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小卢的暑假作业还有救吗

【联盟最可爱】卢瀚文:主持人一天试图辞职八百次,但是都被自己的卡残忍拒绝系列。为我的暑假作业默哀。

【猥琐老术士】魏琛:别写暑假作业了,想当年我捡到黄少天这小兔崽子的时候还因为他不写暑假作业,给他冒充过家长呢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我们老师当时就问了,你是黄少天同学的爷爷吧,真的笑死我了。

【猥琐老术士】魏琛:兔崽子,瞎说什么呢,想当年老夫也是神一样的少年好吧。

【联盟最可爱】卢瀚文:所以我们今天玩什么呢,玩带季节的?来扣一

系统消息:许博远已加入职业选手群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1,哈哈我们蓝雨的大杀器来了,老叶你怕不怕,今天有人管你了

【最大boss】叶修:1,美色误事啊,哥不就是看了一下消息,居然被你抢首杀了。

【蓝雨庙方丈】喻文州:1,但是老叶你成功地阻止了我们秀恩爱,果然拿着两只手机就是慢了一点。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1,今天老叶没法显摆了,我们可以看到老叶第一局就想不出来了。

【微草好奶妈】方士谦:1,老叶可能开百度去了

【霸图娇花】张佳乐:1

【义斩铁汉】孙哲平:1

【阿策的妻奴轩】李轩:1

【李轩的高冷策】吴羽策:1

【联盟的脸】周泽楷:1

【九点水翻译机】江波涛:1,所以看来看去还是我们这几个人。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小许要来玩吗?

【叶修的小娇妻】许博远:好的,1

【最大boss】叶修:小许当然要来玩啊,夫唱夫随,怎么可能跟着你们集火我

【叶修的小娇妻】许博远:虽然不懂各位大神在玩什么,但是是跟着我偶像扣的一!!!![咬牙切齿] 以及,群主是哪位大神啊,这个头衔······

【最大boss】叶修:方锐干的好,回来了之后请你吃包子

【我想敬敬】方锐:我要两笼。

【霸图娇花】张佳乐:老林这是饿到你了吗,难不成老林退役之后生活水平直线下降?

【联盟最可爱】卢瀚文:这可能是一个开始不了的游戏,强迫各位前辈开始游戏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带季节是吧,我来了,蓝桥春雪君归日。我看老叶你今天说什么

【叶修的小娇妻】许博远:偶像居然记得这句诗!!!!

【最大boss】叶修:小蓝啊,哥都连着说了两天了,咋没见你这么激动呢。还有了,谁说哥不会别的,秦岭秋风我去时

【我想敬敬】方锐:我赌五毛,叶修刚刚打开了百度,毕竟他昨天还说的是小许嫁入兴欣时

【蓝雨庙方丈】喻文州:春眠不觉晓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处处黄少吵

【我想敬敬】方锐:一看文字泡

【最大boss】叶修:全是感叹号!

【叶修的小娇妻】许博远:叶修,你不可以这么说我的偶像

【最大boss】叶修:好好好,我不说了,点心你上

【我想敬敬】方锐:得嘞,两个星期早饭

【敬敬】林敬言:锐锐,我是虐待你了,还是怎么了,你有这么饿吗

【本子起家】戴妍琦:惊天大爆料!!某L姓职业选手退役后竟连早饭都买不起

【联盟最可爱】卢瀚文:前辈们······轮到王杰希前辈了吧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二月春风似剪刀

【蓝雨庙方丈】喻文州:抓着头发可劲薅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喻方丈你这是职业病得治,我又不去蓝雨,剃什么度

【微草好奶妈】方士谦:春宵苦短日高起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从此不给拉血条

【我想敬敬】方锐:要问士谦何弃疗

【微草好奶妈】方士谦:老子乐意管不着

【联盟最可爱】卢瀚文:隔三差五就需要出来保证你们的话题我不需要闭屏的主持人。

【霸图娇花】张佳乐:春城无处不飞花

【我想敬敬】方锐:大孙老婆不在家

【阿策的妻奴轩】李轩:要问为何不在家

【敬敬】林敬言:霸图训练开始啦

【我想敬敬】方锐:老林对霸图是真爱

【义斩铁汉】孙哲平:秋天漠漠向昏黑

【本子起家】戴妍琦:再睡一夏gay不gay

【烟雨霸道总裁】楚云秀:gay

【联盟的女神】苏沐橙:gay

【联盟最可爱】卢瀚文:咳咳,前辈们

【阿策的妻奴轩】李轩:春风不度玉门关

【我想敬敬】方锐:瞎说,鬼唬人呐,明明就是鬼门关,哪来的玉门关

【阿策的妻奴轩】李轩:我们阿策翩翩公子人如玉,不行啊

【李轩的高冷策】吴羽策:李轩,药不能停,你还是回鬼门关吧。

【联盟最可爱】卢瀚文:于是我们期待一下吴羽策前辈说什么

【李轩的高冷策】吴羽策:春江花朝秋月夜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虚空双鬼吓人时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黄少天,你幼不幼稚,你是小学生吗

【联盟的脸】周泽楷:春江潮水连海平

【最大boss】叶修:波涛汹涌听不听

【霸图娇花】张佳乐:反正我不听

【义斩铁汉】孙哲平:你也听不懂

【我想敬敬】方锐:都让让,都让让,最有文化的要来了,老叶,准备好打call

【阿策的妻奴轩】李轩:老叶,这本打call真传就送给你了

【叶修的小娇妻】许博远:万里悲秋常作客

【我想敬敬】方锐:老叶想娶小蓝河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赶快入赘蓝溪阁

【最大boss】叶修:我就说一句呵呵

【叶修的小娇妻】许博远:为什么不是我娶他

【我想敬敬】方锐:我有一句蓝河嫂子真绝色,不敢讲怎么办,@老林

【敬敬】林敬言:没事,你已经讲了

【联盟最可爱】卢瀚文:前辈们终于艰难的走完第一轮的流程了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春去秋来老将至

【联盟最可爱】卢瀚文:从此不再当主持?

