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今天的职业选手有freestyle吗


 @沫绯 


【联盟最可爱】卢瀚文:所以前辈们冷静了没有,论今天的职业选手还有没有freestyle?流云快过来接任主持人,我标题都给你想好了。

【一个熊孩子】流云:拒绝,装死.Jpg

【联盟最可爱】卢瀚文:吾卡叛逆伤透我心,前辈们扣一吧,这次玩,带风,花,雪,月的?

【最大boss】叶修:1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1,我已经预测到叶前辈要说什么了,估计又是蓝桥春雪君归日

【微草好奶妈】方士谦:1

【蓝雨庙方丈】喻文州:1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1

【霸图娇花】张佳乐:1

【义斩铁汉】孙哲平:1

【阿策的妻奴轩】李轩:1

【李轩的高冷策】吴羽策:1

【联盟的脸】周泽楷:1

【九点水翻译机】江波涛:1

【联盟最可爱】卢瀚文:所谓我们还是那几个人对吧,好的,拉线

【最大boss】叶修:大眼,说你算命,你还真算上了啊。蓝桥春雪君归日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我甚至怀疑老叶不知道下一句是什么。永远就是这一句,老叶你说你是不是要找个黄道吉日入赘我们蓝雨?你看看,谈恋爱还让你提高了文化素养了。

【最大boss】叶修:谁说哥不知道下一句是什么,下一句是小许嫁入兴欣时。

【蓝雨庙方丈】喻文州:前辈,你保证帮蓝雨拿满三连冠,我们蓝雨说不定可以考虑一下。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我欲乘风归去

【猥琐老术士】魏琛:来场混沌之雨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顺便仙人指路?

【敬敬】林敬言:开个刚劲铁骨

【烟雨霸道总裁】楚云秀:丢个魔法禁锢

【联盟女神】苏沐橙:最后来个BBQ

【最大boss】叶修:王杰希已卒

【微草好奶妈】方士谦:别怕,看我复活术!

【联盟最可爱】卢瀚文:王杰希前辈的那句话很完美的代表了我的心情。轮到方士谦前辈了。

【微草好奶妈】方士谦:举杯邀明月

【蓝雨庙方丈】喻文州:夜来风雨声

【本子起家】戴妍琦:喻黄热门坑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花落知多少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蓝雨不能好

【霸图娇花】张佳乐:忽如一夜春风来

【敬敬】林敬言:千树万树百花开

【义斩铁汉】孙哲平:千树万树梨花开,方锐快带走你家捣乱的林敬言

【阿策妻奴轩】李轩:看着上面的忍不住来一句,落花人独立

【我想敬敬】方锐:虚空鬼双飞?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诶诶诶诶,我说你们还是看着点飞,大晚上的你们就不要出来飞了,万一吓到人怎么办,就算没有吓到人,吓到花花草草也是不好的

【李轩的高冷策】吴羽策:不不不,我们大晚上去吓鸭子

【我想敬敬】方锐:原来你们的黑心烤鸭是这么来的。

【李轩的高冷策】吴羽策:一朝看尽长安花

【八卦小王子】李迅:我在门口吃着瓜

【阿策的妻奴轩】李轩:吃什么瓜,你个瓜娃子,我切给阿策吃的

【联盟的脸】周泽楷:隔江犹唱后庭花

【联盟女的神】苏沐橙:噫,这个小周厉害了

【烟雨霸道总裁】楚云秀:噫

【本子起家】戴妍琦:采访一下江副的菊花还好吗

【九点水翻译机】江波涛:待到重阳日,还来就菊花

【敬敬】林敬言:不是很懂你们轮回

【最穷队长】肖时钦:说得好像你们就很好懂一样

【联盟最可爱】卢瀚文:前辈们我们继续吧,这个话题再往下聊,黄少就需要让我闭屏了。

【本子起家】戴妍琦:心疼一下小卢同志

【最大boss】叶修:举头望明月

【我想敬敬】方锐:低头想蓝河

【最大boss】叶修:净瞎说,哥想小蓝的时候从来不低头。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春风得意马蹄疾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王不留行治痛经

【微草好奶妈】方士谦:不不不,春风得意马蹄疾,王不留行下乳汁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方士谦客房走你

【微草好奶妈】方士谦:诶呀到我了,那就月落乌啼霜满天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扫把旋风糊一脸

