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职业选手好好学古诗的重要性



 @沫绯 想起来感谢一下我家锐锐w,老林不要打我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我们玩点有文化素养的,一天到晚玩的游戏都显示不出我们联盟的文化素养。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大眼,你这是输到想找场子了吧。你觉得联盟有什么文化素养,文化素养最高的和最低的估计兴欣一个战队承包了。

【最大boss】叶修:说的好像你们蓝雨的文化素养能有多高一样,小许除外。

【阿策的妻奴轩】李轩:又一个夸妻狂魔

【李轩的高冷策】吴羽策:你还知道是又啊,每天打开职业群就能看见职业选手们一起夸我,我甚至以为这是我的粉丝群了。

【联盟的脸】周泽楷:江···,玩

【九点水翻译机】江波涛:我们队长的意思是,我玩他就玩

【我想敬敬】方锐:我又想起了在五期生交流群里被周泽楷大大支配的恐惧

【联盟最可爱】卢瀚文:所以我们的重点不应该是王杰希前辈到底想提议玩什么游戏吗?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我们玩飞花令,就是每个人说一句带主持人指定的词的古诗词。小卢你来主持?

【联盟最可爱】卢瀚文:那就带颜色的诗句?前辈们来扣一

【最大boss】叶修:1,先说好,哥只会一句

【蓝雨庙方丈】喻文州:1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1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1,活久见啊,喻文州手速比黄少天快了?

【微草好奶妈】方士谦:一看就是黄少天一个人拿着两个手机,1

【霸图娇花】张佳乐:1

【义斩铁汉】孙哲平:1

【阿策的妻奴轩】李轩:1,讲真我觉得的最后可能就是群魔乱舞了

【李轩的高冷策】吴羽策:1,我们玩游戏不都是群魔乱舞吗?

【九点水翻译机】江波涛:1

【联盟的脸】周泽楷:1

【联盟最可爱】卢瀚文:好,来拉线,报一下顺序,叶修前辈队长副队王杰希前辈方士谦前辈张佳乐前辈孙哲平前辈李轩前辈吴羽策前辈江波涛前辈周泽楷前辈,辈分小还让我当主持人,还要被你们喂狗粮,我要离联盟出走了。

【我想敬敬】方锐:你这个就需要把你的卡拎起来打一顿了

【索夜家熊崽儿】流云:没有,这是我对mas满满的爱

【联盟最可爱】卢瀚文:一脸不相信我的卡,好了前辈们开始。

【最大boss】叶修:蓝桥春雪君归日

【蓝雨庙方丈】喻文州:黑云翻墨未遮山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白雨跳珠乱入船,老叶你真的是,蓝溪阁的人听了想打你。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怀疑楼上和楼上上是不是一个报,一个打字,这么连贯。霜叶红于二月花。

【微草好奶妈】方士谦:白毛浮绿水?

【霸图娇花】张佳乐:你把我想说的说掉了····,红掌拨清波?

【义斩铁汉】孙哲平:等联盟什么时候出现了高中古诗词的知识的时候,那就是有人去开百度了。日出江花红胜火

【我想敬敬】方锐:日出双花红胜火,再睡一夏绿如蓝23333333

【阿策的妻奴轩】李轩:接天莲叶无穷碧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李轩夸策别样红?

【李轩的高冷策】吴羽策:黄少,应该是映日荷花别样红

【我想敬敬】方锐:这时候我就想来一句,夫妻双双把家还

【敬敬】林敬言:夫夫双双把家还

【九点水翻译机】江波涛:碧玉妆成一树高

【最大boss】叶修:万条垂下江波涛?

【联盟最可爱】卢瀚文:我竟然觉得毫无违和感??

【我想敬敬】方锐:没错我们就是要捣乱,语文功底不够但是胜在让其余人想不出来原句。

【联盟的脸】周泽楷:江碧鸟逾白

【敬敬】林敬言:霸图有老韩?

【我想敬敬】方锐:钱包拿过来?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新杰来管管?

【联盟最可爱】卢瀚文:我觉得一轮玩下来我开学的暑假作业就完了

【最大boss】叶修:两个黄少鸣翠柳,一个大眼方士谦?

【微草好奶妈】方士谦:应该是两个黄少鸣翠柳,一个大眼爱士谦

【蓝雨庙方丈】喻文州:山外青山楼外楼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西湖跳舞叶不修?

【联盟最可爱】卢瀚文:黄少,你的诗句的颜色呢?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啊,那春风又绿江南岸

【我想敬敬】方锐:半夜三更出来玩?