【最大boss】叶修:你看看你们都把孩子带成什么样了,敢不敢好好玩游戏

【我想敬敬】方锐:老叶,这句话就你说出来最不可信

【最大boss】叶修:方锐,你哪凉快哪待着去,你个专业捣乱的

【敬敬】林敬言:锐锐来,我这儿凉快

【最大boss】叶修:却道天凉好个秋

【我想敬敬】方锐:野图boss偷不偷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叫上兄弟去群殴

【最大boss】叶修:拉起风筝赶紧走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看着对面狗咬狗

【微草好奶妈】方士谦:咱把掉落拿到手

【联盟最可爱】卢瀚文:玩个游戏都不忘抢boss,厉害了前辈们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春风吹又生

【微草大闺女】柳非:爸爸是单身?

【联盟的女神】苏沐橙:隔壁住方神?

【本子起家】戴妍琦:迟早要失身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你们···

【微草好奶妈】方士谦:统统都放生

【联盟的女神】苏沐橙:没事,我们自己有奶

【联盟最可爱】卢瀚文:方士谦前辈到你了

【微草好奶妈】方士谦:芙蓉帐暖度春宵

【霸图娇花】张佳乐:再睡一夏扛着刀

【义斩铁汉】孙哲平:一叶之秋耍战矛?

【阿策的妻奴轩】李轩:冬虫夏草赶紧跑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有你们这么欺负奶妈的吗,一天到晚就知道打奶

【蓝雨庙方丈】喻文州:王队,团队战抢杀奶妈是最基本的策略

【联盟最可爱】卢瀚文:前辈们你们就这样排着号下来,对的起我的暑假作业吗?

【最大boss】叶修:小卢啊,你不懂,我们的账号卡其实都是取自古诗的。你看哥的醉卧沙场君莫笑,你就知道了。

【叶修的小娇妻】许博远:叶修你要不要脸,你连小孩子都骗

【李轩的高冷策】吴羽策:但惜夏日长

【九点水翻译机】江波涛:双鬼怕见光

【敬敬】林敬言:这是要见光死吗

【我想敬敬】方锐:老林,鬼不是已经死了吗

【联盟的脸】周泽楷:春江水暖鸭先知

【敬敬】林敬言:春江水暖周先知

【霸图娇花】张佳乐:老林你很懂吗

【九点水翻译机】江波涛:仲夏夜苦短

【最大boss】叶修:你和吴羽策约好的吧,一个白天长一个夜里短。顺便给小蓝打call

【叶修的小娇妻】许博远:何事秋风悲画扇

【联盟最可爱】卢瀚文:这个联盟要完蛋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我们的小卢都不好了,看你们把孩子给委屈的,知不知道什么叫尊老爱幼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看到文字泡就头疼,下一个

【联盟最可爱】卢瀚文:话说轮到少天前辈了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秋月春风等闲度

【微草好奶妈】方士谦:六星光牢锁不住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听我们队长的,不和你们微草一般见识

【最大boss】叶修:湖光秋月两相和

【本子起家】戴妍琦:满屏都是学步车

【最穷队长】肖时钦:小戴,别闹,各位见笑了

【蓝雨庙方丈】喻文州:春花秋月何时了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索克读条差一秒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王杰希!!!!我告诉你我忍你们微草很久了,你们再说我们队长读条的问题,信不信我下次也让你们奶妈读不了条。我告诉你们,以后蓝雨精神就是团战可以输,大眼必须死!!!!索克要读条,但是夜雨声烦不要,你来来来,我给你仙人指路落凤斩升龙斩剑定天下一波带走!!!!

【最大boss】叶修:你们每天都是干吵,又不打架,还我们瓜子钱,没劲。哥带小蓝去睡了。

【叶修的小娇妻】许博远:叶神,可是我还想再看一会啊

【最大boss】叶修:蓝啊,虽然是夏休期,他们也快睡了。走吧,明儿再找他们玩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叶修你又拐我们小许,你你你,你个不要脸的!!!!

【联盟最可爱】卢瀚文:我的暑假作业啊,前辈们!!!!!

 

 

 @沫绯  

一个小对话

锐锐:今天写吗

我:破300我就开电脑

锐锐:破了,你可以开电脑了

我:·······

锐锐:题目叫什么呢

我:论小卢的暑假作业还有救吗

锐锐:那明天呢

我:脑阔疼,明天再说

 

 

正经语c群的不正经群宣

有审核,拒全白

群号:479610862

唔,微草好爸爸很孤单

吉祥物浅花花要大漠孤烟,可以对羞羞羞的那种


评论 ( 45 )
热度 ( 1595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