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为什么你们物种不同性别相同却还带了崽

1
索克是一只鳐,对没有错,水族馆里那种慢慢悠悠很大一只的鳐
2
据说今天要来一个新的物种,其余物种都很兴奋的等着去围观
3
索克终于知道为什么那些围观的物种这么快就呼啦啦一圈散开来了,这个新家伙实在是太聒噪了,没错就是聒噪
4
“索克我和你说今天有一个小家伙指着我说我的微笑好看,索克索克,那个小家伙还隔着玻璃说我像什么黄少天。索克索克有没有觉得我前面的锯齿很帅。索克索克你为什么不翻一个面呀”索克萨尔现在非常怀念这个新家伙没有来之前的日子,顺带一提这个新家伙是一只锯齿鲨
5
索克看着在他边上游来游去的一大一小两条锯齿鲨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无奈。谁能告诉我为什么饲养员要再引进一只小的
6
一大一小两只锯齿鲨没事就喜欢趴在玻璃上,或者就是围着索克萨尔游来游去
7
“索克,我和你说那些家伙说我可爱也就算了,为什么我带着流云云他们就都以为我是母的!!!!我是一只威猛帅气的锯齿鲨,会咬人的。流云云也是,我们咬人很疼的!!”
8
饲养员每次观测这帮海洋生物的时候都在想两只锯齿鲨天天聚在一起还可以说是物以类聚,但是为什么这两只聚在一起是在围观那只从进来就一直避开从玻璃隧道上游过的鳐啊
9
“索克索克,我和你说我准备和流云云…….”
“不可以,你们不可以在一起”虽然这只锯齿鲨很烦,虽然自己和它跨越了物种,但是还是忍不住打断那只名叫夜雨声烦的家伙即将说出来的决定
“为什么我不能和我爸比在一起”边上的小锯齿鲨决定不要理这只鳐了,居然不让自己和前辈有父子关系
10
索克萨尔突然发现自己好像喜欢上那条聒噪的锯齿鲨了,可是夜雨已经三天没找自己说话了。于是健康的鳐突然生病,虽然是装的。
11
“索克,你没事吧。虽然我还是很气为什么你不许我捡流云云当崽,但是还是来看看你,你没事吧”果然那只锯齿鲨还是关心自己的。
“没有不允许你捡崽,那你允许我做崽崽的另一个爹吗”
12
饲养员觉得自己是不是没睡醒,那只鳐居然和那两只锯齿鲨一起趴在了玻璃上!!!
“爸比,你看,那个鳐笑的好像蠢爹”一个小家伙指着趴在玻璃上的一家三口。毕竟鳐的的嘴看起来真的很像在微笑啊

评论 ( 20 )
热度 ( 198 )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