住想翻一个白眼给他

 

6叶蓝

“小蓝啊,你和他说,我要买烟。”叶修觉得没有什么是烟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找小蓝。

“Pleasetell him this shop’s cigarette has sold out. Thank you.”

“叶神,店家说了香烟买完了。”阻止了叶修抽烟的小蓝特别高兴,比多抢两个boss还高兴。

 

7林方

“老林,那个老外为什么一直跟着我们是不是要绑架我们。你说会不会像识骨寻踪里面把我们做成骨架木偶什么的。”

“点心大大,你这样我真的要把你手机里的视频软件都删掉了”

 

8江周

“小周,真的不考虑带个帽子什么的吗。万一碰到国内的粉丝怎么办?”

“江,没事”周泽楷内心os:好不容易可以牵着江一起走,才不要戴口罩和帽子

 

9孙肖

“小事情,我们是不是迷路了,怎么这么多人。我就说了吧,我们应该在酒店呆着打游戏。”孙翔总觉得的背后几个女生嘀嘀咕咕是不是看上肖时钦了

“我们没有走错,还有,孙翔,那几个女生看上的是你。要吃醋也是我吃”

 

 

顺手正经语c的不正经群宣

群号:479610862

这个群冷皮的天下,来一点中等热门的皮呗来电卡拟呗wwww

禁全白,有审核,群里超好玩的,真的不考虑来玩咩


评论 ( 8 )
热度 ( 416 )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