【蓝雨庙方丈】喻文州:七月七日长生殿

【阿策的妻奴轩】李轩:夜半喻黄偷情时

【联盟最可爱】卢瀚文:别了,我的暑假作业。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靠,李轩你什么意思,你给我过来pkpkpkpk,我和队长光明正大好不好,你以为谁都跟你们虚空双鬼一样啊,喜欢半夜出来吓人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床前明月光

【我想敬敬】方锐:地上鞋两双

【敬敬】林敬言:那是谁的鞋

【联盟最可爱】卢瀚文:报告是喻黄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啧啧啧,连蓝雨的未来都看不下去这两的恶行了

【霸图娇花】张佳乐:完了,这游戏,主持人都沦陷了

【联盟最可爱】卢瀚文:前辈,到你了······

【霸图娇花】张佳乐:明月几时有

【最大boss】叶修:大孙不喝酒

【义斩铁汉】孙哲平:人比黄花瘦

【敬敬】林敬言:乐比百花娇

【我想敬敬】方锐:不愧是霸图娇花

【阿策的妻奴轩】李轩:明月何时照我还

【李轩的高冷策】吴羽策:暗阵灰阵满月斩

【义斩铁汉】孙哲平:怒血狂涛地裂斩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银光落刃三段斩

【联盟最可爱】卢瀚文:仙人指路落凤斩

【九点水翻译机】江波涛:剑武精通拔刀斩

【阿策的妻奴轩】李轩:炎阵刀阵月光斩

【最大boss】叶修:突然耍剑

【联盟最可爱】卢瀚文:吴羽策前辈看着我的暑假作业告诉我,你那个不是诗句

【李轩的高冷策】吴羽策:就是那句了下一个

【联盟的脸】周泽楷:江畔何人初见月

【本子起家】戴妍琦:枪王大大句句不离江

【九点水翻译机】江波涛:八月秋高风怒号

【孙翔我老婆】唐昊:一叶之秋扛着矛

【我想敬敬】方锐:哟,约架啊

【联盟主持人】卢瀚文:论我们今天可以玩完几轮

【最大boss】叶修:随风潜入夜

【我想敬敬】方锐:抢怪细无声

【霸图娇花】张佳乐:方锐不愧是猥琐流

【我想敬敬】方锐:谢谢夸奖[呲牙]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昨夜星辰昨夜风

【联盟的女神】苏沐橙:王不留行要反攻

【烟雨霸道总裁】楚云秀:今天一看没成功

【本子起家】戴妍琦:因为对象是防风

【微草好奶妈】方士谦:等闲识得东风面

【我想敬敬】方锐:王不留行总是春?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方锐你过来,有本事你别跑,你给我站住。

【我想敬敬】方锐:那你别追啊,你追我我也不会答应的,我有老林了,老林会吃醋的!!!

【蓝雨庙方丈】喻文州:大雪压青松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索克读条中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靠靠靠,王杰希你什么意思,怎么我们家队长又读条了。我们队长读这么久条,是要六星光牢死亡之门诅咒之箭鬼影缠身一起来吗。再说了就好像你家牧师和守护天使不要读条一样,这是职业问题,你个魔道学者不要读条很自豪是吧,你信不信你过来,我不读条也能用冰雨在你脸上胡乱的拍。

【蓝雨庙方丈】喻文州:少天,淡定,我开好房了

【本子起家】戴妍琦:开房!!!喻黄竟然在群里公开约炮???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

【最穷队长】肖时钦:对不起,家教不严,雷霆家门不幸

【我想敬敬】方锐:雷霆家门不幸

【最大boss】叶修:雷霆家门不幸

【霸图娇花】张佳乐:雷霆家门不幸

【义斩铁汉】孙哲平:雷霆家门不幸

【敬敬】林敬言:庙药纷争不断

【微草好奶妈】方士谦:联盟吃枣药丸

【联盟最可爱】卢瀚文:你们还有人记得游戏吗,没有人记得,我觉得我要去背古诗了。

 

 

我和群里的锐锐想段子想到毛都秃了

 

正经语c群的不正经群宣

群号:479610862

浅花花想要一个可以约羞羞羞的大漠孤烟嗯

反正没什么人

重点,群里流云是小天使!!!


评论 ( 34 )
热度 ( 109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