【敬敬】林敬言:你想和谁出来玩?

【霸图娇花】张佳乐:霸图门口找老韩

【联盟最可爱】卢瀚文:又一首想不起来原来是什么样子的古诗,我已经不太想和前辈们玩游戏了,@熊孩子流云,下次不要写我做主持了,不然我和你断绝主卡关系!!!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千里莺啼绿映红

【最大boss】叶修:王不留行揍防风?

【我想敬敬】方锐:家暴四百八十次

【联盟最可爱】卢瀚文:轮到方士谦前辈了

【微草好奶妈】方士谦:接不下去了,我现在就等着小队长来打我

【霸图娇花】张佳乐:可爱深红爱浅红

【我想敬敬】方锐:百花一支开无主?

【义斩铁汉】孙哲平:一枝红杏出墙来

【最大boss】叶修:哟,这是要离啊,份子钱退不退?

【联盟最可爱】卢瀚文:系统消息:你们的主持人收拾好小包袱要离联盟出走了

【阿策的妻奴轩】李轩:日照香炉生紫烟

【最大boss】叶修:李轩要开烤鸭店?

【李轩的高冷策】吴羽策:一天卖掉三千只?

【阿策的妻奴轩】李轩:阿策帮我管收钱

【本子起家】戴妍琦:职业选手放弃电竞,当街携手卖烤鸭?

【联盟的女神】苏沐橙:到底是人性的泯灭

【烟雨霸道总裁】楚云秀:还是道德的沦丧?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

【最大boss】叶修:······

【义斩铁汉】孙哲平:······

【联盟最可爱】卢瀚文:我们,停一停,轮到吴羽策前辈了,每次都要在前辈们的话里面爆手速cue流程

【李轩的高冷策】吴羽策:遥望洞庭山水翠

【九点水翻译机】江波涛:白银盘里一青螺

【联盟的脸】周泽楷:半江瑟瑟半江红。

【本子起家】戴妍琦:0.5江+0.5江=江,周队没毛病

【八卦小王子】李迅:老铁666?

【联盟的脸】周泽楷:江,都是我的

【最大boss】叶修:红豆生南国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北国有佳人?

【我想敬敬】方锐:佳人真绝色

【联盟的女神】苏沐橙:绝色是蓝河

【最大boss】叶修:······我家小蓝就是美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你有本事来蓝雨说,看小许不和你真人pk

【联盟最可爱】卢瀚文:这个流程已经cue不起来了

【蓝雨庙方丈】喻文州:咬定青山不放松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索克萨尔读条中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靠,王杰希,你这个只会骑扫把飞的大风筝,张新杰都不想奶你,你有本事把脸伸过来,看我不冷冷的冰雨在你脸上胡乱的拍,你有本事别动,让我们队长一杆杆duo死你。

【微草好奶妈】方士谦:张新杰奶不中小队长,那是因为他没打过我[呲牙]你们有本事来2v2

【霸图的奶】张新杰:方前辈,要不我们挑个白天再来一场?

【霸图钱包脸】韩文清:2对2,赢了让我回主卧

【最大boss】叶修:哟呵,老韩还在睡客房呐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喂喂喂,你们怎么回事,你们怎么先约上了,明明是我们蓝雨和微草的恩怨啊。说队长根本忍不了,王杰希你别跑。老韩你睡两天客房会咋地,别打扰我们队长一杆杆duo那个王杰希。

【霸图娇花】张佳乐:睡客房其实霸图的优良传统,有益于选手的身心健康。

【最大boss】叶修:你唬虚空双鬼呐,没看见点心天天扶着腰

【我想敬敬】方锐:我······

【敬敬】林敬言:[推眼镜]

【阿策的妻奴轩】李轩:什么鬼?数着鸭子也中枪

【义斩铁汉】孙哲平:你们这是集体战?

【最穷队长】肖时钦:来来来,前排兜售爆米花可乐瓜子小板凳

【本子起家】戴妍琦:前排围观,来来来,我的本子刚好缺素材。

【联盟最可爱】卢瀚文:别问主持人游戏到哪里了,我正准备去围观庙药打架。

 

 

 

 

国际惯例不正经群宣

群号:479610862

Emmmmm群里面,百花一支开无主,再睡一夏来不来

Emmm反正没什么人暂时

群主方锐说他已经人生圆满了,希望有人来制裁他


评论 ( 59 )
热度 ( 2503 )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